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你要格外禮貌恭敬。你要培養對現狀過分的尊重。你要在吃垃圾食品時,用很多時間看無聊的電視。一定儘量少接觸自然光和新鮮空氣。我跟你開玩笑呢!!!我騙你呢!!!無視我剛才說的一切!!!我真正的建議是:你要敢於感受非常積極的情緒。你要將秘密告訴動物和樹木。你要游泳、跳舞、裸體冥想。你要想起你擁有過的三個最好的經歷,想到最細節的地方。你要在接吻時嘗試各種方式。你要創造一種讓你和別人都覺得驚喜的祝福。你要唱情歌。你要改變你不喜歡的自己的一些地方。你要問自己意想不到的問題,然後以帶來治癒效應的、不受約束的真實來回答。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你的過去並不是看上去那樣。今後幾週是找出原因並作出必要調整的絕佳時機。好的起步方式之一是重新挖掘自己過去的故事,挖掘那些埋藏在半真半假背後的真相。在你還小的時候,可能自己沒有足夠的智慧去理解那些幾個月或幾年前發生的事,導致最終扭曲了事件的意義。我也懷疑,你的一些記憶並不是你自己的,而是別人對你過去的看法。也許你現在沒有時間來重新為自己寫一本回憶錄,但你可以用上幾個小時的時間,重新描繪自己人生中重要轉折點的輪廓。這也會是一種自癒的方式。 

☆☆☆雙子座——譯者:幻覺

羅伯特·勃朗寧於1840年出版的《索爾德羅》是最晦澀的英文長詩之一。1850年到1892年間英國最優秀的詩人阿爾弗雷德·丁尼生在仔細研究過它的篇幅後承認:“我只理解其中兩行”。我覺得我比丁尼生做得更好,努力破譯了其中的十八行。但我確信,如果你在今後幾週讀到這樣密集的、多層次的文字,肯定比我和丁尼生做得還好。因為你的認知能力將到達巔峰狀態。請注意:我建議你在更實際的目標上運用更多智慧,不用去破譯那些晦澀的文字。 

☆☆☆巨蟹座——譯者:巨蟹座

準備好接受財務上的療程了嗎?任務一是列出你可以為世界提供的寶貴品質,並寫篇短文說明為什麼這世界應該給你大量獎勵。任務二:想像當你最在乎的人欣賞你的寶貴品質時,你是什麼感覺。任務三:說:“我是那些道德的、可靠的盟友最喜歡的豐富資源”。任務四:說:“我的良心千金難買,我可以出租我的靈魂,但絕不出賣它”。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當你跌跌撞撞走進新世界時,你不該假裝自己胸有成竹、什麼都懂。事實上,我建議你充分發揮自己的純真與新人力。開心承認自己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沉浸在不用去證明任何的自由和解脫感中。這並不是什麼卑微的獲利方式;這將是你最聰慧、最有效的策略。即便之前對你心有懷疑的人,也會因為你的脆弱而對你軟下心來。因為你願意開放、留空及回歸本初,機會將降臨於你。 

☆☆☆處女座——譯者:幻覺

1358年至今,巴黎一直使用拉丁格言“Fluctuat nec mergitur”作為城市格言,這句話可以翻譯為“她被浪潮擊打但不沉沒”。我建議今後幾週,我們用這句激動人心的話作為你的戰鬥口號。我的占星分析讓我相信,即使你遇到恣意妄為的天氣,也會毫髮無損地航行。那有些什麼可以比喻為你的暈船藥? 

☆☆☆天秤座——譯者:爬爬

西班牙語的delicadeza在英語語境下有好幾層意思,其中包括“細心周到”和“巧妙擅謀”。葡萄牙語的delicadeza在英語語境下也有上述意思,此外還包括“親切體貼”、“出色優雅”、“溫柔和藹”、“溫文爾雅”和“尊敬重視”。根據現在的星象,我建議你把delicadeza這個詞作為今後三週的能量詞。現在這個階段,如果你可以充分展現這個詞彙所代表的品質,我相信你會成長和成功的。你可以把Delicadeza暫時作為自己的暱稱來用,這麼做想來也是很有趣的喲。 

☆☆☆天蠍座——譯者:安德烈

無知的科學家蔑視我的結論,崇尚寫實的記者說我只是充滿妄想的占卜者之一。唯物主義和犬儒主義者指責我在迎合大家迷信的心理。不過我拒絕這些過分幼稚的觀點。我把自己定義為一位有著敏銳心靈的詩人,作品充滿輕鬆和愉快,用開創性的語言、生動的故事和腦洞大開的創意讓讀者的想像力自由翱翔。天蠍座,尤其是今後四周,從我這裡獲得些啟發吧。不要讓別人限制你做什麼,不要讓別人定義你是誰。你要站出來捍衛做自己的權利。不要讓任何標籤、代號或形象把你框柱——除非你真喜歡成為被定義的人。 

☆☆☆射手座——譯者:Pa

"我不知道如何愛一個人的時候只愛一半;這與我的本性不符。我的依戀總是過於強大。"射手座小說家簡·奧斯丁說。至於她的態度是否正確、是否明智、是否有問題,我沒有任何評判的結論。你呢? 不論你的哲學觀點如何,我建議你今後四周啟動你內心的簡·奧斯丁,讓那部分的你閃閃發光,不只是對你愛的人事物,也對任何激起你激情和興致的東西。根據我對星象的解讀,你即將迎來宏大,美麗而燦爛的激情。 

☆☆☆摩羯座——譯者:hans

“有些真相,我從未告訴過上帝”,巴西作家克拉麗斯·利斯佩克托曾懺悔道:“甚至沒有告訴自己。我是7重鎖之下的秘密。”你是否心懷任何符合這個描述的謎團、密碼或啟示,摩羯座?是否有一些火花、種子或珠寶,隱藏得如此之深幾乎失去?如果是這樣,今後一週就是很好的時機,來把它們從黑暗的隱藏之所挖掘出來。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將它們展示給神,你至少應該揭示給自己。它們的出現會帶來一兩個近乎奇蹟的東西。

☆☆☆水瓶座——譯者:幻覺

你最重要的兩段同盟或友誼的目標是什麼?我的意思是,你們是想一起完成什麼?你們想怎樣相互影響和彼此激勵?你們希望這段關係對世界產生什麼影響?也許你們從來沒有考慮過還有這些想法,也許你們只是想享受這段關係,看著關係的發展,而不是用關係來實現更大的目標。這很好,這樣沒有壓力。但如果你喜歡用更專注的使命感來塑造你的關係,那今後幾週將是這麼做的好時機。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珍妮特·菲奇的小說《白夾竹桃》裡,有一個角色列了張“二十七個眼淚的名字”,包括了“露珠、蜜糖、傷心之水、眼淚(德語)、痛苦之水(法語)、心靈之河(西班牙語)。” 我誠邀你效仿這樣奢侈的哭泣藝術。今後幾週特別適合忠實地慶祝你的悲傷,也誠懇對待其他激起淚流的豐富的情緒。你應該感謝自己擁有如此深切的感受。而為了得到更好的結果,進一步去探索更深層的感受與直覺,讓眼淚與悲傷得以徹底地宣洩。把你感同身受的能力當作一種超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