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c4ndy 

不要驚慌,因為一切都不會按計畫來。本週前期,周圍的影響並不利於自我提升或增強自信。它們會讓你慢下來。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後面幾天,所有試圖限制或阻礙你的人都不會受歡迎。你會又叛逆又容易激動,所以你會相當魯莽的方式抵抗所有阻止你的人。

【金牛座】 譯者:@肖芷欣 

有些計畫正在瓦解,你正處於一個分崩離析的狀態之中。給自己一點時間,這樣在應對的時候會更有決斷力。你真的不想現在就那麼快地展開激烈的討論。因而在原地踏步。在本週晚些時候,你可能會因為粗心,沒有事先考慮好就進入了某些狀況。火星和天王星的所形成的相位,並不總是能夠告訴你什麼是常識。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能讓你感覺良好的活動或同伴上,做安靜的美男子和美女子。本週有某天你不想做任何過於喧鬧或體力消耗的事情。要寵愛和保護自己。對可能惹惱你的人敬而遠之。本週晚些時候,沒有人會使喚你了。你會對別人期望你做的事情感到不安和不耐煩。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親密關係非常的混亂。你要試著弄清楚這個混亂是不是故意的。有些人在試圖迴避。試圖阻止是沒有意義的,但是你可以保持冷靜,等待自己的時刻。這次晚些時候,你很容易感到無聊,並且注意力無法集中。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高興的出口吧,你需要不斷的刺激。

【獅子座】譯者;@老皮帶叔叔 

周初,重要的是不要把感覺當做現實。控制你的想像力,反覆檢查自己是否正確。之後,你可能會非常的緊張或是過於衝動,且看你是哪種類型,將會如何行動。周圍有革命性的影響力,它將圍困你的鐵籠敲得乒乓作響,讓你看到你在這裡過分安逸了。訣竅是在不作死的情況下做出改變。 

【處女座】譯者:@星星1781 

本週早些時候,你會處於一種自我犧牲的狀態下。雖然無論如何都要有所幫助,但也要維護自己的權利。如果關係令你困惑,你需要更加直截了當,即使這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來推動自己。本週晚些時候,你會尋找新的、有挑戰的經歷。當下創造性的改變是可能的,但起初可能不會立竿見影。

【天秤座】譯者:@陳家的貓嬸

本週不是適合解決積怨的時候。你不能跺著腳堅持自己的方式。在本週晚些時候,當他們發現自己沒有預期中跑得那麼快,你就會在把事情拋在腦後。你不僅沒有耐心,你也不想和別人合得來,更不願妥協。所以,走自己的路,不要總覺得自己要去適應別人。

【天蠍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你似乎感覺到了別人需要你的幫助。但實際上他們只是想矇蔽你的眼睛。放下警惕並不容易,但是不要隨心所欲讓自己走錯路。嘗試著讓你的精力去嘗試一些新的事情。但是這不是一個能讓你全心全意做那些需要注意細節的事情的時段。你有點過於粗心大意因為在全速奔跑。

【射手座】譯者:@不會瑜伽的魚 

這週會有點混亂,海王星正四處遊蕩著,一切看上去都不太明了。好的一面是,你會變得深賦同理心。你能感受到別人的需求,不過不要感性過頭、界限不明哦。週末降至時在用電方面小心些,周圍的電器設備看上去不太買你的帳啊。

【摩羯座】譯者:@花奕茹 

人無完人,可別盲目崇拜。期待他們出現奇蹟的話,你可是會失望透頂的。醒醒吶~現實點吧~本週中末,可別搞小破壞了,要給自己留後路呀。天王星的環繞促使你陷入思考:我不想就這樣按部就班地活著,我想要來點刺激的。但當你的生活出現了顛覆,你或許便會「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了。

【水瓶座】譯者:@小公舉白白閃閃惹人愛 

給自己時間把事情拖延幾天。你的大腦可能會一團霧水,所以你感覺對任何事都不能採取直接行動。要注意不要被自己模糊的預感或者確實是來自他人的信息所迷惑。週末你會給自己增添些樂趣,但是不要把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這可能是身體方面的,或者可能僅僅是挑起和某人之間的爭論。

【雙魚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這周早些時候你感覺到注意力和能量都有點弱。拋開正常的想法,你並沒有心情去控制或者抵抗。所以就這麼散漫一下吧,把那些實際的東西留給明天。這樣你才能在這周得晚些時候回到以前的生龍活虎的狀態,充滿勇氣,激情。你可以期待有一些驚喜或者秘密等待你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