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爬爬

你擁有能在光明與黑暗之間生活的能力嗎?你是否好奇,如果你拒絕把一切劃分為於己有利和於己無益,這個世界會怎樣,他人又會如何待你呢?如果你愛你生活本來就有的樣子,不做他想,你是否想過那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呢?請注意:沒你那麼勇敢的人,可能會希望你也別那麼勇敢。但對於在光明與黑暗之間生活這個試驗,我希望你能真實面對。

金牛座——恆立

根據網站Popbitch的調查,多數流行音樂是小調(譯著:自帶悲情元素的調性)。鑑於這一事實,我鼓勵你之後三週避免聽流行音樂。從我的占星學角度來看,你有必要用一些不會使你悲傷和憂鬱的、不會影響你以一種憂鬱悲哀的態度看待你的經歷的激勵因素來刺激自己。為完成這個生活交給你的任務,你至少要臨時培養一種巧妙的樂觀。

雙子座——譯者:爬爬

雙子座的統治者維多利亞女王(1819-1901)所穿的無襠內衣是由亞麻製成的。幾年前,大英博物館、圖書館和檔案委員會給予了它們“國家指定地位”,這份官方通告意味著它們是國寶。如果我擁有這樣的權力,我會給你的內衣也授予同等認可。我敢如此大膽行事的唯一證據就是,在接下來的幾週裡,你會智慧且有表現力地運用你的情慾。

巨蟹座——譯者:安德烈

巨蟹夥伴們,我已經從社交生活中退出來休息了一段時間沒有。實際上,我正在從日常生活的節奏中抽身休息。我未來的目標是能夠和過去交互,回顧自己的人生故事。我不會用最新的新聞和名人八卦來填充大腦,我沉浸在內心最深處的晦暗迷思中。我在挖掘可能瞞過了自己的秘密。從近期的星象預示來看,我建議你和我一樣做。你可能想沉浸在一盒盒舊時的紀念物中,或者想重讀幾年前的電子郵件。你可以和一些人重新聯繫,因為曾經他們對你很重要,可是後來便不再屬於你的生活。如若不然,你改如何與不朽的自我親密接觸呢?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著名文學評論家哈囉德·布盧姆的著作《誤讀的地圖》裡有這麼一句話:“紀念品的喻示意義讓一切虛無卻完整,但肯尼西斯的轉喻卻把這一切切割成不連續的片段。”哈囉德·布盧姆剛才說了什麼?我要宣佈這段話就是自命不凡的胡言亂語,但我並不是個反智論者。在接下來的幾天,我希望獅子們可以從我對布盧姆的反應中找到靈感。對那些無意義的話講出真相。不要假裝欣賞那些混亂而複雜的想法。讓假大空的語言暴露無疑。如果你可以,儘量做到善良但是堅定。你立志成為務實溝通者中的翹楚。

處女座——譯者:劉小貓

一家名為Priceonomics的數據研究公司認為,星期一是一週最有效率的時候,十月是一年內最有效率的月份。我自己的研究,雖然摩羯座往往是12星座中最有效率的,但在每年的九月底和整個十月,這六週處女座比摩羯座更有效率。更重要的是,我的直覺告訴我,現在處女座有超凡的能力把好的想法轉為現實。因此,我的結論是,你將開始努力而高效的工作。(P.S.這個十月有五個週一。)

天秤座——譯者:爬爬

生物學家經常發現新的物種,雖說它們並不新,但感覺就像是剛剛出現在地球上的一樣。事實上,這些動植物都已經在地球上存在了上千年。但它們從未被科學家發現過、識別過。我們最近新增加的知識包括,馬達加斯加有種聞起來像香檳的蘭花、圭亞那雨林中生活著一種鐵青色的狼蛛,西澳大利亞有種味道像鹽醋口味薯片的草。天秤座,我認為在未來幾週裡,你也會有類似於物種大發現的經歷:喚出那些你一直盲而未見的美好,以及一直隱藏在顯眼之處的有趣現象吧。

天蠍座——譯者:安德烈  

沒有一種植物能久盛不衰。枯萎休眠與生長一樣,都是自然狀態下的階段。我把這個現象告訴你們,是為了幫助你們能夠在經歷自己枯萎和休眠階段時保持鎮靜。你應該接受生活對自己的要求,放慢腳步,探索閒適生活的奧妙。你應當心甘情願地淪陷,享受休息和充電的時光。幾週後你將迎來新的生長週期,而現在這樣是為之做好準備的最佳方式。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如果你想贏得一場比賽,獲得免費異域度假游的大獎,未來三週很可能就會實現。如果一家玩具公司聯繫你,讓你以自己為原型設計一系列卡通人物和兒童讀物,這也很可能會在近期發生。如果你希望化敵為友,或為自己原創的好主意尋求支持,或正在尋找意料之外的靈感來幫助改正不良習慣,現在這些機會比以前都更有可能出現。

摩羯座——譯者:hans  

81歲的摩羯男詹姆森•哈里森將他獨一無二的血液捐贈了1173次。科學家們利用這些血液來製作藥物以預防胎兒的新生兒溶血症,因此治癒了超過240萬名嬰兒,也就是拯救了成千上萬條生命。我並不期望你做出任何近乎非凡之事。但我想讓你知道接下來的幾週,很適合將你的慷慨和同情提升到更高的等級。哈里森將會是你的守護神。

水瓶座——譯者:爬爬

多年前一個春天的早晨,一股煙燻的味道將我從沉睡中喚醒。我從臥室窗戶看向後院,發現我那魔術師女友阿納斯塔西婭燃起了一堆篝火。當我跌跌撞撞地去衣櫥穿衣服的時候,發現我的衣服都不見了。梳妝台上也沒有衣服。雖說那會我還頭暈腦脹著呢,但我意識到我的全部行頭都成了阿納斯塔西婭那把大火的燃料。可現在根本來不及阻止她了,而且我還昏昏沉沉的,所以我又爬回床上繼續睡覺。過了一會,我醒來發現她站在床邊吃著豐盛的早餐,她說那頓早餐是用燒我衣服的火做出來的。我們吃過飯後,一起在床上呆了一整天,沉迷在各式各樣放縱的歡樂中。我不認為類似的事情會發生在你的生活裡,水瓶座。但你可能會有自己的冒險經歷,其狂亂程度、歡樂滑稽程度、不可思議程度都跟我這事有一拼。

雙魚座——譯者:hans

我為你準備了3條教義。1. 你是否曾有過因為愛而讓糟心的戀情傷害了你才能?有過,但你現在有更大的能量來治癒你過去的傷口了。2.你是否已準備好戒除對混亂香甜魔法的嗜好?是的。清醒勝過鬧劇。歡樂的決斷是準備征服根深蒂固的悲傷。3.是否曾有過比現在更好的時候,來解決或翻篇過去那些長期煩惱你,消耗你的事情?沒有。現在才是最佳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