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喜歡用一副難以接觸的樣子來包裝自己。可能和他們所經歷的時候事情有關係,覺得隨便和別人親近是對自己和他人都不負責的一種表現。下面我來看一看都有哪些星座外冷內熱,喜歡用高冷掩飾自己呢?

 

天蠍座:外表高冷,內心逗比

在外人的面前,天蠍座可是非常的有范兒的,那當然是高冷范,天蠍座覺得,我和你不熟,為什麼要讓你覺得親近呢?高冷如我。但是時間久了,你和天蠍座的寶寶們也熟悉到能穿一個褂子的地步了,那個時候,你就覺得當初的高冷一定是錯覺吧。

金牛座:慢熱型

對於做什麼事情都特別不著急的慢性子的金牛座,我想沒什麼事情能讓他快起來了,性子就這樣,沒辦法,這樣的金牛看起來都是給外人一個有點小高冷,其實不是的,他們只是比別人慢一拍,不信等熟悉了以後你再看,呃,果真很慢啊,但是並不那麼高冷噢。

獅子座:假正經

獅子座是實實在在的各種裝,裝高冷是他們獅子最拿手的了。尤其是對外人,我就是很高冷,是你惹不起也沒辦法接近的。但是!等再過幾天你看看?這瘋子是誰啊,快把我高冷的獅子換回來吧,高冷?不笑死人就不錯了啊。

水瓶座:冷淡

出場必帶高冷范,這就是我們水瓶座了,水瓶座並不是想裝高冷,只不過他們天生性薄,長的那張臉就是高冷臉啊,水瓶座表示他們也很委屈的,明明他們就是很親切的一個人。其實,水瓶座多笑笑就好了。

巨蟹座:不會主動

就是怎樣都放不下身子親近別人的巨蟹座也是很無辜啊,他們其實是很喜歡交朋友的,遇到喜歡的人也想要上前親近,只不過就是開不了口,就是不會主動啊,等著別人來搭理她,那個冷冰冰的樣子卻嚇跑了很多人,無奈啊。

所以說,看人不能只是單單看外表,或許你眼前正在罵你的那個人心裡賊喜歡你呢?不就是不會主動嗎?要不換我來,快發揮你的本性吧,我們一起玩耍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