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語:對於現代人來說,其實現在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上,已經漸漸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應該去相信什麼,那麼你應該去相信什麼?

下面是四個字母,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     愚人 正位

你應該去相信的事,橋到船頭自然直,你應該去相信很多事情,有些時候只有樂觀並且,認真的去努力,並且去冒險,並且開心的去過一過生活,這樣人生才有意義,並且你的感情才會順利。

B.正義 正位

很有可能在你內心深處,你應該去相信的東西是公平的正義,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非常公平,你所付出會得到回報,那些欺負你和攻擊你的人都會得到火爆,而且你做到的事情也會有比較好的結果,而且看待事情也應該認和理智。

C.世界 正位

還有可能你內心真正應該相信的東西是,這個世界實際上是對於你來說是有大雨的,而且你的生活是美好的,一切的事情其實一定程度上都能滿足你的慾望和要求,關鍵是你對待事物的看法,以及你對於很多事情的想法,

D.戰車 正位

你要相信,最終勝利的人,是你能夠獲得一些團體當中的領導權,能夠勝利,並且獲得你想要的東西,只要你努力的聰明的去拚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