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根據我對你的星相的解讀,你需要更聰明地適時改變和修正你的關係。可能為了你更健康的生活,你需要從其無止境的需求中獲取更多的自由,在其對你充滿壓力的束縛之下大聲宣佈一些獨立,去儘量避開它對你每一個行動所做的打擊。

 

下面有個儀式可以給你更多啟發:砸掉一塊表。我就是字面這個意思。去店裡花20刀買個錘子買塊表(或者鐘)。然後把它們帶回家,帶著單純而正義的處罰之心,以神聖的姿態把錘子砸向鐘錶之上。誰知道呢?這種無畏的抗議可能會激發一些新的想法,有關如何擺脫每週的無奈義務束縛,給自己偷出來幾個小時。

我希望你把生活中所有的樂趣都列出來,持續更新,這會幫助你也會鼓舞你。形容下你視作平常的每日奇蹟時刻吧……你所具有的神奇力量……還有你已經忘記對你有多麼重要的每日快樂……還有那些你知道的不知曉的人們給予你的源源不斷的滋養。哪些是對你有益的?哪些又讓你在這個世界感到家的溫暖?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答應我,在接下來的幾週裡,你不會不尊重、不重視、低估甚至忽視你寶貴的身體。答應我,你會溫柔慈悲地善待它,體貼呵護它,給予身體深呼吸,給予身體純淨的水,吃健康美味的事物,睡個甜美的覺,進行愉悅身心的運動以及帶著虔誠完成性愛。當然,尊重自己的身體是始終值得推崇的——但在接下來的四個星期裡,這一點對你來說尤為重要,是時候讓你對自己柔軟溫暖的動物意象的承諾重新煥發生機了。

萬物都十分愛你。即使是現在,你識得與不識得的人都在合力確保你擁有一切所需的條件邁出明智的下一步。但是你願意以同樣的熱情開始熱愛生活嗎?生活予以的崇拜並不是完全無償的,但你還有更多加以詮釋的空間。

雙子座——譯者:Arrow

1967年到1973年之間,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用一系列的土星5號火箭將六批美國宇航員送上月球。每個大型運載火箭重達近3000噸。它需要巨大的初始推力。每加侖汽油可以推進17.8釐米。直到後期,火箭離開地球引力的控制飛得更遠之後,燃料才有所節省。我猜在你自己的生活中,你可能正在經歷一種每加侖17.8釐米的感覺。但我保證你不需要這麼費力地推進這麼久。

你沒看到的顯而易見的秘密是什麼?如何能把你的挑戰變成每天的禮物呢?

巨蟹座——譯者:Arrow

未來五個月的大部分時間裡,掌管動物性和本能激情的火星將在代表你協同效應的宮位中穿梭。因此我得出結論,從現在到11月11月,你“融合”的經歷可以而且應該達到巔峰。你想讓親密關係變得堅實而激烈嗎?有時近乎瘋狂?如果你想要就會如此。在合作中的冒險將會引領你對人際關係的最佳運作產生最前沿的理解。

優雅誕生於陰晴圓缺之中,而不只是出現在流動時。月虧揭示了一種與月盈時不同的福報。你在人生大循環中正處於何處?

獅子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哪一個星座笑得最大聲最久最頻繁?我個人覺得射手座應該得到桂冠,獅子和雙子可以爭奪第二名。話雖這麼說,但是我懷疑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你們能躍上榜首,超過射手們。你不僅會覺得一切都比往常更有趣,我敢打賭,你也會遇到比以往更多的真正好玩和有趣的經歷。(備註:我希望你能放下面子不要繃那麼緊,這樣你才能好好享受宇宙送給你的禮物。)

無論你是在陰影中騷動,還是在陽光下歌唱,改造自己的力量即將到來。生活總是可以幫助你塑造出新的自我。

處女座——譯者:劉小貓

根據我對你星相的解讀,現在你更多一些自負之心可能是更有好處的。自信心爆棚可能會激發你能力,可能對你的身體健康也有幫助,還可能吸引到某個別的方式不可能給你的機會。

所以,打個比方,你可以考慮租個廣告牌,放上自己巨大的照片,再列上你的成就清單還有你的要求。你比平時自誇更多,要求更多的好東西,這些事我和宇宙都不會有任何異議的。

你可以學習變得幸運。這不是你與生俱來的神秘力量,但是是一種你可以自行培養的習慣。怎麼做呢?首先,對新的體驗更為敞開接納,相信你的直覺,去期待好運的來臨,去看到困難事件之下的有益之處,然後掌握最大可能發揮偶遇的機會之藝術。

天秤座——譯者:爬爬

未來幾週,非常有利於讓悲傷故事擁有大團圓結局,也很有利於讓複雜的問題浮現出有效的解決方法。我確信在這段時間裡,你可能執行一些看起來很蠢笨的魔法,而它們也會帶來一些讓人尷尬的因果報應。萬歲!哈利路亞!贊!那麼親,現在聽聽我的警告吧:未來幾週不是讓你心有不安、整夜輾轉反側,去思量自己五月份如果做了別的選擇,事情會不會有所不同的時間。用放手釋懷,來尊重過去吧。

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存在著這樣的事物,它對你而言是無價之寶,對別人卻毫無價值。

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存在著這樣的秘密,它對你意義非凡,對別人卻毫無意義。

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存在著這樣的區域,只有你才知道怎樣開發,別人對此一無所知。

何不去找尋這樣的存在呢?

天蠍座——譯者:安德烈

“親愛的占星師:在過去的4周內,我把自己全部18條內褲洗了4次。每次洗完之後,所有的內褲都是內襯朝外的,無一例外。儘管在我把它們扔進機器裡的時候,它們大多數情況下都不會這樣。這種奇怪的現象從占星上怎麼解釋?——一個顛三倒四的天蠍座。”親愛的天蠍座:這件事我可以解釋。最近,你的星象預告中充滿了顛倒、轉化、陡然發生的變故和轉換。內褲象徵的局面是更龐大的力量在起作用的預兆。不過不要擔心這些龐大的力量,最後,我想你會為從各類轉變中衍生出的革新感到開心。

當其他人說“做自己”的時候,他們指的是哪個自己?當然,這句話不會指每次都想贏、榨乾所有資源、在時間段盡頭孤獨地站在一座漂亮的垃圾山上的自己。那麼,這句話指的是哪個自己?

射手座——譯者:無幻

當我坐下來冥想你的星相時,一個蜂鳥飛過了我敞開的窗戶。為了安全的把它放回外面,我把IPAD放在了地板上,這讓它打開youtube上的一個鏈接,正播放電視遊戲節目“財富之輪”,女主持人范納?懷特身著紅色長裙,揭曉了拼字遊戲的答案是“用進廢退”。這個預兆代表什麼?也許是:你會對某個或多或少令人愉悅的中斷而感到吃驚,它強迫你意識到你最好現在開始更好的利用自己的某種天賦或福氣,之前你一直懶於運用或倦怠的對待它。

盤點一下“不”在何種程度上主導了你的生活。注意你說或想以下言語的頻率:1.“這是不對的。”2.“我不喜歡這樣。”3.“我不同意這樣做。”4.“他們不喜歡我。”5.“我不太好。”6.“情況應該跟現在不同。”

摩羯座——譯者:hans

現階段,你會聰明地把更多的輕鬆和活力帶到你的工作中。為了激勵你努力,我提供了下面這些挑釁的口號。

1,工作時,我得到放鬆,無所事事令我疲憊。——巴勃羅·畢加索

2,機會通常會偽裝成辛苦的工作,所以大多數人認不出機會。——安·蘭德斯

3,工作中的愉悅成就完美的作品。——亞里士多德

4,創造力允許你犯錯。而藝術感知道該保留什麼。——斯科特·亞當斯

5,努力地工作和聰明地工作有時候是兩碼事。——拜倫·多根

6,除非你躺著也能掙錢,不然就從床上起來。——喬治·伯恩斯

7,雷聲很棒,雷聲整聾發聵。但下雨才是正事——馬克·吐溫

你為自由而做的抗爭進行得如何?你是否取得了進展,在將自己從無意識的強迫,壞習慣,和條件反射中解放出來方面?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詩人、短篇小說家雷蒙德卡佛說:“在我們活著的時候一切都如此不足,只是隔段時間就出現的一點甜蜜,給我們一個機會,說服自己。”

我對星相的預測是,你現在所處的時期就正是這個間隔的週期裡,水瓶座。在這一段寬鬆的時期,我把安妮·拉莫特的良言贈予你們:“你本非生就卑微畏縮之人,你生來就充滿能量,生來就滿是活力,以星辰、鮮花、微風所組成的生命。你學會了蜷縮自己來求得生存,但那是之後的事了。”親愛的水瓶座,向甜蜜俯首稱臣吧。

假設你去體驗快樂的衝動並不會阻礙你的精神成長,而且實際上還會有助於此。那根據這個假設,培育愉悅會讓你更負責任且更有慈悲之心。想像一下,這樣愉悅的感受會在每日每夜給你啟發。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橫亙在你和未來新的更強大的你之間,是想像出來的10英呎高電網。組成成分是你那些自暴自棄自輕自賤的想法,以及你固執地相信自己一定做不成什麼。雙魚座們要怎麼處理這種阻礙的幻象呢?我建議你學學米老鼠,那個你夢裡的卡通超級英雄,他知道破壞性瓦解和創造性瓦解之間的區別。也許當你看到他打破藩籬時候的那種享受和快感,就會受到鼓舞加入進去了。

“無論我是否是我人生的主人公,或者別的什麼人佔據了這樣的位置,這些事一定要讓人們看見。”這是狄更斯小說《大衛·科波菲爾》的開頭。我想啟發你,以這樣的開頭,寫下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