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逢年過節,人們流行用短信發送祝福,有了微信,送祝福的方式也升級了,再逗趣的節日祝福語也比不上紅包來得實在。新年時分,各種群裡紅包亂飛,哪些星座只搶不發,是只進不出的貔貅?不妨拎這些貔貅星座出來曬曬吧。

 

TOP5:水瓶座

水瓶座不理解為什麼大家那麼喜歡用紅包代替新年祝福,這種發祝福的方式,一點新意都沒有。既然對紅包的態度這麼傲嬌,又怎麼會成了只進不出的貔貅呢?要怪就怪新年間各種聚會太多,而水瓶這種獨行俠被迫參加聚會時,只會縮在角落玩手機,無聊之際搶紅包打發時間而已。若問水瓶座為何不用發紅包的方式來打發時間?他會回答你:「搶紅包可以比手速,發紅包能比什麼?比誰發的錢多嗎?切~砸錢比賽,忒俗!我大水瓶是俗人麼?」 

TOP4:巨蟹座

巨蟹座是喝水都舍不得大口喝的主兒。新年要有新氣象,但新氣象絕對不能以散財的形式表現出來。所以,新年時分,巨蟹可以承包親朋好友來年的365個祝福,但紅包卻一百塊都不肯發。不過巨蟹對搶紅包倒是蠻感興趣的,動動手指,一頓新年大餐的錢就搶到手了,要是省著點吃,說不定一個星期的飯錢都夠了。這筆賬,巨蟹座算得可細了,新年幾天假,巨蟹簡直是把搶紅包當成兼職來做的。

TOP3:雙子座

有聊天群的地方就有雙子座,話嘮雙子座不僅是群中的活躍分子,也是搶紅包小能手。其他星座可能礙於面子,搶了紅包,便會發紅包來表示自己的心意,雙子座臉皮厚得能跟城牆媲美,每個人發了紅包都挨個點一遍,能搶多少就搶多少,流連於數個群之間,輪番搶紅包,玩得不亦樂乎。若有見不慣雙子吝嗇作風的群員向雙子索要祝福,雙子會舌燦如蓮地發送一大堆精彩紛呈的祝福語,隻字不提紅包的茬兒。

TOP2:射手座

射手座喜歡湊熱鬧,看見別人忙著搶紅包,射手座也忍不住出手小試牛刀。搶到的紅包是大是小都無所謂,反正在樂觀的射手眼中,一毛兩毛也是愛,哪怕只搶到幾分的小紅包,射手也會冒個泡得瑟一番。要是有群員建議射手發個紅包以表心意,射手會大咧咧地說:「急什麼,搶紅包遊戲我還沒玩夠呢,等我玩夠了自然就會發大包給大家。」射手這種明日復明日的態度擺明就是在耍賴嘛。

TOP1:獅子座

虛榮的獅子座會用語言來表示自己的慷慨大方,紅包遊戲剛開始,就叫囂著要發大紅包,大有重要的事兒說三遍的架勢。但連搶幾輪,獅子的大紅包卻還是沒發出來,若有不識趣的群員敢向獅子要紅包,獅子會惱羞成怒地回應一句:「你至於這樣嗎?為了幾塊錢,也犯得著開口討要?是有多窮酸?沒勁!我大獅子還不奉陪了!」說完就帶著搶到的銀子開溜, 一場紅包遊戲讓所有群員圍觀了獅子霸氣耍賴的大戲。

結語:如果你發現自己的所屬星座上榜了,別急著進行言語上的辯解,要知道言語是蒼白無力的。想給自己洗白,不妨在新年紅包大賽中好好表現,以證明自己不是只進不出的貔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