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將會是雲開日出,全力以赴的一週,在秋高氣爽的好天氣裡太陰星將迎來工作狀態的最佳時期,天機星得貴人相助也能一切進展順利。其他主星的運勢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最牛運勢主星top5:

第一名:太陰星

運勢:★★★★★

整體:工作狀態佳,你的一些想法容易獲得上司的重視,只是要注意表達方式,別急於求成。

愛情:戀愛中的人彼此之間有規律的聯絡與見面,讓兩人的感情穩定向前發展。

注意:偏財運不錯,別放過賺外快的機會。

第二名:天機星

運勢:★★★★

整體:貴人助力強,同事和朋友都是你的貴人,在工作中容易得到支持與幫助,好好把握。

愛情:愛情運佳,與朋友相處融洽,有機會通過好友,結識一些不同領域的新朋友!

注意:在與家人相處時注意態度,以免惹父母生氣。

第三名:廉貞星

運勢:★★★★

整體:幹勁十足,對自我要求甚高,希望有好的表現,也容易達成所願,不過千萬別驕傲唷!

愛情:夫妻之間關係和諧,雖然有時你會表現得較為強勢,但多能得到另一半的理解。

注意:精力充沛,爭取多做一些事情。

第四名:天府星

運勢:★★★★

整體:這一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興奮不已,動力很足,做起事來開心,也易有收穫。

愛情:單身者有機會與優雅大方的異性結緣,與對方的溝通良好,可望發展一段穩定的戀情。

注意:別以貌取人,多看他人的優點。

第五名:七殺星

運勢:★★★★

整體:活力滿滿的一週,心情好做起事來特別得心應手,有機會超前工作進度喔!

愛情:魅力百分百,有心儀對象的人可以找機會和對方說說話,拉近兩人的距離。

注意:小心得意過頭說錯話喔!

最差運勢主星top4:

貪狼星

運勢:★

整體:生活行程排的很滿,即使開始時心態積極,但越到下半周越會出現疲態,請安排好作息。

愛情:和另一半相處時間縮短,容易引起對方的不滿和抱怨,應找機會和對方相處喔!

注意:你極易成為別人的貴人,有機會成全他人。

天同星

運勢:★★

整體:這一週你比較容易相信他人的話,運勢較弱,要小心上當受騙,損失錢財喔!

愛情:桃花雖多,但多是爛桃花,有伴侶的人應處理好與異性間的關係;單身者應懂得拒絕。

注意:花錢慾望強烈,應注意控制。

天梁星

運勢:★★

整體:嘗試失敗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別被一時的挫折打倒,從失敗中學習經驗是最珍貴的財富。

愛情:你是否不知不覺吸引了別人的眼光?沒意思的話可別胡亂放電、和異性保持距離才好。

注意:別輕視小病痛,定期做身體健康檢查。

破軍星

運勢:★★

整體:別為了加快速度而偷工減料,一些工作上的小細節要多多注意,小失誤也會釀成大錯唷!

愛情:容易得到伴侶的支持與照顧,讓你感到幸福;戀愛中的人別整日黏在一起,容易起矛盾。

注意:上班前整理一下辦公桌,工作會更愉快喔!

其他主星運勢:

紫微星

運勢:★★★

整體:具有時效性的工作任務較多,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吃苦耐勞者易有收穫。

愛情:感情發展順利,戀愛中人感情朝著更穩定的方面發展;單身者在工作上易得異性助力。

注意:身體較虛弱,多留意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

太陽星

運勢:★★★

整體:平順的一週,勇於表現者可獲得讚賞與認同;多與長輩互動,可得到照顧。

愛情:多安排一些時間與另一半溝通,以免感情疏遠;單身者在聚會中易與有緣人相遇。

注意:有機會多參加公益活動,對你的事業有幫助。

武曲星

運勢:★★★

整體:運勢平平,工作較忙碌,一切聽上司的指令行事就好,提意見時注意場合。

愛情:上半周有異性向你大獻慇勤,讓你很有滿足感,若還是單身,別錯過機會。

注意:對另一半別太挑剔,以免影響夫妻感情。

巨門星

運勢:★★★

整體:財運較平順,有儲蓄的話不妨拿出來做人際關係,對往後的財務往來會有所幫助喔!

愛情:單身者在穿著打扮上應講究一些,出門在外才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提升戀愛運!

注意:學會變通,你會更有收穫。

天相星

運勢:★★★

整體:本週似乎只顧自己,有忽略他人感受的傾向,別忘了自己的允諾,再忙碌也要信守承諾唷!

愛情:戀愛中人多約會,創造浪漫氣氛,讓感情快速升溫;單身者別悶在家裡,出門就有機會!

注意:好事多磨,宜學會忍耐與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