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鴻飛占星

白羊們,你們將度過一個重要的時期,這期間你將體驗一個重要的好的變化或成功,但一切的發生都是基於你曾經的努力和付出。

這將是一個完結長期未決訴訟或法庭案件的好月份。

7月將是個接受治療的好時機。

在7月,你的旅行將會很順利。但是如果你是為了工作或收錢而出行,你可能會經歷失望。

在7月,由於一個重要事件、私下的小玩笑、獲得成功、成功的公開露面等原因,你的愛情、友誼或家庭關係會有良好的發展。這將是結婚、訂婚或婚禮、分手的好時機。

這個月,要小心你給孩子或家裡年輕人的東西。他們可能不知道如何使用或使用不小心,從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壞或事故。還需要注意,現在你為孩子購買的東西可能會更貴。

這個月不愉快的時刻將涉及到與一位女性的關係,這位女性會因為自己的麻煩和苦惱而責備周圍的人。因為她的錯誤或貪婪,會使別人的生活變得不愉快。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在7月,你們將會有一些與繼承財產、養老金或與身邊人的其他約定相關的承諾。

你也會為某個認識的人的壞消息而感到難過。

金牛座】譯者:@DefinitionX

在7月,金牛座的你會在感情上經歷一場戲劇,這可能發生在你的個人生活、朋友、鄰居或同事之間,因此你比平時更需要精神或者感情上的支持。

你的友誼將受到考驗,而這些朋友都讓你覺得是穩定和不可動搖的。

在7月,你將參加一個重要的家庭聚會,與一個男孩或一個年輕人有關。

在這個月裡,許多金牛將參加一場訂婚、婚禮或在家庭中的公開露面。

7月,你將會關注在不同輩分家庭成員之間的和諧關係,而每一方都有可以相互學習的地方。不要盲目相信年長的人會更聰明,因為他們只有更多的經驗而已。

這個月發生的衝突實際上對你有利。這個衝突是別人為了誹謗或強迫你做你不想要的事情而挑起的。你將能夠取得你沒想到過的成功。

避免神經過敏或精神緊張,因為7月對你來說將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月份。要有耐心,對自己的命運有信心。令人驚喜的是在這個月中,你會知道自己正是朝著正確的方向走還是錯誤的方向行進。

在7月,你將有機會為一份財務文件或你的財務事務的發展感到高興。在某些情況下,你會從陌生人那裡得到幫助或正確的建議,但是無論如何,要小心這種聯繫。

7月是愛情和浪漫冒險的季節。在你的工作場所遇到的桃花並不長久,但暴風雨會給雙方留下特別的記憶,但一定要保持小秘密,不要將這種關係公之於眾哦。

雙子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雙子7月會驚訝於各種事情的出挑,完全不按你的預期進行。很難說這是好事壞事,因為其中的謊言、欺騙或其它那樣的行為也會有消極影響。

這個月會有秘密(家庭或個人的)出乎意料的洩露出來,還會暴露出那些你對別人或別人對你做的幕後的事情。

這個月一件重要的事是關於住在另一個城市的女性的。可能關係到她生活關係的破裂,伴隨著一些失敗的損失、不幸或事故。

你可能參加親戚朋友的聚會,他們可能有重要的事在度假--訂婚、舉辦婚禮、辦週年紀念,等等。

這是適合結婚的月份,讓那些離婚的人們再建立家庭,也適合新人開始新關係。

工作上有更多壓力,因為太多人靠著你,你還得不到足夠的幫助來輕鬆安排任務。現在只能靠你自己的資源、能力、強大動力並聚精會神。

工作場合的調情會製造矛盾甚至醜聞,對方對這段關係有自己的態度。

7月的快樂和刺激來自於你朋友鄰居圈裡的某位男性。

這個月最有趣特別的事是與新老朋友的碰面。意外的機會會出現在和那些遠近的人們的聚會中。

巨蟹座】譯者:@Addison火車

7月,巨蟹們可以解決最近幾個月或幾年前出現的經濟問題。現在,在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甚至是有點貧窮的日子後,終於可以享受成功和金錢收入了。

本月,會有關於親人、朋友或熟人的重大問題引起你對於生活中意料不到的轉折的思考。對你來說,這也算是你人生中的一種體驗,因為沒有人可以知道他們會面對什麼樣的事情,也沒人知道他們可以擁有怎樣的體驗。

7月,你將會陷於文件大作戰。不必要的官僚主義、過多的繁文縟節,都會讓你十分緊張。

現在是清理一下家裡沒用的或是過期的物品的好機會。7月很適合任何形式的出售事宜,價格並不總是最重要的。

不過,你可能會在本月遭受騙局或偷竊,而施行者是早有預謀的。

今年夏天,你會體驗到十分美好的和小孩子有關的經歷。可能是一個孩子的誕生,或者是期盼已久的懷孕的消息。也許是一個孩子、一個孫輩的成長--生日、命名日等,或是一個私人假期,都會讓你十分開心。

如果你正在準備一項財務訴訟,好好準備,有可能會面對延遲、令人頭疼的變動或困難。

如果你正位於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轉型期,並且需要更多的經濟來源,那麼你可能會經歷一些延遲或者困難。

和一位親戚有關的事情會叫你壓力山大,這使你又一次地意識到:生活中的壞事來得都太突然。

注意用電安全,以及家中的電器安全。

獅子座】譯者:@鴻飛占星

獅子們,對你們而言,7月將是一個艱難的月份。因為你不得不和與你共度了生命中一段時光的人分離--工作中的朋友或者是一些親戚。分離的原因會有所不同,但並不會戲劇化。這個事件會在很長一段時間,以某種方式改變你的生活或影響你的情緒狀態。

由於種種變化,或者前幾個月未完成項目任務等原因,你的工作會有些緊張。對於有些獅子來說,7月預示著工作提升到一個新的位置甚至是改換一個全新的職業。

7月,你需要非常關注自己的健康,特別是對於那些仍在推遲的治療。

這個預測的開始並不是很樂觀,但是在7月,你不是總烏雲密佈。最重要的是,對於那些已經準備很久的事,你將有足夠的資源、改變的勇氣和運氣去開展。

你將會做出大膽的決定、大膽地冒險,更有力地征服工作或結交新朋友。良好的發展將有可能帶來訴訟(如果你有這樣的承諾的話)。

7月份,你可能會擔心親密夥伴或者婚姻伴侶的一些事:可能與ta的工作或家庭有關。

現在,你要避免與你的女兒、妹妹、侄女或孫女的衝突,這將使你們的關係更糟。即使快速和解了,也不會被遺忘,而且在某些情況下將不會被原諒。

7月,你會收到一位女性的會議或者聚會的邀請。

由於雙方性格的不同,獅子男的愛情生活將有些波折。

獅子女將會獲得一個重要文件、合同或者邀請。

處女座】譯者:@夕夜Silence

處座們,這個7月你們將會遭遇與男孩或者年輕人有關的困難或問題,可能發生在你的家族圈子裡。一些處座將會喜迎客從遠方來。

本月適合會見親人、朋友或結識熟人。

對於一些處座而言,7月將是移居或喬遷的時刻。

會發生一些與小孩相關的驚喜,比如懷孕、生產,或是成功的公開演出、步入新的教育層次。

同時,你也會為某位女性的懷孕而喜悅,這是等待已久的驚喜。

本月,你將會取得許多方面的成功,比如開展並完成重要的任務和計畫。

你也會感覺到各種各樣的喜悅情緒,大多與愛有關。你可能會在不久後開始熱戀,或者發展為更鄭重的承諾。

本月避免與朋友之間的財務問題(如借貸、商務等等)。

現在,命運將會在財務方面給予你驚喜,可能是意料之外的獎勵或禮物,一次合適的購入或合理的價格。

對於35歲以下的處女男而言,7月將是一段艱難的時期,要規避風險,避免在家庭、社會或駕駛中粗心大意。

天秤座】譯者:@銀邊silverside

天秤座,7月,你會想起與某位親戚有關的重要事件。你的諾言與某位已故親戚的記憶有關,或者你承諾去照顧遺產、財產。

現在,大部分天秤都會期待愛情和親密生活。意識到這些的存在,有時你靠理智,有時你仰賴忍耐。

別在意影響你隱私的評論和閒言碎語,尤其是那些有關你和你同伴的過去。

本月,關於家、辦公物品或裝備等的改變,你有自己的計畫。你很可能受到一起居住或工作的人的阻礙,或者你不可能從他們那裡得到幫助。

7月,你會經歷有關物質利益或願望的衝突。

現在,你會因某個住得很遠的人的壞消息而難過失望。短途旅行中可能會發生不愉快的事兒或突發情況。

7月,你渴求理解、和諧以及與朋友、同事的親近。本月有助於結識新朋友、建立新聯繫。

在家中,你會與家裡的女孩或年輕女性討論新聞或事件。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很享受要當母親或小女孩出生的消息。

本月,我建議你要更加小心一些,因為你期待的機會很可能溜走。這可能是因為,機會會以一種出乎意料的方式出現,或是你還沒有做好準備。

但是,此時,因為有利環境的出現,你可以重啟被擱置的想法、夢想。

7月,你會參加親戚聚會,與訂婚、婚禮、生孩子、週年紀念、生日等有關。

天蠍座】譯者:@徐小楠知道星星不說謊

天蠍座從7月開始直到年底,都需要修正自己的規劃,並為自己的未來發展制定新的計畫和方向。

本月你可能會舉行重要的會議,接受訪問,進行演講,因此你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且將自己的注意力高度集中於這些事務上。

本月你的朋友、同事、親戚圈子裡可能會增添新的好友,很多人也可能會購買、收養寵物。

在7月,你可能會和其他國家或城市的家人相聚,或參加由他們促成的回憶、展覽、聚會等。

不是每個人有關生活的分享都是真實的。

7月你可能會重拾你之前錯過的機會,你可能沒有想到自己能找尋回被遺忘和丟失的東西。

本月你可能會從你的朋友或同事那裡接收到一些對你很有用的建議和信息。希望你能夠利用好它們。

本月你可能會在一次長途旅行中遇到突發事件,需要進行複雜的溝通和處理。容易遇到航班延誤或意外狀況造成你不得不花費更多金錢以及聯繫更多人脈。

7月你也有可能會意外懷孕哦。

本月可能會收取到諸如繼承的遺產、退休金、銷售所得收益等款項。

本月你需要對與他人的財務關係保持謹慎。如果出現特殊情況或者有必要的話,最好通過文件或合同來保護自己的利益。

由於某些障礙和困難,你會無法幫子女實現某些期望,因此會造成孩子的失落。

射手座】譯者:@鴻飛占星

射手們,一個對你很重要的關於生活的問題或者處境將更加明晰。

現在,你將有機會和運氣做許多美好的事情,並與自己快樂相處。重要的是,行動時你要保持誠實、禮貌和謙虛。

7月,你的個人或職業的人際關係將經歷重要考驗。小心敏感或嫉妒的跡象。

這個月,你將與朋友或鄰居召開會議,討論他們家中發生的一件事。

如果工作中你需要負責錢財,小心不要讓錯誤或者欺詐等導致不愉快的情況發生。7月是個很好的時機來解決金融問題或完成一個付款。

這個月,你可以鞏固你的工作地位。你將可能實現一個曾經錯過的機會或想法。

一個親戚或朋友圈的新朋友會邀請你參加他的聚會。你們中的一些人將欣喜的擁有新的寵物。

7月,你家中將會添置新的物品。

你即將從一位女性那兒收到錢,或者你與一位女性的金融關係將有好的發展。

本月將有利於拓展與女性有關的工作。

摩羯座】譯者:@Mc夢1920

摩羯座,7月對你來說將會是緊張而又活力滿滿的一個月。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將會有更多的責任以及更多的任務需要及時完成。

這個月,你將會思考關於創收或者兼職方面的點子、建議或者機會。

現在你的主攻方向是處理你自己的問題和麻煩。對你來說,在問題變得更嚴重甚至無法解決之前找到明智的方法來處理它們是很重要的。

有些事情也許會讓你破費。

你的個人發展、友誼或者職業關係將會讓你大吃一驚。你會感到困惑,不確定到底發生了什麼。

7月,你會收到與一個男人有關的金錢或者財務文件,這可能與你的家庭有關,也有可能與你的生意有關(如果你有的話)。

7月,與孩子有關的計畫將會被討論:他們的教育、天賦發展、或者培養其他特長等等。

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7月需要關注健康問題,住院治療、特殊治療等等。

這個月,你可能被人故意以言行冒犯。

摩羯女會因為距離遠近、交情深淺各異的朋友們而銘記這個月。

摩羯男將會通過專業文獻、視頻課程、實踐或者其他訓練來累積重要的職業信息。

水瓶座】譯者:@LeMon-ade

水瓶座,7月你將有不同的機會與遠近的親友走動走動。許多人會選擇在家裡聚會,那會是次不錯的感情交流。

7月,你將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會涉及到一些承諾性質的文件。

你會面臨多項表現性評價任務,可能與你的孩子有關,也可能和你的工作有關(如果你的職業是與孩子相關的領域)。

本月,你會計畫旅行、出差或是度假。這次出行會涉及到與不同的人建立聯繫,包括親友或是結實一些新人。通過這些聯繫,你會在本月獲得一些自身的好處。

7月,你們中的一些人會為了在別處的資產而有一次出行。

對於你來說,與不同地方、不同的人進行廣泛的交流是相當重要的。通過交流,你能擴充知識面、獲得新能量、形成新想法。這些都即將到來。

愛情中的誤解或是困擾都是暫時的,造成這些的絕大多數情況下,是錯誤的假設和反應。本月你將經歷戀愛生活中一些特別的事情。

在工作或是公眾活動中,你會有一些談話,獲得一些建議和想法,你會很享受這些。

你會和來自其他城市或國家的人建立新的職業關係或公共關係。

7月會有一次特別的聚會,與某個孩子或是年輕人相關。

本月,有機會獲得意料之外的錢財,或是收入有所提升。

不過7月份你也很有可能會很衝動地在不必須要的地方花錢。

【雙魚座】譯者:@Veacent

雙魚座的你在7月裡,可能會體驗到辦公室戀情或者是新的感情關係(和可能與你有某種專業或者是公眾關係的人)。

你會在意外的旅程中感受到意料不到的情感。

你可能會受到涉及未來幾個月的提案的啟發。

7月裡,要小心你的親戚的情緒行為。因為性格太過情緒化並無法預知,他們的舉動並不會令你驚訝,但他們現在是以某種方式在傷害你。

7月是自6月以來最好的去完成之前放棄的承諾和任務的好時機。你現在可以解決你的麻煩和問題,但是每一步的決定都要經過深思熟慮並避免情緒的影響。

這個月,你會很快意識到有個人的目標是要引發與你的衝突。這可能是一個想要表達意願的親戚。

7月引起了一個涉及到與你有工作關係的人的不愉快的事件。現在在你的工作中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變化。

7月將建立與司法機構或者法庭案件的聯繫。所有的這些事情,哪怕是一點小小的動作,都會讓你感到困難。

在你對金錢的期望中,現實一點,並且不要相信任何承諾。

雙魚女將會與不同地區的人建立起有趣且有用的聯繫和約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