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的塔羅牌:聖盃三 & 星幣五

成就感,使命感,榮譽感,都不如我最需要的那種喜感。似乎,環境會有所改變(改良?),或是被派往一個全新的地方學習(也有可能直接被調離,向著好的方向發展的),先不要急表態,如若身體力行跟得上,先去看看,行不行的,最後再看。另一方面,你的努力是值得歌頌和讚揚的,是不是還差了一點點什麼呢?對的,旁人口中的肯定。對於團隊問題,緊密團結和聯繫在一起,有句話說的好,榮辱與共(可能有點誇張),如若你是leader,要充分發揮自己的領導力,如若只是一個worker,那就絕對的服從。潛在可能,將要做一個決定,有關於未來的方向,特別提醒,處於迷茫狀態,那就跟著感覺走吧,切記,不要那麼著急表露自己的能力。補充,成功絕非偶然,

焦躁的情緒,會引發諸多問題,甚者,一個不小心,破壞了得來不易的穩定,對於發展,也就越發的困難了。本週的感情,有點矛盾,在一派欣欣向榮的歡喜背後,藏著些許的不安,例如,懷疑。也許是你過於強硬,太想把對方控制在自己圈定的範圍之內;也許是你過於敏感,哪怕是一條毫無關係的狀態都會導致你的妄加猜測。你和你最後的倔強,ta和ta最後的眼淚,再見,不過再也不見而已。當然,這些情緒都是可以控制的,只要你想。對於發展的不錯的朋友,可能會因為想要有個結果而陷入小小的爭吵(例如,想要同居,面臨諸多的現實問題),這種問題其實無時無刻的存在,只是能否消滅於萌芽狀態。小推測,對於另一半已經懷孕的朋友,即便你是無意的,好吧,告訴家長吧,可能 有驚喜。補充,牽一髮而動全身,何況,敏感脆弱的,感情。

金牛座的塔羅牌:權杖公主 & 魔法師

一連串的思考之後,終於決定好有關於自己的未來,例如,去哪裡,例如,做什麼。Kiddo向來不建議在沒有成熟想法的前提下,開啟新的行動,即便你迫不及待,至少要給自己留一條可以全身而退的路。再推測一下,也許你這麼做的原因,因為以前取得了諸多傲人的成績,沒有什麼追求,沒有什麼動力,所以,才想開始“冒險”。事實上,真的是如此嗎?猜一猜,也許是因為辦公室的關係問題,有點緊張吧,例如,和你的領導,有了很大的分歧。如若很僵持,走就走,但要抬著頭。另一方面,有關於疲憊感,要區分好是身體,還是,心理,還是,大腦。找到問題的源頭,有針對性的處理。總之,再給自己一次留下來的理由,哪怕是騙自己。還是那句話,新環境如果沒有舊環境好,咋辦?繼續換?有一個前提除外,被pass。補充,少什麼,補什麼,適量,可好?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認錯很難嗎?也許是吧。火星撞地球的朋友,索性就戰到痛快,打到沒勁er了,喊到沒音er了,也就都冷靜了。對於還在思考有關於如何開啟未來的朋友啊,能不能別想了?害羞?扭捏?如若保持這個狀態,有很大的可能性,你們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Kiddo啊,如若我說了,那對方拒絕了,豈不是,真的不是朋友了”。只要你不那麼直白,還是可以的。早說早輕鬆,早辦早解脫,本來腦子負擔就挺大,還讓這個問題佔據大部分容量,何苦難為自己!對於相安無事的朋友,可以考慮在本週認真+仔細的自我檢討一下。喂!我又沒做錯什麼,檢討什麼!是啊,等你真的遇到問題了,再檢討,那就晚八村了!再解釋一下,有關於態度和想法,該調整的別猶豫,該改善的別琢磨。補充,走在很好的路上,追求更好的狀態,這叫,好上加好,好好好!

雙子座的塔羅牌:寶劍十 & 永世

寶劍十,提了個醒,這是需要謹小慎微的一週。對於新的計畫、任務、合作等,切勿著急忙慌的,再等一等,也許現在還不是最好的時機(特別是自主創業的朋友,千萬別輕易聽取旁人的建議,即便是好心好意,破壞你的思路,且不一定瞭解你現在的狀態),如若必須開啟,請多做幾套備選方案,不能一條路走到底。突然想到一個詞,以不變應萬變,可能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再囉嗦一句,切勿輕易出擊。讓Kiddo腦洞再大一點,產生這些想法,是不是因為想要脫離目前的環境?如若是,那一定要把歷史遺留問題清空,切勿在以後的日子裡添加不必要的麻煩(儘量清理,相對幹淨,絕對努力)。最後一個推測,有關於放棄,有個前提,更好的天地。補充,既然是兩個人,那換位思考也不難。切記,困難是打磨成熟的砂紙,這個過程雖然很刺耳,但是最後的美麗,一定屬於你。

把這周定義為“愛情真誠百分比大考驗”是可以的。問題1,有關於誤解,既然是人,就有思想,那就會說話,一個不小心,圖個痛快,就惹禍。另一個角度來看,也是好事,問題出現是遲早的事情,早到總比遲到要好。問題2,奉獻精神,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誰也不能做到絕對的平衡,多點少點,既然想過日子,也就不要那麼小氣了,這也算作一種換位思考。問題3,新的愛,對單身的朋友而言,那就是將要出現另一半,對有伴兒的朋友,那就是雙方找到一種全新的交流方式(注意:有很小的可能性出現第三者),所以,總的來說,這應該是一種新的狀態。問題4,刺激,來自於親人、朋友的“冷嘲熱諷”,面子掛不住了,不行也得行!這應該是一種推動力,好好利用。問題5,新鮮,保存方式,保鮮膜。問題6,有一種愛,叫放手(不要悲傷,不要難過,你是個勇敢的少年,為了尋求那片大森林,果斷的放棄一顆參天大蔥)。補充,角度,力度,速度,嗯?

 

巨蟹座的塔羅牌:寶劍皇后 & 藝術

當計畫出現偏差的時候,自身又無法第一時間解決,那就要聽一聽旁人的建議了,虛心使人進步。潛在危險,遇到困難,第一時間選擇性後退,集各種情緒於一身,總之,不想幹了。你覺得這樣做,真的好嗎?問題還是擺在那裡,就算你心情調整好了,再看到那些困難,還是會揪心。不如,正面鋼一波,萬一,贏了,收穫的,可不僅僅是讚揚,還有信心,以及,一筆不錯的收入。試一試?本週最辛苦的身體部位,腦,不是想太多,就是想得不夠多,已然這麼累了,那就再想想?耐心是美德,切記!潛在可能,將要去談判,可能還是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對策,假裝自己很明白。確實不懂的,那就坦誠一點,也許會贏得對方的理解。補充,理性和客觀要用對地方,該用別省。

想來想去,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提幾個注意事項吧。第一個,感情中難免有衝突,既然有些是無法避免的,就好像突如其來的暴風雨,風停了,雨住了,彩虹浮現了。第二個,渴望破鏡重圓的朋友,不建議再冒險,一個不留神,可能會把維繫最後平衡的支點折斷。怎麼辦,加固支點,加粗支桿。第三個,想要更進一步,卻遲遲沒有表態和行動的朋友,阻礙的力量也許剛好是家人和朋友。畢竟,大家都是為了你好,說出內心真實的想法,選擇性接收建議,切勿一意孤行,也許,有些角度,你看不清。第四個,愛情,如若為了獲得,才選擇付出,那就錯到徹底,這不是交易,如若非要當作買賣,就會有傷害。第五個,覺得距離感增加的朋友,可以考慮暫時保持現狀,再看看。補充,好飯不怕晚。

獅子座的塔羅牌:月亮 & 權杖Ace

雖然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想法和計畫,但沒有做任何一條,正可謂心有餘而力不足,主要是指耐力。對策,不能多管齊下,那就好好疏通條管道,可好?如若這樣都做不到,建議,請假回家,睡覺(這樣做是為了你好,與其被拴住,做也做不好的,還不如眼不見心不煩,做點喜歡的事情)。另一個推測,內心的恐慌、不安、焦躁,會不會是生怕自己做錯了什麼呢?還是因為感受到某些莫名其妙的危機感?或者說,被人畫了一張大餅,身在曹營心在漢了?這類消極的情緒如同浪花,一波一波又一波,好不容易有了想要出海的衝動,卻被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衝回來。對策,怕,誰人都一樣,只是程度不同。補充,不是你怕謊言,而是聽了太多謊言,分不清那句才是真的。

小矛盾,有關於“信任”,也許只是你錯了,也許僅是ta錯了,可能你們都錯了,在沒有得到強而有力的佐證之前,切勿輕易和對方講出“你這個騙子”這類的話語,那是最大的破壞力。對的,非常時期,玩笑都不能開!但是,這種想法的出現,也並不是沒有理由,也許,只是一種感覺吧。對策,先看看,再聽聽,最後好好說說(論,溝通的重要性),做一回工藤獅子。延伸,潛在可能,也許,對方真的出了軌,將要移情別戀,有個前提,你們的發展,確實一直是磕磕碰碰,跌跌撞撞。對策,沒什麼好說的,也沒必要打一架,我們是人,何苦與非人類一般見識。補充,大火,很熱,很亮,滅了之後,只有面無全非的灰燼,至於復原,那是在夢裡才會出現的高科技。

處女座的塔羅牌:星幣八 & 聖盃六

秉承一個原則,等。如若說,目前真的沒有什麼好機會,那就繼續吃喝玩樂,反之,那就睜開雙眼,先辨別真偽,再斟酌可能性,最後結合實際情況(自身和環境),找好角度切入。本週的你,會非常“能言善辯”(這是褒義詞,別誤會了),而且,思路異常清晰透徹,雖然會為了想要的資源“不擇手段”,也確實是取之有道,旁人羨慕不來啊!另一方面,有關於“謹慎”和“慎重”,相信在座的各位是可以合理使用的,加點創意也是可行的,就不多言了,補充一句,“遠見”和“謀略”,要互相配合。潛在可能,出現一些沒必要的困擾(金錢方面不大可能,可能是體力方面),不要正面迎擊(勉強自己),繞著走。補充,花小錢,辦大事,花大錢,辦家事,我吃好喝好才有力氣賺更多的錢。

嗯,有所圖,不一定是錯誤的交往方式,畢竟,誰還沒點需求,況且,周瑜打黃蓋的事情,對不對?把握好火候和分寸,萬一,一發,入了心,驚了魂,對吧。所謂的感覺,有很多種展開放式,有扇形,有圓形,有矩形,有正方形,適合你們的,才是最佳的,不要模仿,不要求超越,自顧自。對於“被表白”的朋友,也許你還沒有走出上一個圈圈,這時候剛好有人想要拽你一把,可以考慮伸出手,先出去,至於未來,那就交給未來決定吧!補充,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只恨太陽為什麼那麼早給房間開了燈。

 

天秤座的塔羅牌:世界 & 戀人

看著牌面就不錯,但是,Kiddo偏要反著說。如若現在就開啟“享受”模式,會不會像提前挖了好幾個坑呢?也許你是在保護自己,設置點陷阱給入侵者,只怕你丟了作戰地圖,出門迎敵卻跌進去了。如若挖得不深還好,反之,那可就真的上演一場“鼴鼠的故事”了。另一點,本週的你,可能會有點“跳躍”,有關於思想,也並不是得意忘形(可能之前取得了某些稱讚或者獎勵),那種誰也沒我聰明的感覺越發明顯,但,事實上,你確實很聰明,只可惜,別人比你更聰明。所以,可以沒事兒偷著樂,但不能明目張膽的笑,還出聲。嗯,還有一個可能,有關於“目標”,可能暫時沒有什麼想法,但,還是在空閒的時候,多想想未來吧,正可謂,居安思危。最後一個建議,切勿把你的現實世界和理想世界貫通。補充,創造力,需要好身體。

人生得意須盡歡,請不要貪杯,小心酒後吐了從前。本週的感情世界,會圍繞“比較”二字展開一系列的衝突,例如,拿現在的ta和過去的ta進行比較,方方面面的(對,有那個方面的),也許只是玩笑,卻被當了真。例如,拿過去的回憶(好與壞都有)和現在的發展進行比較,另一半會不在意嗎?其實,也許,大概,可能,你還是對現在的ta有點“懷疑”,畢竟,感情世界裡容不得半點虛偽和驕傲,這麼做,也算作一種“愛的試探”。不是不可以,只是,要拿捏好時間、地點。單身的朋友,似乎會迎來一位“有點意思”的夢中人,先不談適不適合,至少,看著舒服,那就跟著感覺走一次,切記,勿輕易做出某些無意義的“犧牲”,安全第一。補充,有的愛,伴隨著痛,痛到麻木,愛到深處。

天蠍座的塔羅牌:聖盃八 & 星幣公主

少了點力量,少了點膽量,並非是畏懼什麼,只是,權衡的比較多而已。將要迎來一場變革,也許會一下子就突破並改變了現狀,進入一個新的環境(打開新的局面),但,同時亦會帶來片刻的停歇。也許是不適應,也許是還沒準備好,也許是過於開心而忘記了要做什麼,這些都不重要,好好休息,好好調整,迎接新冒險。另一個角度來說,有關於“脫離”和“變遷”,總的來說,應該是向著好的方向去發展,需要注意的,這個過程中,會存在大量的誘惑(危險),如若不能及時、有效去偽存真,並控制住躁動不安的心,等著你的,不敢說一定是失敗,至少會有一個甚至幾個的反覆過程。補充,想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對於危險,既是一場鍛鍊,亦是一個機會。

有感覺了?去啊!還等什麼呢?!舊情難忘?不存在的。新歡難求?不可能的。新舊共存?你瘋了。本週的感情世界可能會有點亂,不在於人多心煩,而是自己的心分成好幾瓣,有種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心裡還想著外賣什麼時候到,那這不就是給自己惹事麼。稍微不正經一點的說,走眼,別過心,過心,別走腎,走腎,別留情(高度概括,應該有個贊),想好自己要哪一款,再動心(其實,應該說動手),畢竟,有魅力。陷入爭吵的朋友,切記,用家人的愛來包容和感動(應該有點用,如若使用得當)。補充,愛的奇蹟,深信不疑,前提,忘了從前的自己。

射手座的塔羅牌:星幣十 & 聖盃騎士

夢還是要有的,但不能天天做,習慣之後,那可就真的是但願長睡不願醒了,那時候,一般人可真未必能把你叫醒了。延伸,如若有了想法就行動,某種情況下應該是個好習慣,但是,你確定這個計畫的可行性了嗎?是否尊重客觀現實條件呢?是否有足夠的支撐呢?如若沒有,那就停,切勿給已有的安穩添加潛在的破壞性力量。反之,多問多看,只為了確保相對的萬無一失。可能1,本週需要你和某人推心置腹的談論一個問題,有關於未來,記得,要低頭,勿搶話,就是有想法,也別說。可能2,一股助力,推動你去完成一項工作,也許和你現在的事情沒有一毛錢關係,就當做課餘作業吧,稍微用點心,也許有什麼收穫。補充,有了思考,才有行動,有了行動,才會深入思考。但是,如若只是稍微有了個囫圇,就衝出去了,Kiddo想問問,你知道去哪兒,幹什麼嗎?

不需要什麼花俏的言語,也不需要什麼厚重的承諾,更不需要什麼又大又重的錢包,內心深處存在一份溫暖、周詳的理解和關懷,那就足以了,相信對方也會感動得不要不要的,至於發展,也就不那麼困難了。另一個角度來說,對於剛剛開始的朋友(有伴兒的可以輕度參考),切勿在剛剛開始就預設了N多種困難(就不一一舉例了),背著這麼沉重的負擔,就算交往,也只是應付差事,畢竟,少了那最真、最純的心(思想),讓對方察覺只是時間問題,何況你一直欲言又止,還遮遮掩掩。補充,最美好的烏托邦,我要給你一、二、三、四、五、六、七...

 

羯座的塔羅牌:寶劍三 & 皇后

規劃了太多複雜且無效的內容(思考的過程比較長,角度比較偏),卻不以為然,如若一意孤行下去,最終得到的結果,不敢想像。另一個角度來說,對於機會的把握,很不好,也就不要說什麼處理問題的效率值了(或者說,沒能力)。雖然,很想把事情做好,並非不努力,真的需要好好靜一靜,聽一聽旁人的建議了。潛在可能,也許這一點是最接近開篇的文章,“被失敗”,而原因,Kiddo主觀的認為,很大一部分因素是因為自身問題(固執、猶豫),另一部分是環境問題(壞人很多),最後的一小部分因素(內心潛意識),也許是一種告誡,這不是選擇開啟行動的好時候。補充,遇到阻礙,可以縮,但是要給自己留一個呼吸的口子。還想說一句,在沒有一個周詳的計畫之前,切勿再增加遊戲難度(例如,用新計畫來推動舊計畫),停一停,不丟人,衝過頭了,那才丟人。

一想到你啊,就讓我全身冰涼。對於分手不久的朋友,雖然舊情難忘,也要試著努力忘懷,影響了情緒是小,延誤了工作,甚至產生極端的情緒那可就真的不好玩了(例如,出現一個追求者,對你一往情深,或者說,一直在等著你,你卻視而不見)。存在的問題,例如,沒有了激情(摩羯座的感情中,好像很少出現激情澎湃的畫面),缺少了樂趣(冷冰冰,確實),少了信念(疑心病有點重),等等,是不是差不多到瞭解決的時候了呢?如若仍然保持“冷靜”的“觀望”態度,那,可就真的都不好說了。補充,多說無益,既然亂,那就在亂一點吧!終會有吃不消,休息的時候,也許,那才是能想明白的時候。

水瓶座的塔羅牌:星幣九 & 隱士

一飛衝天?似乎不是水瓶座的作風。難不成因為身邊的人都很努力,怕落後?有可能。所以把珍藏許久的計畫書找出來,要大展宏圖了?別衝動。說幾條建議,1,發現,好好找到身存在的不足,萬不可用那種悲觀的態度,選擇錯誤的參照物,那可就全身都是毛病了。2,改變,舒緩一點,不要走極端,例如,昨天我只能吃一碗米飯,今天來一鍋。3,機會,可能這是本週最好的消息,也許不是那麼明顯,但是聰明的你,會用別人想不到的角度來觀察,能否把握住,就看那是不是你想要的了。4、氣勢,勇氣和信心就不多說了,確定目標之後,走直線,有牆咋辦?撞!5,現狀,改變是必須的,怎麼改,那就結合自身的狀態來考慮,且,一定要可行的。另一方面,有關於物質層面,這是本週的工作重心,這不叫錢串子,我們出去就是為了賺錢,賺夠了就是為了玩。補充,對你而言,沒有什麼是值得做的,只有想不想做,也就不存在什麼無意義的思考了,瞅準了,干,就是了。

開啟勿擾模式,有選擇性的留了可以打通電話的人。對於單身的朋友,也許你還是想繼續獨善其身,而又不好意思主動開口拒絕,這也算作一種辦法吧。對於有伴的朋友,希望另一半可以理解一下,畢竟將要做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偶爾的自私一下,也是可以的。那麼問題就來了,對方能否真正意義上的明白,那就需要你提前打好招呼,切勿因此產生什麼本不該出現的誤會。另一方面,對於許久沒有產生“共鳴”的朋友,可以好好考慮借助週末,將要出現的小長假來好好溝通一下,說不服,總能睡得服,辦法總是有的。補充,承諾在人不在,不要也罷。再補充一條,所謂的成熟和嚴肅,那是看對方的狀態而定的,你聽話,我就是風和水,不聽話,那就是火和土。你猜不透,就對了。

雙魚座的塔羅牌:魔法師 & 寶劍八

引用一個朋友對我說的話,“你總在說,我們現在的環境不好了,差不多就要挪窩了,問題是,我怎麼走”。回答,“無法忘懷的是人情,可以期盼的是前程,有關於金錢夢想,適者方可生”。人不為己,那是不現實的,擺在眼前的機會有很多,如若我們每次都在等待下一個、自認為更好的,不是沒有成功的概率,只怕你蹉跎了光陰,滄桑了心。當然,每一個明確的決定,都需要一個清晰的思路,既然已經決定不打沒把握的仗,那就再屯一點補給品。注意事項,集中精力,方可全神貫注,左顧右看,可以當作休息,但不能當作指導方針。潛在好消息,將要得到一筆資金,或者技術層面的支持,可能不止一個人(幫手)。補充,命運,牢牢緊握,但,在你的手中。

目標不一致,即便再好看,再好使,也只是一位匆匆而過的陌生人,既然擦不出什麼火花,就別強求增大什麼摩擦力,曉得?對於比較在意“地位”和“掌控力”的朋友,差不多該轉換思路了,Kiddo就不信,能有一個人那麼老實聽話一輩子,怨氣積攢久了,終會爆發的。現在沒有的可能,也許是還沒有“完全得到”,待到山花爛漫時,還指不定誰在樹枝子上笑呢。求復合的朋友,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對於單身的朋友,可能會迎來一個不錯的ta,不一定是可以走到最後的,但,可以給你帶來一些“新鮮”和“刺激”感官體驗,試著交往看看,挺好的。補充,交心,才可,知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