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我憎惡瘋狂的消費主義,就像我憎惡憎惡,所以讓我提出這樣的建議並不容易:買一種經歷,幫你從很難擺脫的痛苦中解放出來;買一個玩具,融化將你凍在其中的過時悲傷;買一段關係,鼓勵你表達出你在表達中需要幫助的需求;買一種影響力,推動你擺脫那降低你對生活的熱情的信條或理論。或把這些都買了吧!(如果不能買這些,考慮租過來也可以)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這段時間裡,你會對同僚、朋友和親人更加感激、更加慷慨。你所產生的吸引力甚至會引起不熟的人和陌生人對你的關注和問詢。你要敏銳地總結出自己應該如何使用這麼強大的能力!另一方面,不要為自己使用這種能力來吸引有益的事物的行為感到害羞。只要你能夠比平時更加富有同情心,就可以比平時多期望一點點!

☆☆雙子座——譯者:幻覺

我確信,一種療愈能量正從一個意外的方向出現,在誰都沒有認識到時就開始發揮它微妙但有力的魔法。我預測,你正在建設的橋樑通往一個地方,那裡沒有那麼華麗,但比你設想的還要有用。我猜測,雖然你最初感覺被未曾預見的結果弄懵了,但那些結果最終絕對值得。為好運的僥倖和古怪的突變而歡呼吧。

☆☆☆巨蟹座——譯者:安德烈

弗朗茨·卡夫卡是巨蟹座,後人認為,他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天才文學家之一。唉,但是他只能靠寫作賺一點點錢。在他為謀生而從事的工作中,他作為保險公司的官職讓他有了賴以生存的主要經濟來源。卡夫卡的上級欣賞他的努力。當他們談起卡夫卡時會說:“他是一個優秀的管理人才”。巨蟹們,讓我們從這個例子開始思考自己的命運。你擅長自己不喜歡的技能嗎?你是否因為擁有自己認為不重要的能力而受到他人的尊敬和認可?如果事實如此,未來幾週到幾個月時間將是探索這一明顯差異的有利時機。我相信你會有能力靠近自己喜歡的事,並且做得更多。

☆☆☆獅子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如果你真的想,你可能可以打破每分鐘用鼻子打字的世界紀錄(47秒內打103個字)。我敢打賭你也可以打破許多其他的紀錄,比如說是在兩分鐘內可以吃多少最辣的辣椒,用廢棄的iPhone編一個最大的花環,或者單曲循環著涅槃樂隊的《少年心氣》,在桌上跳最長時間的舞。但是我不希望你在那些沒有意義的特技上浪費你卓越的才能。我希望看到你打破自己的個人紀錄,像是與人們更有效地溝通,幫助建設高品質的社區,以及優秀的職業生涯。

☆☆☆處女座——譯者:幻覺

艾薩克·牛頓(1643-1727)是歷史上三個最有影響力的科學家之一。伊曼努爾·康德(1724-1804)被形容為現代哲學的核心人物。亨利·詹姆斯(1843-1916)被視為英國文學史上最偉大的小說家之一。約翰·拉斯金(1819-1900)是著名的藝術評論家和社會思想家。這四個人有什麼共同點?他們從沒和任何人發生過性關係,到死都保持著童子身。我驚恐地看到一個事實:西方文化受到如此缺乏基本啟蒙思想的人影響,這意味著什麼?前面說的是背景,這個背景下我主張:如果你希望今後幾週做出正確決定,就必須在你與其他人類的性糾纏中汲取智慧。

☆☆☆天秤座——譯者:爬爬

“有時候,畫家是需要摧毀畫法的,”20世紀抽象主義畫家威廉·德·庫寧說,“塞尚這麼做過,畢加索對立體主義這麼做過。波洛克這麼做過。他把我們對畫作的理念全都粉碎了 。”在德·庫寧看來,這些“破壞性的”藝術家們做了一件高尚的事情。他們破壞了對繪畫根深蒂固的一些理念,從而將他們的同事和後輩們,從陳腐的約束中解放了出來。根據現在的星象預兆,我推測很快會是你在自己的領域或階層中製造創造性毀滅的良機。當你拆除令人舒適的界限時,會帶來怎樣的發展進步和突破呢?

☆☆☆天蠍座——譯者:安德烈

蜉蝣是水生昆蟲,壽命極短。即使很多物種所產的卵可能需要三年才能孵化,但它們的壽命都不到24小時。天蠍們,我想,這個例子能夠恰當地形容你的未來。一段短暫的經歷可能會留下一筆遺產,它會在成熟之前經過一段很長的孵化期。但這也是和剛才的比喻不同的地方。當這筆遺產完全成熟時——也就是它可以變成某種活生生的存在時——我敢肯定,它會存在很長時間。

☆☆☆射手座——譯者:幻覺

1969年,《滾石》雜誌的一位評論家評論甲殼蟲樂隊的《阿比路》時說,有些歌曲“過於誇張,所以很難聽”。他還補充道:“他們肯定有足夠的才華和智慧,本來可以做得更好。”但多年以後,《滾石》改變了觀點,將《阿比路》排在有史以來最佳專輯中的第十四位。我猜,射手座,你現在的處境就好像前面那種評價,但我有理由相信,它最終會變得更像後面的評價——而且用不了幾年。

☆☆☆摩羯座——譯者:幻覺

根據我對占星預兆的分析,你的愛情應該全面綻放了,你應該沉浸在珍貴的能量中,讓你美麗的激情活躍起來。所以,這感覺怎樣?是不是感覺狂喜、盤旋、伸展?是不是滿溢著熱烈的渴望,要慶祝活著的奇蹟?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恭喜你呀。希望你這種自然嗨的水平繼續上漲。但如果我的形容和你當前的體驗不一致,你可能和宇宙節奏脫節了。真這樣的話,請立刻採取急救措施,逃到一個避難所,在那裡擺脫你的擔憂和壓抑,甚至脫光你的衣服,在浪浪的音樂中沉醉,在夢幻的愛的狂歡中獨舞。

☆☆☆水瓶座——譯者:幻覺

一個最智慧的水瓶座六歲小女孩跟我說:“生活永遠不會給你徹底好或徹底壞的東西“,我和她是在操場上一起踢一個橙色大球時認識的。我真的完全同意她說的話!我告訴她:“二十年後我還會來提醒你,你曾告訴我這麼走心的真理。”我沒有告訴她我對她這個真理的推論,但我會告訴你:如果什麼人或什麼事看起來徹底好或徹底壞,你可能是沒看到全貌。不過也有例外,比如,我確信你很快會經歷或已經在經歷一個命運的恩惠,它非常接近“徹底好”。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Enodation" 是一個古老的,幾乎在英語中廢棄不用的詞彙,指的是解開一個結或解決難題。而這個詞的形容詞形式 "Enodous" 則意味著“鬆綁”。親愛的魚,就讓這給成為你5月重獲力量的慶祝詞吧。時不時地大聲說出這個詞。就像用聖歌和禱詞一樣誠心祝禱,引導你發現那個恰到好處的魔法,解開你急需解決的糾結和混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