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作家安妮·卡森這樣形容她的部分創作過程:“有時我夢見一個句子,然後寫下來。它經常是廢話,但有時它似乎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鑰匙。我猜今後的日子裡你可能通過類似的技巧而獲益。所以你應該注意出現在你身上的各種奇怪夢境、看似不理性的衝動或奇怪幻想。就算它本身沒有什麼實用價值,也可能激發一系列想法,引導你走向有趣的突破。

☆☆☆金牛座——譯者:幻覺

哲學家E.M.西奧蘭寫道:“通過壓制慾望來獲得解放的想法是人類頭腦中醞釀出的最蠢想法”。我同意,總想否認、扼殺或忽視我們的慾望並不能解放我們。其實我傾向於相信,只有在我們迎接和尊重慾望、驚嘆於它們的神秘、尊重它們的力量時,才有可能得到自由。只有那時,我們才希望去提煉它。只有那時,我們才可以把它塑造成美麗、有用的力量,對我們有用而不是迷惑我們、破壞我們。今後幾週是你嘗試這種心靈實踐的好時機,金牛座。

☆☆☆雙子座——譯者:Marcothecat

有人說,“人生不能太過圓滿,求而不得未必是遺憾”。這挺有道理的。在我22歲的時候,我非常愛慕兩位女性,將她們分別視為自己那藝術靈感和永恆激情的源泉。幸運的是,這兩位女性都拒絕了我。這樣一來我便從這種羈絆中解脫出來。後來,我的智慧與年紀增長了些,意識到如果當初將自己的機運與她們結合起來的話,就無法走上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命運之路。這樣看我還是幸運的。類似的,我覺得你也很快會得到這樣的一種運氣。

☆☆☆巨蟹座——譯者:幻覺

1902年出版了一本給男生的建議書:《男生不要做的事以及要糾正的錯誤》。在各種苛責和警告中,它給出這樣的建議:“不要傻笑,要表現得體,永遠不要傻笑”。另外還有類似的建議:“不要吵鬧。大笑帶來的快樂比安靜微笑帶來的少”。另外一句勸告:“不要戲弄,可以幽默,但不要帶上個人色彩”。根據占星徵兆,我現在聲明,當下這一切指令對你來說都是完全錯誤的。為了與宇宙的節奏和諧一致,你應該盡情地傻笑、大笑、戲弄。只要你幽默——我希望你會的——你就會變得有愛又得體。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設計師約翰·梅達寫過這樣的句子:“簡潔,是刪減掉顯而易見的,增添些意義非常的。”而藝術家漢斯·霍夫曼這樣說過:“簡化的能力是消除不必要之物,這樣必要之物才被凸顯。”還有一名Cheo的博主這樣描寫過:“簡樸就是剝落繁複,顯露本質。”獅子座,我希望引用的這些話可以帶給你有益的啟發。你現在有機會創造一份簡潔的成熟版本。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們的主旨是日語詞彙shizuka。據日本攝影師山本正雄說,它的意思是“潔淨、純淨、乾淨、無污染”。他的藝術手法之一是漫步在森林,在泥土中尋找散發著“shizuka”氣息的“寶貝”。所以在他的定義中,這個詞不是清洗或消毒的意思。他感興趣的其實是沒被文明破壞的清新自然現象,認為它們是他的靈魂食糧。提到這一點,處女座,因為現在是非常好的時機,你可以得到很多很多乾淨、純淨、清澈、無污染的人地事。

☆☆☆天秤座——譯者:爬爬

天秤座博主安娜索菲亞·卡德烈會坦率寫下她與自己的關係。從她的博客中我們可以隨時跟進她意識中飄過的,她一直在變的自我形象。這是她寫的一則:“階段1、我: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階段2、兩秒鐘以後的我:不,我是個蛇精病。階段3、階段2之後又過了兩秒鐘的我: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蛇精病。”我估計很多天秤座在自己的視角中已經結束了階段2,要麼已經進入了階段3,要麼很快會進入階段3。最晚不超過10月1日,準備好重新回到階段1吧。

☆☆☆天蠍座——譯者:clover

“世上並無所謂的愛,只有愛的明證”,這出自天蠍座畫家巴勃羅·畢加索之口。我禁不住認同他這觀點,特別是當我審視天蠍座近期人生橋段時,更有感慨。證據很明顯,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愛的深度,才能讓你“綻放”。實實在在地去幫助、支持、鼓勵和激發你所愛的每件事、每個人,才是明智之舉。這樣做也能讓自己得到祝福與庇佑,雖然此刻,尚未見端倪,或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根據皮尤研究所的一項調查,近75%的美國人說自己會對上帝說話,但僅30%收到了上帝的回應。我猜未來三週內,後一個數字會在美國射手座裡顯著上升。為什麼?因為從星象上看,所有權威人物都會對各個國籍的射手座更有響應。來自高層力量的幫助會更加明顯和直接。你與經理、主管和領導之間的任何溝通都會有超越平常的好效果。

☆☆☆摩羯座——譯者:hans

1926年10月的一天,弗吉尼亞·伍爾芙在她的日記裡寫道:“我一向是情感的戰場。”這是抱怨,也是自誇。實際上,她藉由這種持續的騷亂促成了大量的創作產出。然而並不是我們所有人都會在這種喧囂中成功。對某些人而言,這似乎具有難以磨滅的誘惑力和吸引力,對於我們很多人來說,沒有這些我們也做得很好。根據我的分析,下周,後一種狀況很適合你。如果你有日記本,可以毫不置疑地寫下,“額滴神啊!我現在可不是情感的戰場!”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人類學家瑪格麗特·米德對“獲取洞察力之法”有自己的想法。她這樣為這些方法命名:“去研究嬰幼兒,去研究動物,去研究土著人,去被精神分析,去皈依一門宗教再超越它,去得一種精神病再克服它。”而關於如何激發靈感與洞察力,我有自己的特別清單,包括有:不管天氣如何,定期在樹林裡以散步來做冥想;與你愛的人進行緩慢悠長的性愛體驗;用幾個小時回顧你人生歷史的諸多細節;跟隨著你喜愛的音樂共舞,直至欣喜力竭。水瓶座,你呢?你相信的靈感獲取之法又是什麼?我希望你參與其中,並且再發掘出幾個新方法。你正處在星運週期中靈感如潮的時期。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斯坦利·庫布里克製作了精美的電影,但大部分作品讓我覺得平淡無奇。我認為約翰·阿什貝利是位聰明而富於創新的詩人,但從未被他的作品感染。對於畫家馬克·羅斯科,我認可他的才華與智慧,但他的藝術讓我感覺空洞。諾拉·瓊斯的音樂美麗,技術無可挑剔,但並不打動我。雙魚座,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我希望你好好地做像我這樣的微妙區分。對你而言,忠實於自己對事情的直覺反應尤為重要,即使你對某些事情保持著非常客觀的看法,也要尊重你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