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英國運動員利亞姆‧柯林斯是個頗有成就的跨欄選手。2017年在韓國舉辦的世界室內田徑大師賽上,她曾贏得兩塊獎牌。柯林斯也是個特技演員和街頭藝術家,經常表演的節目是快速跑過鏈鋸組成的障礙和蒙著眼睛飛快地穿過火圈。在可以預見的未來,白羊座,你也有類似柯林斯的雙重能力,白羊座,你可以在選定領域裡最大化表現自身能力,而你的獨特能力也可以發展到非凡或華麗的其他形式上。

金牛座——譯者:幻覺

蘇斯博士在32歲時寫出第一本童話書《桑樹街漫遊記》。但最初他為了給自己的作品找到讀者費了很大離奇,這本書的稿子曾經被27家出版商拒絕。就在他自己都快放棄的時候,偶然在街上遇到了一個大學時候的老同學,恰好這位朋友剛剛進入先鋒出版社工作,表達了對這本書的興趣。你看!《桑樹街漫遊記》出版了,蘇斯博士後來說,如果在那個幸運的日子裡,他是沿著街道的另一邊走,那麼他身為童話書作家的事業可能就永遠不存在了。我給你講這個故事,金牛座,因為我猜你在今後幾週非常可能也得到這樣的運氣,你要注意了!

雙子座——譯者:幻覺

一項對英國基督徒的調查發現,其中絕大部分人會遵守「十誡」中的六項,也就是說,雖然他們還認為偷竊、殺人、撒謊都不好,但已經不認為崇拜偶像、安息日工作、膜拜其他神、用神的名字罵街是罪了。根據占星預測,我鼓勵你從這種反叛中得到靈感,今後幾週有利於擬重新評估舊日傳統和信仰體系,你已經成為了全新的你,你要分辨出一切不再適合你的東西。

巨蟹座——譯者:幻覺

二戰期間在美國海軍服役的唐‧卡克斯被彈片擊中後右眼失明,而64年後,他給一匹馬刷毛,被撞到了頭部,失明的眼睛居然重見光明。根據今後的占星預測,我懷疑你很快也有類似的回覆。我的分析是說,你在經歷一個治癒過程,你曾經失去的一些東西會回歸或被送回來。

獅子座——譯者:幻覺

糖果帽蘑菇的學名為紅乳菇,是一種鮮橙色的蘑菇,身材中小,有個蘑菇帽,不過這些是和其他蘑菇類似的。而這種蘑菇乾透了之後,聞起來和嘗起來的味道都像楓糖,你可以把它磨成粉,用來做甜味的蛋糕、餅乾和奶凍。根據我對占星預兆的分析,真菌家族中這位獨特的成員可以作為你現在的比喻。你也擁有一些具有欺騙性的資源或影響力,不過這種欺騙性是好的:會帶給你不同於外觀的魅力和優勢。

處女座——譯者:幻覺

新澤西有個爺爺決定檢查一件不常穿的舊襯衫口袋,就這樣,吉米‧史密斯找到了一張幾個月前放在兜裡的彩票。他發現其中有一個中獎號碼,就在彩票還差兩天到期的時候,得到了241萬美元獎金。我猜在不久的將來,你也可能有類似的發展,儘管你的收穫可能達不到241萬美元,而是稍微溫和一些的。你是否忘記或忽略了一些潛在的價值?現在認領還不算晚。

天秤座——譯者: 爬爬

美國地質調查局近日宣佈,農業地區衛星地圖的質量比過去有了提升改善。在更清晰的圖像幫助之下,對圖像的分析也能更加深入。最新數據顯示,地球的耕地覆蓋數比先前所知的數據要多618,000,000英畝。這比之前的估算數據多了15%!在未來幾個月裡,對於自己的可用資源究竟有多少,我認為你對此的意識和覺知會有顯著可見的增長。我敢說你還會發現,自己的富饒程度遠超乎你的認知。  

天蠍座——譯者: 安德烈

1939年,天蠍座漫畫家鮑勃凱恩與他人共同創作了科幻題材超級英雄蝙蝠愛。這位「斗篷戰士」最終成為偶像,出現在院線大片、電視節目和漫畫書上。凱恩說,蝙蝠俠的靈感來源之一是16世紀早期達芬奇構想的飛行棋。這位意大利的藝術家和發明家繪製出一幅人類可以穿著的帶有兩翼的滑翔機圖紙。天蠍們,我提到這些,是因為我認為你正處在凱恩這樣的階段中。你可以從過去汲取靈感,從歷史中尋找好的創意!  

射手座——譯者: Pa

我看了一個四個玩家的撲克遊戲節目。樸實熱情的評論員說麥克選手牌的花色就」好像網球選手安娜庫爾尼科娃」 ,因為「看起來很棒但從沒贏過」。 他指的是在她職業網球手的生涯裡,人們一直對她的美麗外形熱情稱頌,但她從沒贏過一個獎項。 這個評論恰好對射手座未來幾週是個警告。你應該避免依靠任何看起來很棒但從未有過實際作為的事務。把你的信任投放在更舒適或低調,但非常能推動你成功的力量上。  

摩羯座——譯者:hans

中國籍男子王開育從一名陌生人手中買了2只黑毛小狗,並帶回他農場的家。幾個月過後,王先生發現他的寵物似乎異常的飢餓和好鬥,有時候會把他的雞吃掉。在它們2歲時,他終於明白它們不是狗,而是亞洲黑熊,就把它們送到了當地的動物救援中心。我告訴你這件事,摩羯座,因為我猜這個故事和你的經歷有些類似。認錯了人?一個成熟的流程中發生了意外?誤會了你關心的對象?現在,適合做出調整和改正。(文中故事發生在2013年雲南馬關)  

水瓶座——譯者:幻覺

查爾斯‧納爾遜‧賴利是美國著名演員、導演和戲劇教師。他出演或導演了許多電影、喜劇和電視節目,但20世紀70年代他40多歲時,也用了很多時間在一系列比克香蕉水彩筆的商業廣告中扮演一根擬人化的香蕉。顯然,他沒有過分看重自己的尊嚴,驕傲沒有阻礙他的實驗能力。在追求創造表達的過程中,他重視開心和玩耍的藝術。水瓶座,我鼓勵你在今後幾週受到他的啟發。 

雙魚座——譯者: 即興幻想

古希臘作家希羅多德提到過,雙魚座即使在喝醉時也會去考慮重要的事情。但是,她們不會在沉醉時做出任何最後決定,直到清醒時再重新評估。反之亦然。情形時候做的決定,在喝醉後也要重新評估。給你看這段話的意思,不是要你在未來幾週也採用同樣的指導原則。我不會從故紙堆裡翻出一段話來鼓勵你喝酒。但是我覺得,比較聰明的做法是,在為了某個關鍵決定而躊躇的時候,不僅僅要從冷靜理性的思路出發,還要利用鮮活的直覺。想要得出一個明智的意見,既需要理性也需要直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