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相

9月22日水星進入天秤座,有關婚姻制度、伴侶關係、合作夥伴、敵人……相關的事務會成為焦點。

9月23日太陽進入天秤座,有關婚姻制度、伴侶關係、合作夥伴、敵人……相關的事務將會攤在陽光下檢視。

水星與太陽呈現合相狀態,有關輿論、交通、網絡、溝通……相關的事務會攤在陽光下檢視。

水星合相太陽與土星呈現4分相,會是業力引爆的高峰期。

火星、金星、天王星呈現T三角相位,注意「火」方面的災害,經濟環境方面,貨幣、匯率、貴金屬市場波動大,某些區域當心引發金融危機。

白羊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佳,太陽與水星合相在工作宮位,工作效率加速,職場表現亮眼,棘手的事務在此時可一一獲得解決,壓力會較為降低,但任何舉動都容易被人放大檢視,做決定時須特別謹慎。

金錢運方面,木星與金星齊聚財務宮位,投資以及業外的收益增加,手上有餘裕的金錢可以使用,但由於金星受到天王星影響,容易失心瘋被某個促銷活動吸引,把所有的積蓄砸下去消費。

感情運方面,水星與太陽週末進入感情宮位,週末與喜歡的對象一起出門,可望有關鍵性的進展,會是兩人關係更進一步的關鍵。某些白羊座會藉由親密的肢體接觸確認對方的心意。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健康運方面,太陽與水星合相在健康宮位,呼吸系統較為不理想,容易著涼感冒,同時注意心血管方面的問題,容易心悸、頭暈、目眩,工作有過勞的傾向,有時間請多休息與放鬆。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火星受到金星與天王星影響,這段時間不要跟團購,或是幫人代買東西,當心被騙去直銷大會買一些不想買的產品,容易因金錢問題與朋友有些不愉快,注意財不露白。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佳,太陽與水星合相在戀愛宮位,同時金星與木星齊聚感情宮位,與喜歡的對象感情狀態明朗化,關係會更進一步。戀情已經穩定的金牛座會被求婚,正在籌備婚禮,過去在情感上受盡委屈的金牛座則會走出悲情,會離開一段不快樂的關係。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海王星相位良好,能夠找到一個可以相互傾訴心中秘密的朋友並不容易,這樣的朋友要更為珍惜,不要一昧的向對方倒垃圾,偶而也要聽聽別人的想法。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火星受到夥伴宮位的金星影響,工作容易有豬隊友扯後腿,某些同事會把責任與工作都丟給你扛,職場小人多,在人事問題方面容易有些不愉快。

學業運方面,土星與冥王星齊聚學業宮位,學業上雖然暫時能獲得喘息,但始終有些壓力讓你對於目前的科目產生迷惘,對於是不是該轉換科系陷入苦思。

遠行運方面,土星與冥王星齊聚遠行宮位,在海外工作、外派、留學、唸書、打工度假的金牛座,雖然目前的生活穩定下來了,卻會有些想念家鄉,對於現在的生活容易感到失落。

雙子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木星與金星齊聚在工作宮位,目前職場沒有太多重大的事務需要處理,感覺較為安逸,某些雙子座會覺得沒有事可忙太無聊,缺乏成就感,可能會嫌棄目前的工作,尋求有挑戰性的領域投履歷。

感情運方面,水星與太陽在週末進入戀愛宮位,單身的雙子座與某個對象的互動頻繁,雙方逐漸產生好感。有曖昧對象的雙子座,週末不妨邀約喜歡的人出來見面,情感關係會因此明朗化。

家宅運方面,水星與太陽本週合相在家宅宮位,有搬家需求的雙子座會找到非常理想的物件,並在非常快速的時間內搬家,沒有搬家需求的雙子座,與家人的一些誤會可望解開心結,言歸於好。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火星受到金星與天王星影響,這段期間出遠門總是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狀況頻頻,可以的話儘量不要遠行,可避免一些麻煩。

學業運方面,在學業宮位的火星受到金星與天王星影響,某些作業或報告容易被刁難,遭到退件,甚至必須砍掉重練,重新做新的作品或研究計畫,學業壓力較大。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木星與金星齊聚戀愛宮位,桃花盛開,甚至會有兩個以上的對象可以選擇,但由於金星受到天王星影響,被爛桃花纏上的機率也較高。某些巨蟹座因為有些情感問題尚未釐清,與喜歡的人關係無法公開。此時懷孕的機率也較高。

工作運方面,水星與太陽合相在面試宮位,本週會是面試運非常好的時期,一路過關斬將,很快就能順利錄取理想的工作,洽談重要的業務也十分有效率,可望在極短得時間內簽約。

家宅運方面,水星與太陽週末進入到家宅宮位,有搬家需求的巨蟹座,會很快找到理想物件,並很有效率的搬家,沒有搬家需求的巨蟹座,與家人會有一起出門旅遊的計畫,會是一趟非常愉快的行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火星受到天王星與金星的影響,容易在人際關係以及吃喝玩樂方面破財,特別要當心與人之間的金錢往來可能有些不愉快,會被人強迫買些不想買的東西,或是被人坳請客。

健康運方面,在疾厄宮位的火星受到天王星與金星影響,當心刀火燙傷見血光,容易發生意外傷害,此時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駕駛車輛也要特別注意安全。

獅子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太陽與水星合相本週在金錢宮位,同時在財務宮位的海王星相位良好,會有賺外快的機會找上門,你可以花非常少的時間就完成這個案件,同時很快收到報酬。

學習運方面,太陽與水星週末進入學習宮位,有一些校外的交流活動,可能因此尋求到新的人際關係或新的興趣發展。某些獅子座週末會開始學習某個新課程,你的吸收能力強,很快就學會其中的訣竅。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火星受到金星與天王星影響,與另一半容易因為家庭、居家生活或是工作方面的問題爭吵不休,兩人關係不佳。單身的獅子座容易被喜歡的對象討厭,甚至被對方惡言相向,感覺非常受傷。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夥伴宮位的火星影響,職場小人多,這些小人會是你在工作上必須要合作的夥伴,他們不但不會為你的工作加分,反而不斷地出包、扯你後腿,甚至在背後捅你一刀。

處女座

整體運勢

旅行運方面,金星與木星齊聚旅行宮位,旅遊會獲得高規格的待遇,甚至因為特殊身份獲得食宿的升等。但由於金星受到天王星影響,可能遇到特殊狀況滯留在一個地方,但會獲得滿意的補償。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土星、冥王星,以及在感情宮位的海王星相位良好,不再處於悲情的位置,獲得選擇權,也許放開執著,你更能海闊天空。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火星受到天王星與金星影響,工作會有一些特殊狀況,需要到外地出差,任務十分艱鉅,突發狀況頻頻。沒有出差需求的處女座,工作有過勞的傾向,甚至容易累壞身體,需特別注意健康。

健康運方面,在健康宮位的火星受到天王星與金星的影響,注意血光之災,當心意外傷害,此時容易引發急性的疾病,交通安全要特別留意,工作有過勞的傾向,這一陣子會是身體狀況較為不佳的時期。

天秤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金星與木星齊聚金錢宮位,工作收益有增加的趨勢,會同時擁有兩個固定的收益來源,或是有許多額外的收益進帳。但由於金星受到天王星與火星影響,此時花錢也較揮霍,錢很難存下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海王星相位良好,職場上的紛紛擾擾終於雲淡風輕,許多事情進行順利,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火星受到金星與天王星的影響,與戀愛對象容易為了金錢問題與肉體關係方面的不協調而吵架。有養寵物或有小孩的天秤座,孩子的身體狀況不太好,同時要留意孩子的生命安全。

健康運方面,太陽與水星本週合相在精神宮位,容易失眠、睡不好,精神壓力較大,同時,由於海王星長期落在健康宮位,眼睛常有些不舒服的現象,或是視力有些退化的狀況,需要去檢查眼睛了。

天蠍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運勢佳,水星與太陽本週合相在人際關係宮位,會因為某些事務的接觸,交到話題有交集的新朋友,雙方可以把酒言歡到深夜,然而這樣充實的交流是難得的,不久之後與這個好朋友又將各奔東西。

感情運方面,金星與木星齊聚命宮,也許你以前不相信所謂的一見鍾情,然而此時可能會突然被某個對象煞到,陷入奇異的狂喜迷亂中。有伴侶的天蠍座,由於命宮的金星受到在伴侶宮位的天王星影響,另一半對你忽冷忽熱,難以掌控。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木星與金星齊聚命宮,在職場上會較為引人注目,所有的焦點都放在你身上,雖然給了你許多的表現機會,然而也因此招來許多人事的紛擾,有許多問題必須花很多時間、耐著性子溝通。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火星受到天王星與金星影響,電器爐火的使用要特別小心,門戶要當心被宵小入侵,容易被鄰居的噪音干擾作息,居家環境較不安寧。與家人的關係不太理想,容易吵架,甚至會讓你氣到想離家出走。

學習運方面,土星與冥王星齊聚在學習宮位,考試雖然有努力準備,但成績往往都不如預期,會對某些科目心灰意冷,在學校的生活也不怎麼愉快,容易萌生放棄學業的念頭。

射手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水星與太陽合相在志業宮位,許多事務的進行變得順利,工作表現會受肯定,但由於在工作宮位的天王星受到溝通宮位的火星與秘密宮位的金星影響,在職場上有些小人在背地裡詆毀你,雖然不至於動搖你的地位,但就是有點討厭。

感情運方面,金星與木星齊聚秘密宮位,與暗戀的對象有許多互動,讓你心花怒放,但由於金星受到天王星影響,需特別注意,不要有過於奇怪與突兀的行動,容易嚇跑對方。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健康運方面,在健康宮位的天王星受到火星與金星影響,精神容易處於亢奮狀態,使得你不好入眠,需特別注意內分泌的問題。由於火星落在交通宮位,交通安全也要特別注意。

交通運方面,在交通宮位的火星受到金星與天王星影響,交通工具在此時故障頻頻,此時要特別當心容易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或是被警察開單,通勤常恍神坐錯車、坐過站,浪費許多時間在交通上,交通安全也要特別小心。

摩羯座

整體運勢

遠行運佳,太陽與水星合相在遠行宮位,此時出遠門旅行,會非常有效率地到想去朝聖的地方打卡,想買的東西也會很快地找到,遠行會十分的充實愉快。

工作運方面,太陽與水星週末陸續進入工作宮位,本週會把許多資料都準備完備,一些成果都將展現出來,工作效率佳,在職場上即將有大顯身手的機會。

學習運方面,在學習宮位的海王星與人際關係宮位的木星有良好的連結,選修一些重要的科目,會很快地找到優秀的指導教授與老師,不但使你的知識突飛猛進,也會拉拔你展現更多的才能。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天王星受到金星影響,當心不慎介入他人的關係中,但一旦陷入了可能無法自拔。某些摩羯座會在此時懷孕,但這個孩子可能是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到來的,使你無法對這個生命產生喜悅。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火星受到金星與天王星影響,容易把錢花在追偶像、玩遊戲、吃美食以及許多交際應酬上,某些摩羯座會因為孩子或寵物破財,生活費用被壓縮,月底可能要吃土過日子了。

水瓶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太陽與水星本週合相在財務宮位,有投資習慣的水瓶座,在財經方面的資訊非常靈敏,會在環境走向不利之前獲利了結。沒有投資習慣的水瓶座,此時可能會刷卡分期買機票或是出國旅遊,將財務壓力分散,又可獲得愉悅的生活品質。

工作運佳,金星與木星齊聚志業宮位,目前正處於許多資源一手掌握的時期,在職場上志得意滿,然而由於金星受到在命宮的火星影響,長時間的忙碌,感覺體力消耗得十分迅速,這一陣子會想偷懶鬆懈一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金星與木星齊聚志業宮位,在職場上會有某個人的工作態度令你傾慕,甚至在長時間的相處下日久生情,但由於金星受到天王星影響,兩人在職場位置有利害關係,並不適合公開戀情。

健康運方面,在健康宮位的火星受到天王星與金星的影響,當心血光之災,會是意外傷害以及急性疾病容易爆發的時期,嚴重的話甚至要動手術治療,體力消耗較迅速,容易疲累,情緒也特別容易暴躁。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天王星受到金星與火星影響,與家人處在冷戰狀態,會藉由工作忙碌以及不斷地遠行、出差,逃避與家人共處的時間。某些水瓶座,居住的地方較為吵雜、不安寧,可能會想尋求更理想的住所而搬家。

雙魚座

感情運方面,水星與太陽合相在感情宮位,與人際關係宮位的冥王星有良好連結,與某個朋友日久生情,對方或你此時會想告白,兩人可望迅速進入交往關係。

金錢運佳,太陽與水星週末會進入財務宮位,會以非常划算的價格買到物超所值的物品或服務,讓你週末的感覺非常愉悅。有投資習慣的雙魚座可在短線獲利,但須見好就收。

遠行運佳,木星與金星齊聚在遠行宮位,即將有一個豪華的旅程等待著你,甚至會比你想像的還奢侈,食宿會是最頂級的,這趟旅行會是十分舒適愉快的。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面試宮位的天王星受到金星影響,面試新工作,會以專業的態度獲得青睞,但你會覺得這間公司有許多問題存在,可能在錄取之後,決定放棄這份工作。

學習運方面,在學習宮位的天王星受到金星影響,學習遇到瓶頸,容易在此時半途而廢,生活較為怠惰散漫,作業與報告遲遲無法交出,常常缺課,某個科目正在被當掉的邊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