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有些人不管你怎麼鬧騰,只要不做的太過分他都無所謂,就算有時候自己吃點虧也不在乎,看上去就像沒原則,沒底線的一類人,但絕對不代表你可以任意妄為,一旦你觸及了他的底線,絕對會還擊,哪怕會和你結仇。那麼,在十二星座裡,有哪些星座,看上去沒有底線,實質上是底線最分明的呢?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追求和平,懂得理解和包容,心一向比較大,一般的事情不會放在心上,他們漫不經心的樣子,再加上善於溝通和交際的他們,給人的感覺非常好相處,看上去底設很低,但不要這樣就認為天秤好欺負,那是因為你沒觸及他們的底線,小打小鬧他們不會上心,要是原則上的東西,肯定馬上反擊而且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一向自帶母性光環,對所有人都有一顆仁愛之心,在和別人相處的過程中,也許偶爾會為了迎合對方而改變自己,特別是關係比較好的,他很在乎的人,不管對方做什麼巨蟹都是一副寬容的態度對待,但你千萬不要因為巨蟹這樣好說話,就認為他是一個完全沒有底線的人。就算你們的關係很好也不要碰及到巨蟹的底線,不然他連一步也不會讓。

獅子座

獅子座雖然是一和驕傲的星座,其實也是一個很有同情心的星座,所以就算是面對不喜歡的人事物也會心軟。加上他們死愛面子,即使受了委屈也不會表現出來。讓人誤以為很好相處,實質上獅子座並不是一個好惹的星座。只要你碰到他原則上的問題,不管你們的交情有多深,他都會把你拉入黑名單之中,徹底跟你劃清界限。

雙子座

雙子座是一個很情緒化的星座,開心的時候對一切都是無所謂的態度,即使是別人把他,當成軟柿子來捏也完全不在意,只要大家開心就好。但其實他心裡的原則和底線他自己一直清楚,在相處的過程中,只要別人不觸碰到,可以相處的很融洽,一旦你觸及到他的底線,他就會有非常強烈的反應,就算是和你結仇也會在所不惜,一步都不會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