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Evangeline恆立 

但願這周的你比上週更自信。你星星正在高昇,你很快會為自己找到一個巨大機遇的中心位置。你曾感覺到它要來了,現在它真的來了,但看起來實在太棒,不像是真的。請放心,是真的!這周繼續鼓起你的勇氣、建立自尊,如果你不太能做到,那就假裝做到,直到你真正做到為止。你通常是一個很自信的人,等你開始鼓勵自己並承認自己的許多優良品質,你會恢復到原來的心態,那就可以及時抓住這次機遇。這周也會為一個長期失望的家庭問題帶來解決辦法。相關的其他人可能對結果不是完全滿意,但他們最終會發現,這其實是最好的結果。週三,你的小孩或家裡的一個小孩會來找你拜師或尋求指引,這對你們雙方來說都有助益。也是另一個為你建立信心的好辦法。到週末,一個特別的活動或慈善工作會佔用你的時間,讓自己享受一個快樂的週末吧。 

金牛座——譯者:Evangeline恆立 

最近幾週,你瞭解到有關家庭或家庭成員的一些事情,現在仍然揮之不去。你越去思考,事情越變得清晰有條理。這周你有機會在更瞭解情況的人那裡得到一些認識,然後事情就可以積極圓滿地完成了。本週也有賺錢機會,可能通過工作或投資。周中,一個煩人的同事或朋友的朋友向你索要一些東西,而你並不想給對方,這可能觸碰到你的底線,雖然你的回應很堅決,但這個人還是強迫你,與其開戰,不如躲開這個人並把這事忘了。如果你不被對方激怒,對方就無法掌控你。這周剩下的日子可以更放鬆,比最近很長一段時間來放鬆了許多, 這帶給你撫慰和明確感。你感覺近幾月經受考驗和磨難的生活領域裡,局面已經大為改善。你逐漸適應了一種更穩定、更富足的生活。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上週你可能因為別人的評價而憂慮,你猜測別人會不會認為你不夠正直。但你明白自己,知道自己的責任所在,所以這些顧慮實屬不必。如果你只是單純堅持做最好的自己,那麼遲早這個人會發現你內心的底線原來這麼高。這周,一個困擾你許久的資金問題很可能找到解決方案,但同時也會帶出一個金融交易上的問題。如果真的如此,請一定拉入公正客觀的一方來復盤問題,給予相應的反饋,但這並不是很要緊的問題。到了週五,你的摯友或愛人可能向你傾訴自己的期望或者夢想。即使你無法理解對方的執著渴求,也試著給些鼓勵。很快你很發現其實這是個很不錯的想法,儘管這未必是你希望對方選擇的東西。到了週末,你會發現自己沒有休息而是在工作——至少週六會這樣。可能有些工作你要帶回家加班,或是你發現家裡有問題需要你去解決。採取切實有效的辦法去解決問題,這樣週日你還可以休息下。 

巨蟹座——譯者:幻覺

最近你努力與一個家人或長期好友和好,但覺得自己做出的努力沒什麼效果,可是月亮的小孩,一直以來你的努力太不起眼了,對方甚至都不知道你在伸出橄欖枝。如果你真打算和好,就一定帶著清晰和明確的目標去做。這周你應該就有機會再次接觸這個人,這一次你需要更直接地表達你對相關問題的感受,而且用明顯的方式去聯繫對方,這樣對方也會以感激和安慰來回應你。這一整週,你可能產生一些啟動精彩新事物的想法,但裡面也有些風險,如果你先把一切都理順了再啟動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你是一個直覺很強的人,足夠你搞清楚這件事的方方面面,但如果你還可以提前計畫好可能遇到的障礙和困難,你的力量就更大了。這周快結束時,可能舊愛或吸引你的新人通過最奇怪的方式出現了。你當前的感情狀態決定了你會作何反應,但最起碼你得到追憶往事的機會。等到週末,儘量接受一個邀請或一個機會,去參加一個好玩的活動。你可能在那裡遇到一個人,給你一些智慧或認識,讓你當前的一個項目更加成功。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獅子座,請抓緊你的帽子,系好你的安全帶,這周可能會疾風速行,而你很享受這趟旅程的。即使一時風平浪靜,但畢竟最近你經歷了這麼多。不要擔心啊!儘管本週諸事看起來開始有點兒失控,但你很快就會發現一切都依照你的期望去發展了。如果你單身,可能會遇到一個讓你瘋狂的人,而當你開始心動,可能是老房子著火一般。如果你已有伴侶,那麼可能會有一次浪漫的出行,這將成為你們人生重要的回憶之一。這周在你已經覺得迷茫的某個生活領域,你會感受到強烈的滿足感。你可能已經在一些事情上努力許久,你執著於此,把它當作美好未來的指望。而這周的諸多事情對你有利,你可能收到財務改善、助你成功的好消息,讓你可以大大的鬆口氣。一定要好好慶祝下!而在經歷這麼一場鮮活的旅程之後,你可能會忽視一些手頭項目或事業的細節問題,所以一定要找時間坐下來,仔細考慮下你的義務責任。可能還有一些事情需要你留意,所以仔細過一遍所有細節,然後你就可以在週末到來前休息下,得到最大的享受。 

處女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還沒有計畫一次朋友或家人的大聚,現在就是啟動計畫的好時機,你可能一直渴望與生活中很多失去聯繫的人重新聯繫,那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了。先做個名單,然後隨時帶著,想起來一個人就加上一個人,這樣就不會漏掉誰了。就算你無法現在計畫這件事,也可以接觸你最思念的人並在今後保持聯繫。這周可能帶來一些財務方面的有利動態,也許工作上加薪了,也許投資上見錢了或你賣出了大件。這周你可能也開始考慮改變住處或投資房產,這方面的事情要多用些時間好好想想,然後再做出明確決策。週四可能出現有關出行或交通方面的問題,問問別人的建議就可以快速解決問題,不要往後推,不然可能演變為更大的問題。等到週末,一個在外面頻繁見到的普通朋友或認識的人可能告訴你一些消息,讓你很開心,這個消息有助於證實你一直在考慮的事情。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在過去的一週裡或許有人對你相當關注。這個人也許非常緊張,所以他們對你的關注可能很明顯,而這種關注卻使你分心。你也可能在某些方面被此人吸引。無論這在本質上是戀愛上的吸引,或僅僅是志趣相投的吸引,都是值得你去深入研究的,而本週你就會有這樣的機會。慢慢來,先通過交談和共同的興趣來瞭解對方。本週早些時候,你可能受到邀請演講或展示一些東西——也許是為一群人。儘管這在物質層面對你有一定的吸引力,但你可能覺得站在前台展現自己我的感受不太自在。你可以把這當作是實現目標的好辦法,然後盡你最大的努力。一旦你走到聚光燈下,就會發現自己非常適合這個角色。本週,有人可能會詢問你關於某事的意見或決定,他們可能會相當獨斷地催促你。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回應,那就直說。想各種藉口只會讓你在組織語言的時候一團亂麻。在這件事情上緩一緩是沒有壞處的,所以如果有人繼續催促你的話,你就反擊。 

天蠍座——譯者:Pa 

你可能最近被一波嫉妒襲擊了,天蠍座。你可能發覺自己對一個朋友或喜愛的人產生了佔有慾,這讓你很吃驚。但是本週,這種經歷可能已經變革,成為一種對自己更深層的理解和欣賞,而本週會出現一種奇特的解決方法。到了週二,一個朋友的困境可能讓你樂出來了,但這個朋友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笑的,可能來找你提供幫助、解決事情。如果你覺得你朋友的表現一直不可理喻且不負責任,就最好一路引導,幫助對方走上更務實的道路,而不是給問題貼個創可貼就完事兒了。但這也是你的選擇。到了週四你會有機會開啟一個與家庭、鄰居或與友情有關的新事業。如果你不會覺得無聊,不會分心和失手,這會是收穫很大的事情。到了週五你會開始為週末做計畫。要考慮把你認識的一個朋友包括進來,對方可能經常在旁觀望又顯得很需要加入,或考慮加入一些日常總是給你陪伴的人們。 

射手座——譯者:Pa 

一段對你很重要的關係最近幾週或幾個月經受了一些挫折,射手座,但現在開始回歸正軌了。本週你會與此人開展一場深刻的對話,這會是一個絕好的機會讓你們深入發掘,想起當初是什麼將你們聯結了起來。讓這種交往的初心復活會極大提升你們之間的信任,也會帶你們走向更高層級的愛和友誼。與此人展開互動的機會可能在週三之前出現,所以一定要為此空出時間。本週你會收穫一個讓人害怕的機會。不要讓恐懼和不安阻止你接下這個機會。如果你真的選擇了接受,你以假裝自己在填補一個角色,比如一個演員,這會讓你感覺更自由、更少拘束。但你應該明白這一直注定是你的機會,而且非常適合你。這一整週你都會被一系列職責煩擾,都是一個愚蠢的領導人物硬塞給你的。要泰然處之。認真完成會對你有利並且會成為打造人脈的好工具。隨著週末到來,要對你並沒有很期待甚至有些畏懼的社交責任保持積極。這可能比你以為的好很多。 

摩羯座——譯者:何敘 

你生活中的某個人,也許就在朋友之中,讓你覺得完全不能相處。可能是因為你們在政見、價值觀或一些具有爭議的事情上產生了分歧,所以你們都不想進一步瞭解對方了。但你本週會和這個人交流,然後發現你們之間令人驚喜的共同之處。就從這裡出發,摩羯座,因為你還會發現這個人身上有很多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對於對方來說也是一樣的。本週你需要關注家庭方面的事情,可能涉及維修一些東西,也許還需要一些支出,帶來一定的壓力,但你會找到解決方法。週四你會在一個機會上收到失望的消息,但其實這也不過是用你的理想去換你真正的需求罷了,本質上這是好事。週末前會出現魔法般的巧合,讓你在正確的時候出現在正確的地方,從而聽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想聽到的消息。聽見它,讓它指引你。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瓶子,最近以特殊方式結識的一個朋友給你的生活帶來歡樂和刺激。本週繼續跟此人保持聯繫,這樣你才不會失去這段如此特別的情誼。而且這個人還會為你提供一些見解和智慧,讓你應對生活中即將發生的變化。本週,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被某人奇怪的反應搞糊塗了。此人的表現令人有些不適且混亂不清,或做出了非常另類、古怪的反應。不要強求對方給出解釋和答案,只要繼續觀察你就明白了。當你經歷一個極其熟悉的狀況時,本週會給你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之所以會感知到這點,也許是因為這裡有值得學習且對你的未來非常重要的東西。週末的時候,一個令人開心的偶發事件讓你遇見新人,而且對方會成為你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可能成為你的戀人,也可能是業務夥伴。雖然在剛認識的時候,尷尬的情況會帶來不便的感覺,但這並非你造成的,也不是你能控制的。只要順其自然就好,一切會迎刃而解。

雙魚座——譯者:愛喲薇PM

上週,可能你的工作非常努力、非常緊張,但你還沒有意識到。本週,你會發現自己完全累垮了——精神和身體上都是。利用這個機會放鬆一下,因為你需要,也是你應得的。可以的話,嘗試一些活動,幫助你將正能量心態發展為習慣,或積累健康感的全身運動也會令你獲益。這周當你遇見一個新人時,你會感到格外羞澀,可能因為此人激發了你內心意想不到的情緒。不過,你需要努力去瞭解對方,與對方分享你的感受。本週晚些時候會出現與學校、工作或你所在機構有關的問題,你也許是唯一可以解決問題的人。這或許令你身處尷尬的境地,因為你會佔用他人的角色與權力,但這件事就是這樣,只需要去做你應該做的事情。所有受此狀況困擾的人最終都會理解,認識到你的舉動是唯一的選擇。週末,要警惕那種拚命向你兜售或拉你入夥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