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想想一下,嚴寒的天氣裡有四隻豪豬被抓住了,你就是其中之一,為了取暖,你們都想擠在一起,把身體的熱量集中起來。但只要你們一靠近,身上的刺就會刺穿對方,唯一的辦法就是彼此遠離,即便這樣就無法取暖。精神分析學家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曾用這個場景來比喻人類的困境。弗洛伊德說,我們想彼此親密,但我們嘗試時卻傷害了對方。通常我們選擇的解決方案是部分親密:不像我們希望的那樣親密,但也在可以忍受的程度。前面我說的一切是好消息的前序,白羊座,今後幾週,不論你自己還是你在乎的人,身上的刺都不像平時那麼尖利了。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辛普森一家》是美國播出時間最長的電視劇和動畫片。但它同樣經歷了一個艱難的出品過程。1989年秋天,製作人安排小範圍播出第一集預告片,他們發現,動畫片反響平平。製作團隊努力重做動畫,替換了70%的初始內容。經過了緩慢的開頭,後面的過程就變得容易多了,效果也變得更好了。《辛普森一家》的第三十季將在2019年播出,那時它將播出到669集。我不知道你的新項目是否會像金牛一樣持久,但我很確定的是,它就會像《辛普森一家》一樣,最後一定會比現在更好。堅持下去。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接下來的幾週會很有趣,可能會復活你拋棄在荒漠中的某個破碎夢想;或者是拯救並且修復一件你已經放棄一陣子的,某件壞掉的寶物;或者是重提一個你因為種種原因忽視的,似乎不夠高級的躊躇承諾。你有沒個私下的快樂,是你一直忽視但其實沒有正當理由的?重新審視下你與這份快樂的關係吧。又是否有收到過一份粗糙的獎品,而你又沒想好怎麼更好地使用它?可能你終於準備好了。你是否具備足夠的勇氣去丟棄一個阻礙你更自律的壞習性呢?我覺得你已經可以了。

☆☆☆巨蟹座——譯者:幻覺

好萊塢電影產業強烈依賴構思上的回收。比如2014年票房前十名裡,只有一部《星際穿越》不是續集、翻拍、重制或系列電影。今後幾週和幾個月,巨蟹座,你要多學學《星際穿越》,不要做什麼《蜘蛛俠2》、《變形金剛4》、《X戰警:逆轉未來》等2014年高票房的電影,這樣你就可以得到最大的健康和智慧。拿出原創精神!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很久之前,在這片我們現在稱之為意大利的土地上,人們把火星視作是農田的保護神。他是使糧食作物成熟的生育之神。農民們在播種前向他祈禱,希望到得他的祝福。但隨著羅馬帝國的興起,勇士們開始多於農民,這位曾經仁慈的大恩人被演變成了好戰的鬥士。獅子座,在現在的占星預測裡,我鼓勵你去朝相反的方向進化。現在是很好的時機,去把侵略性和戰鬥力轉變為繁衍力和溫柔。

☆☆☆處女座——譯者:幻覺

生活順利時,你偶爾會迷信,你擔心自己變得過於自信,害怕如果玩得太開心就會激怒神,給你的好運帶來厄運。這些日子是否有任何噪音干擾你的情緒?我希望沒有,不應該這樣。我看到的其實是,你的直覺非常強,你的決策非常敏銳,你周圍流動著比以往更多的運氣,你也擁有更強的技巧來利用它們。因此,在我看來,今後幾週非常適合增強你的渴望,去渴望更生動、勇敢的事情,至少讓你的幻想離實現更進一步。每晚入睡時,對自己小聲說:“我會讓自己比過去更勇敢、更大膽。”

☆☆☆天秤座——譯者:爬爬

壞消息是,內華達州境內的米德湖60%的區域已經乾涸了。好消息是——至少對歷史學家、觀光客、背包客來說——舊的西部小鎮聖托馬斯重現人間了。1936年,當政府修築大壩創造出米德湖的時候,這座小鎮沉入了水下。不過近年來,隨著湖水面積的收縮,老舊的建築和路面重新顯現。天秤座,我認為你生活中也有類似的重現:失去的資源、消失的可能性或者過往的影響可能會回歸。

☆☆☆天蠍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我希望接下來的七周,是你們最具吸引力的聯盟的復興時刻。星象告訴我這能行。你願意利用這個來自宇宙的邀約嗎?如果願意,請嘗試以下策略。1.組織你和你的親密夥伴一起重溫你們初次見面的時光。好好回憶一下是什麼讓你們走在了一起。2.談談你們之間的影響,以及你們關係的發展方式。3.想一想你們能在未來為對方提供什麼樣的支持和幫助。4.瞭解你從親密關係中獲得的好處,這些好處可以讓所有人都有所收穫。

☆☆☆射手座——譯者:無幻

現在是比較罕見的時刻:你應該警惕通常支持你的那些祝福所包含的潛在缺陷。即便生活中最好的事情也需要調整。即便是最開明的態度和最成熟的信仰也可能存在一些無知。所以不要成為自身資源的囚徒,也不要成為良好習慣的奴隸。接下來幾週,你所能獲得的最有趣的進步,將取決於你調整和修正問題的能力。

☆☆☆摩羯座——譯者:hans

摩羯座作家西蒙娜·德·波伏娃是一位法國女權主義者和活動家。在她的書《穿越大西洋的愛》中,她做出了令人驚嘆的自白:感謝新的情人,尼爾森·奧格林的幫助,她終於在39歲得到了首次性高潮。晚點總比沒有好,對吧?我猜想你也一樣,是適合的候選人,準備去往高八度的歡愉。就算在性高潮方面你已輕車熟路,也會有新級別的祝福以別的方式在等待著你。尋找它!找到它!追求它!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你能承擔起雇一個人來分擔你忙碌的工作一段時間?如果你可以負擔,就這麼做吧,如果不行,看看能不能想辦法迴避這些忙碌的工作一陣子。在我的占星意見裡,你需要閒逛和無所事事方面加強技術完善技能。宇宙的預示特別強烈地、大聲地、充滿活力的地建議你,你應該變得更柔軟、更安靜、更平和。這是時候給你的靈魂電池充電續能了,比如你想出了愛愛、賺錢、說情話的新方法。親愛的,請對這個殘忍的現狀說一句“不了,謝謝”,請相信你自己眼中的閃亮星星。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相信這是為你再加選一位新導師的好時機。如果你沒有導師,去尋找吧直到找到。在接下來的五週裡,你甚至會考慮集結一批新的老師、指導、訓練師、教練以及傳授者。我對你的占星建議是,你在接下來的兩年,你會對你很重要的各個領域以兩倍速的速度去學習兩倍體量的內容。你的未來學習的內容需要你集中所有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