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人們都說,“女之耽兮,不可脫也”,的確,女人對於一段感情的投入真的是很深的,因此分手的時候,有的女性會有非常痛苦的體驗。但其實,也是因人而異的,分手的時候,有的人或許戀戀不捨,有的人卻足夠狠心,來看看12星座女誰最狠心?

NO.12 處女女

處女女真的是超級純情的一個妹子,對她們來說,戀愛幾乎就佔據了自己生活裡的全部。因此到了分手的時候,真的是完全沒有辦法忘記那些甜蜜的過去,很長時間都會陷入心碎裡。

NO.11 巨蟹女

巨蟹女也是很重情重義的一個星座女,對她們來說,分手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做到那麼的狠心。對她們來說,哪怕僅僅是一日情侶,也有著彼此的甜蜜記憶,想要忘記過去談何容易?

NO.10 雙子女

雙子女向來玻璃心,分手的時候則個更加容易心破碎,掉眼淚。不知不覺就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來對方的誰,然後內心都是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悲觀情愫,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NO.9 雙魚女

雙魚女也是比較重感情的類型,分手的時候也會很捨不得。尤其是今昔對比之下,她們更加容易滋生一些對過去唸唸不忘的感受來,這是非常不利於分手的時候能夠快刀斬亂麻的情況。

NO.8 摩羯女

摩羯女心軟,所以分手後藕斷絲連的事情常有發生。分手時也做不到狠心地和對方一刀兩斷,因為在她們看來,投入的時間和精力都淪為了犧牲品。抽身很難,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緩解一下。

NO.7 白羊女

白羊女雖然樂觀,卻也不是無感情的冷血動物,哪怕分手的時候劍拔弩張,之前有過的甜蜜也是過眼不忘。不能因為之後的不愉快就遺忘了之前的愉快,所以狠心還是做不出來的事情。

NO.6 金牛女

金牛女懂得及時止損的道理,對她們來說,再喜歡的人,到了不可挽回的那一步,也會及時抽離。這也是金牛女理智到令人髮指的原因,不過,一個人的時候,她們也會懷念對方到淚流。

NO.5 天秤女

天秤女敢愛敢恨,不愛的,就會慢慢淪為了恨。所以分手的時候,這種俠肝義膽的女子,表現出來的那種狠心也是讓人很心疼的,她們不過是在用自己的狠心,掩飾自己的傷心罷了。

NO.4 天蠍女

天蠍女算是懂得去衡量的,權衡利弊,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那一項。因此分手的時候狠心一些,她們覺得對彼此都有好處,不要給這段感情舊情復燃的機會,這也是一切朝前看的意義。

NO.3 射手女

射手女其實不缺人愛,所以分手的時候完全可以冷漠如同沒有事的人一樣。甚至還有這麼一種情況,她們分手之後轉身就有了自己的另一位護花使者,有何難?不過也不知道內心怎麼想。

NO.2 獅子女

獅子女一直以來,分手的時候都會儘可能展現自己的狠心。她們其實是對自己心狠的人,才會哪怕在意也要去用言語中傷曾經深愛過的人。既然不能繼續相愛了,就讓對方恨著自己吧。

NO.1 水瓶女

水瓶女算是坦然的星座女了,她們那種泰然自若的樣子完全就像個事外人。或許是原本也沒有對感情寄予太多期待,所以分手的時候也是很冷冰冰的樣子,就當對方沒來過,自己沒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