close

白羊座——譯者: Pa

一定要記得,土星還盤旋在你星盤重要的位置,你會時不時地感覺必須認真審查合同,交易或正式文件。 即使計畫是圍繞著一小群完全誠實且直接的人進行的,也可能需要你去重複檢查細節或數字。 這都沒問題,因為本週太陽和土星形成了尖銳的連接,所以你不願意冒任何險也是很合理的。但一定要注意,不要顯得你在中傷那些非常值得尊敬的人。如果只是因為你對事情的進展有點擔心得過分,而冒犯了別人或樹了敵,那就太可惜了。  

金牛座——譯者:幻覺

有一兩個同事、朋友或同伴想做些獨特、創新的事情,幫你卸下工作或財務方面的負擔,但你可能還不知道。就算最後你沒有從中得到你或他們預期的好處,讓每個人都看到你多感謝他們的付出也很重要。其實你的主星金星與天王星呈吉相,說明從這段故事中可以帶來一個轉變,改變你和這些人相處的方式。你感覺到大家前所未有的意見一致、努力走向一個方向,這也會讓你變得更有效率或創造力,標誌著一種重要的進步。這些太重要了。

雙子座——譯者: clover

在你與同事、朋友、上司或合夥人探討合同、項目或工作時,務必要充分詳實地研究所有事實、信息再決定是否要否定或表示不看好。而漸入雙子命盤中天位置的金星(善於邏輯性思維)會提醒你,雙子在分辨哪些人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方面十分擅長。如果真有人能清醒、冷靜的指出也許事情不如預想的那麼美好,這個人必定是你。沒錯,你會全方位考量各種可能存在的不利因素、缺點,看看有什麼積極、頗具希望的東西能與之平衡。儘管你不能對人們說出心中所想,但你可以告訴他們什麼是必需的,以便助其做出正確選擇。  

巨蟹座——譯者:幻覺

當你努力給共事的人或合作創造價值的人引薦一些創新理念時,你要注意。沒錯,討論那些出乎意料的、非常規的東西讓人興奮也高興,尤其是最近你覺得有些事情已經很無聊、缺少靈感時。但太陽與木星相位緊張,確實說明,如果你的思想太離奇了,也會有一兩個人反應過激。如果你記得木星代表誇張和激化的話,有這樣的狀況倒也不意外了。萬一你採用的討論方式讓人們看到還不存在的問題,於是拒絕用新的、不同的方式做事,以免有什麼危險,那可太遺憾了。 

獅子座——譯者:幻覺

可能人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過去幾天甚至幾週,你一直有點距離感或不好交流。也許工作或日常環境中沒有什麼大問題,但似乎你就是在反思一兩段工作關係,因為最近這些關係有點不太順利,總之有些讓你不太舒服的情況。這周隨著金星進入敏感、感受力強大雙魚座,你可以運用你的第六感,直覺可能告訴你說,現在要去直接面對一個一直在發展、相關的人卻一直逃避的問題了。特別是這周,你會想起當一件重要的事情被忽略、被無視的時候,是多麼讓人不安,很快就是你行動起來的時機了。 

處女座——譯者:幻覺

在一項迄今為止一直用很傳統的方式處理的事情上,很多人不願意採用一些非常規的方式。但金星和天王星呈吉相讓你受益,提醒你跳出侷限思考的價值。你當然不支持那些聽著就太冒險的事情,因為它也帶來不安和不確定的氣氛,但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變和創新,在一些人提出去嘗試所有創新辦法時,你就應該舉雙手支持。金星會幫你去欣賞那些平時看似叛逆、瘋狂、離奇的想法,你會很高興的,它們其實一點都不像平時看上去的那樣。  

天秤座——譯者:即興幻想

天王星行運於掌管工作和事業的宮位,不時製造些風波。然而本週你會發現,當涉及到資產、收入和財產方面的問題,你能夠應對那個帶來驚喜或者驚嚇的人。這都要感謝金星與天王星成和諧相位。因此,即使有人拒絕合作,或者拒絕聽從你的指令或建議,你也會有足夠的內心力量去掌控這個形勢。不是感覺一敗塗地或走向另一個極端,歇斯底里地回擊,你會找到一個折中的方式,用禮貌且受尊敬的方式維護自己,讓那些搞事情的人或敵人看到他們在浪費時間,如果放聰明點的話,就要照著你的話你的想法去做。  

天蠍座——譯者: clover

某些人可能覺得自己能讓你為他們遊說的計畫掏錢。雖然這些人也沒做什麼有違誠實的事情,也沒有欺詐行為,但他們確實很擅長讓你認為沒有理由不去支持、援助。只是,別忘了,本週月亮合相火星,你會覺得無論自己做出什麼選擇都無比正確,對於那些你覺得正確的事也信心十足。結果,很有可能你會做出令自己懊悔不已的事,就是因為你對其太有信心了。不要讓火星給你自以為是的安全感。研究各路信息,仔細打算。  

射手座——譯者:無幻

土星與太陽相位艱難,可能導致你跟生活中重要的某人發生爭論或爭議。如果金錢是你們爭論的焦點,那麼有點兒遺憾。受到土星的影響,你想要所有事情都井井有條、乾乾淨淨。所以你很難接受其他人在做重要決策時完全聽從直覺並嘗試冒險。如果你希望每個人都同意去遵守某些合理和非限制性的規則,最好嘗試一開始就講清楚。  

摩羯座——譯者: hans

別訝異你身邊有些人想要慫恿你用不同的方式使用,投資或花費你的錢。或者可能在你工作的某個領域裡,他們想要給你他們自認為的好主意。你的考驗是保持冷靜,別讓這些勾起了你的興趣。太陽刑克木星可能意味著,即便是最細微的選擇的改變和不同,也會,在你心中,造成大災難。其實不是這麼回事。不過是木星誇大了和其他人的關係中發生的所有事,而且這些事並不總是如你所願的那般順利。這是小事一樁,沒什麼大不了的。  

水瓶座——譯者:即興幻想

過去數週甚至數月,你被一些事情困擾,不合理的數據或別人批評你沒有好好工作或理財。你被這些打敗了麼?希望不是。這種情況會好轉麼?很有可能。畢竟,邏輯清晰的金星即將移動到星盤中掌管金錢的宮位。即使你需要一些時間去弄清楚事實,也不會再讓自己被任何事或任何人所逼迫,就是現在了。不斷提醒自己有時候金星就會像這樣帶來必要的資金,保持安穩和自信,即使有其他人試圖搞出幺蛾子。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天王星行運於掌管工作和事業的宮位,不時製造些風波。然而本週你會發現,當涉及到資產、收入和財產方面的問題,你能夠應對那個帶來驚喜或者驚嚇的人。這都要感謝金星與天王星成和諧相位。因此,即使有人拒絕合作,或者拒絕聽從你的指令或建議,你也會有足夠的內心力量去掌控這個形勢。不是感覺一敗塗地或走向另一個極端,歇斯底里地回擊,你會找到一個折中的方式,用禮貌且受尊敬的方式維護自己,讓那些搞事情的人或敵人看到他們在浪費時間,如果放聰明點的話,就要照著你的話你的想法去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