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象物語

本週一將會發生處女座新月,狀態良好,利於開啟健康飲食、減肥養生的計畫。適合去做體檢,清理掉多餘雜亂的東西,理清頭緒。強大的處女星群讓我們冷靜理智、注重細節、邏輯和秩序,以務實、精益求精的態度做事情。但新月引動了海王星,令我們剪不斷理還亂,想看清是非黑白對錯,卻又不敢面對,給自己留有幻想和餘地。太陽、木星、冥王星構成小三角,這是一個很好的星象,有助於我們實現理想,展現意志。

火星本週再次進入水瓶,我們會從火星摩羯的規章制度、訓誡處罰和義務責任中解脫,以冷靜、理智、充滿創造力的方式探索與眾不同的道路來達成目標。人們會熱衷於原創、不拘一格、自由灑脫、人道主義、友善等關鍵詞,一些群體性事件容易爆發。同時,火星在水瓶也加強了火星的反叛、暴力的特性,因此要注意一些暴亂、事故和危機。

感情方面本週屬於桃花周,人們有機會遇到令自己驚豔的人,容易一見鍾情、眼前一亮,也適合求婚領證,獲得感情承諾。有的人會在感情中體驗到魚和熊掌不能兼得的感覺,既希望獲得穩固的物質和承諾,又希望感情中充滿浪漫、驚喜和新鮮感,期待愛情不會隨著責任和義務而消弭。但不要忘了,金星依然在天蠍,對待感情,你還想不斷地證明對方是深愛你的,你們依然在深愛著。或許是時候體會下內心真正的渴求是什麼才能做出決定。

白羊座

事業職場:職場表現好,你可能會有新的工作計畫和任務安排。有好的求職招聘機會出現,利於團隊建設。同時也是提升服務與技能的好時機。受到海王星影響,職場中也容易混亂出錯、迷茫分心。一些白羊座會參與神秘學、演藝、藝術、醫療保健等領域的活動。

事業表現好,企業經營、融資事項能夠順利達成。火星本週進入水瓶座,你可能會忙於社交、網絡以及團體活動,朋友之間容易引發矛盾。一些在網絡、公眾場合發表的言論、行為容易讓你陷入是非、受到攻擊。

情感婚戀:一些白羊座可能會與合夥人、盟友產生感情,情感中涉及共同利益與財富分配。伴侶之間容易聚焦於錢財、理財、稅務等方面的事項。一些秘密戀情容易曝光。

金錢財富:財運旺,有機會獲得投資收益、餽贈、索賠、遺產等外財。但也容易有意外的開支。朋友、網絡方面的金錢往來要謹慎。

學業健康:有進修培訓的機會,學習考試運勢旺,也利於提升服務與技能。

健康:適合做一次體檢,開啟健身、養生的活動。需要關注日常生活習慣。注意腸胃、臟腑系統、肺部、呼吸系統、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等。

金牛座

事業職場:有好的合作合夥、項目出現,利於拓展客戶&業務。但是可能會有突發狀況。要注意在遷就他人的時候不犧牲自己的利益。

火星本週進入水瓶,事業中會忙碌起來,容易陷入權力鬥爭,有職場矛盾和變動。有社交,參與網絡、團體活動的機會,但要注意上當受騙。

創意和靈感豐富,利於娛樂演藝、藝術創作、遊戲、親子等領域的金牛座收穫好運。

情感婚戀:桃花運非常旺,感情會有好的發展,也利於備孕。一些戀愛中的金牛座有機會步入婚姻殿堂。單身的金牛異性緣旺,有一見鍾情等浪漫邂逅。一些戀愛中的金牛座也會分離、分手。

金錢財富:財運旺,有機會得財。一些金牛座可能會參與投機賭博。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還不錯,能夠獲得他人助力。

健康:健康要注意腰部、腎臟、膀胱、皮膚、心臟、血糖、過敏、嗓子、喉嚨等。

雙子座

事業職場:處女座新月會令雙子座開啟家人團聚、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領域的活動,也利於制定上述領域的計畫,有好運和機會。一些相關交易買賣、協議手續要仔細核查,容易迷糊出錯、上當受騙。事業中容易感到混亂迷茫,看不清發展方向。

職場表現好,有好的求職招聘機會,自身的服務與技藝能夠獲得賞識。注意有突發狀況,可能會有職場環境、團隊下屬變動。

火星進入水瓶,雙子座會忙於傳媒推廣、司法、國際貿易&貨運報關、出行、移民等領域的事務,要注意司法糾紛、是非矛盾。

情感婚戀:有桃花機會,職場中可能會有一見鍾情等浪漫的邂逅。

金錢財富:有機會獲得外財。也容易在土地、不動產方面獲得收益,能夠得到家人的資助。

學業健康:有進修培訓的機會,會感到忙碌緊張。

健康:要注意腸胃、臟腑系統、消化等。

巨蟹座

事業職場:銷售培訓、傳媒推廣、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領域有好的表現和機會。有機會出行、與親友同學團聚,會有收穫。但也要注意文書協議出錯、上當受騙、司法糾紛、貨運&出行不暢等。

合作合夥、客戶、項目、業務、贊助、簽約和談等方面會有機會。

有展示才華與創意的機會,利於娛樂演藝、藝術創作、遊戲等領域的巨蟹座展示實力。朋友之間涉及金錢往來要謹慎,公眾場合、網絡&團體活動要注意謹言慎行,容易有矛盾、受到攻擊。

一些求職招聘的巨蟹座會有機會。

情感婚戀:桃花運非常旺。單身的巨蟹座異性緣旺,有一見鍾情等浪漫的邂逅,也容易獲得承諾。有伴侶的巨蟹座有好的互動機會,能夠彼此支持。

金錢財富:容易破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非常好,有進修培訓的機會。但是高等教育、出國留學的巨蟹座可能會有不順。

健康:要注意生殖系統、排泄系統、腎臟、膀胱、肺部、呼吸系統、神經等。

獅子座

事業職場: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方面會有好運和機會,但也要注意一些突發狀況,令人措手不及。

事業處於變動高發期,容易有領導層、格局和方向的改變。你會積極尋求合作合夥,拓展客戶&業務,但也容易散夥解約、有摩擦。

有好的求職招聘機會,團隊下屬給力。

情感婚戀:桃花運非常旺。單身的獅子座有桃花機會,也會積極尋求脫單。有伴侶的獅子座容易有矛盾爭執,也容易分手。

金錢財富:重點關注財運。賺錢積極有行動力,也有好的機會,能夠得財。但是一些秘密交易、投資借貸、理財等活動可能會上當受騙、有損失。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不佳。

健康:要注意腎臟、腰部、膀胱、皮膚、嗓子、喉嚨、腸胃、消化等

處女座

事業職場:整體運勢旺,有好運、貴人和機會,助力多多。但也要注意思維混亂、受騙上當、迷糊等情況。本週新月有助於你開啟新的事項,制定新計畫。

銷售培訓、傳媒推廣、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領域有好的表現和機會。有機會出行、與親友同學團聚,會有收穫。也要注意突發狀況。簽約談判、合作合夥、客戶、業務以及項目要謹防上當受騙、過於理想化。

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事務會有機會。

職場瑣事忙碌,容易離職轉崗、有團隊下屬變動。司法、國際貿易、外地業務、貨運報關等容易有糾紛矛盾和政策變動。

情感婚戀:本週感情運勢還不錯,單身的處女座有桃花機會,戀人之間也能夠交流互動、增進感情。但是一些處女座身邊可能會有新的誘惑,或者對感情陷入迷茫、不信任的狀態。也容易沉迷於浪漫虛幻的感情中不可自拔。

金錢財富:有機會得財,也容易破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旺,有進修培訓的機會。

健康:要注意腸胃、臟腑系統、過勞、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等。

天秤座

事業職場:銷售培訓、傳媒推廣、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領域有好的表現和機會。有機會出行、與親友同學團聚。也利於參與神秘學、演藝、藝術、醫療保健等領域的活動,會有收穫。

職場表現不佳,容易效率低下、迷茫困惑、缺乏幹勁。要注意混亂出錯、小人是非。

情感婚戀:火星再次進入你的真愛宮,單身的天秤座會燃起對戀愛的積極性,謹防一夜情、意外懷孕,遠離情色場所,容易讓秘密曝光、遭受損失。

金錢財富:容易破財,不宜投機賭博、投資借貸。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非常好,有進修培訓的機會,有所收穫。

健康:要注意心臟、後背脊柱、失眠多夢、嗓子、喉嚨、扁桃體等。

天蠍座

事業職場:整體運勢旺,但也要注意突發狀況。

社交運勢旺,有參與網絡、團體活動的機會,人氣旺,有貴人。要注意謹言慎行,容易沾染是非,受到欺騙。

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事務繁忙,容易有矛盾和變動。合作合夥、客戶關係不穩定,容易散夥解約,注意人際關係矛盾。項目、業務容易遭遇突變。

銷售、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領域有好的機會,出行、聚會進展順利。

情感婚戀:自身魅力強大,容易受人愛慕。有一見鍾情等浪漫邂逅。

金錢財富:財運很好,有機會進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好,能夠有所收穫。

健康:要注意腸胃、消化、胸部、嗓子、喉嚨、血糖、過敏等。

射手座

事業職場:整體運勢很好,助力和機會多多。

事業運勢旺,有好的機會和貴人,利於成名、晉陞、展示才幹。企業經營能夠獲得資金支持。

利於參與神秘學、演藝、藝術、醫療保健等領域的活動。

職場環境、團隊下屬容易變動。你可能會有新的職場任務和計畫。銷售培訓、傳媒推廣、文書寫作、溝通交流等事務繁忙,容易奔波勞碌,出行機會多,要注意交通安全。

情感婚戀:桃花運不旺。一些射手座容易有秘密戀情。

金錢財富:有機會得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繁忙,容易有變動和突發狀況。

健康:要注意肺部、呼吸系統、神經、手臂肩膀、脊柱、牙齒、骨骼、頸椎、血糖、 過敏等。

摩羯座

事業職場:整體運勢還不錯。社交運勢旺,有機會參與網絡、團體活動,人氣旺,有貴人,要注意意料之外的狀況和變動。

傳媒推廣、司法、國際貿易&貨運報關、出行、出國移民等事務會有好運,進展順利,能夠獲得支持。

利於開展神秘學、演藝、藝術、醫療保健、慈善等領域的活動。

情感婚戀:有一見鍾情等浪漫的邂逅,但是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一些摩羯座容易分手。

金錢財富:破財運勢再次開啟,不宜投機賭博、投資借貸。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不佳,容易懶散迷糊、效率低下。

健康:要注意嗓子、喉嚨、扁桃體、甲狀腺、肝臟、膽囊等。

水瓶座 

事業職場:事業運勢旺,有展示才幹、發表觀點的機會。也會有意料之外的消息或經歷。利於成名、晉陞。

火星來到水瓶座,會讓你變得積極有行動力,也容易引發矛盾爭執。容易遭遇突發狀況。

家庭事務、土地不動產買賣租賃、裝修搬遷等事務容易有變動,家人關係容易緊張有矛盾。

情感婚戀:桃花運勢不旺。

金錢財富:有機會得財,但也容易破財。外財運好,容易獲得他人餽贈、股息紅利、補償、索賠等。利於開啟投資借貸、金融理財、稅務保險、財富分配等計畫和事項,要注意受騙上當、過於理想化導致損失。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運勢本週表現一般。

健康:要注意上火發炎、磕碰燙傷、手術、生殖系統、排泄系統、牙齒、骨骼、頸椎、關節等。

雙魚座

事業職場:合作合夥、客戶、項目、業務、贊助等會有好的機會,利於拓展市場。但是也要謹防迷糊混亂,受騙上當,自身思維容易不清晰、過於理想化。

傳媒推廣、司法、國際貿易&貨運報關、涉外事務、出行移民等領域會有好運

火星來到水瓶,你會忙於社交、參與網絡&團體活動。朋友之間容易有矛盾,公眾場合、網絡上的言行容易惹來非議,受到攻擊。要注意流言是非、文書出錯、出行受阻等。

情感婚戀:桃花運非常旺,單身的雙魚座會有好的機會,但是自身容易困惑迷茫,也容易對另一半不信任,也或者陷入浪漫虛幻的情感不可自拔、遇到爛桃花等。

金錢財富:財運不明顯,有得財機會,也容易破財。

學業健康:學習考試容易有突發狀況和變動調整,尤其是初級教育階段的雙魚。

健康:要注意腳踝、血液循環、肝臟、膽囊、坐骨神經、腎臟、膀胱、腰部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