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總體來說各方面進展良好,有一種自信爆棚的感覺,事業方面正在從理想變成現實,一步一個腳印得到了周圍人的一致好評,合作夥伴也相當給力,攜手共贏。財運則相當不穩定,手頭上有一點閒錢就開始尋找投機項目,風險巨大。感情方面有一些自己的小九九,不太願意明著去溝通,難免會讓對方覺得不可理喻。

需牢記:重審自己對金錢的態度

貴人星座:白羊座

金牛座:

事業方面有一些迷茫感出現,雖然知道再保持穩定已然是不可能的事,但面對變幻莫測的市場還是相當擔心,要注意大方向的選擇,行業、團隊相當重要,還需要有耐心去等待形勢明朗。感情方面會因為生活瑣事而有著不少起起伏伏的情緒,引發口舌,本質上還是對未來的焦慮,不要拿另一半當出氣筒就好。

需牢記:患得患失毫無益處

貴人星座:雙子座

雙子座:

事業將面臨不少突發情況,要留意在每一個當下對形勢的判斷,比較容易出現信息誤讀、過度反應、一驚一乍的情況,其實真實的情況未必有你想像的嚴重。財運會出現短暫橫財運,但開銷也是較大,總的來說還算平衡。感情中有機會遇到一見鍾情的人,對方與自己的背景完全不一樣,卻有著謎一般的吸引力。

需牢記:以不變應萬變

貴人星座:雙魚座

巨蟹座:

近期各方面的活動都顯得豐富多彩,尤其是在工作方面,已然成為團隊中的主心骨,雖然會非常的忙碌,但成效斐然,自己也很開心,會有一些小人阻礙,但總體來說勢不可擋。感情方面則有比較多的糾結,對自己目前的狀況並不是很滿意,但又沒有勇氣去做一個了斷,是曖昧的高危時期,內心相當煎熬。

需牢記:好馬不吃回頭草

貴人星座:金牛座

獅子座:

近期比較適合讓自己在忙碌中抽離出來,創造一個短暫的假期或者旅行,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會對整個人的狀態有著很大的提升,一洗頹勢,重新找到激情的自己。同時,家居環境也可以來一個大清理,這對於釐清自己的感情很有用,舊愛的物品應該清理了,這些過重的負擔會影響現在和未來的真愛。

需牢記:從內到外的大掃除

貴人星座:天秤座

處女座:

事業方面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不靠譜的計畫會讓自己的辛苦工作打水漂,心情受到影響,只能自我安慰說從長期來看,也是對自己的鍛鍊吧。財運方面會有一些新想法,開發一些副業,可以廣開財路,不要被拖延症耽誤了。感情較為平淡,容易跟身邊的人有日久生情的默契感,但會有流言蜚語的阻力。

需牢記:忍一時風平浪靜

貴人星座:摩羯座

天秤座:

事業有著多元化的發展機會,但每一條道路都帶來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這時候就需要有所取捨,否則反而可能錯過真正的好機會。財運方面則有很多反反覆覆,永遠記住落袋為安的道理,不要輕信空頭支票。感情方面彼此的關係比較不穩定,感覺自己是弱勢而被動的一方,因此有想要靜一靜的感覺。

需牢記: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貴人星座:巨蟹座

天蠍座:

狀態不穩定的時段,事業的發展其實相當順利,但自己卻有其他的想法,跟同事領導的相處也不太開心,然而跨界並非易事,各方面都還沒有準備好。財運有很大的風險,不要抱著橫財降臨的想法,否則虧損嚴重。感情方面問題頻頻爆出,彼此再也難以忍耐,雙方矛盾的焦點必須要徹底談透,否則容易散夥。

需牢記:近期不適合冒險

貴人星座:處女座

射手座:

事業運勢有所提升,感覺是可以發揮能力的時候了,但是家宅瑣事突然變得很多,相當影響心情,計畫不如變化快。好在自己的效率還算不錯,最後也是勉強過關。財運方面總體穩定,開始學習理財了。感情中有很多心動時刻,浪漫的氣氛環繞左右,但也伴隨著不少令人不安的問題,不要一意孤行或者過度深陷。

需牢記:浪漫也是雙刃劍

貴人星座:水瓶座

摩羯座:

自我感覺良好,開始放鬆身心,不再過度執著於眼前的得失,事業方面也從大格局入手,並且重整團隊與管理,雖然不是立竿見影有業績,但磨刀不誤砍柴工。財運不穩,遇到借貸應委婉避開才好。感情方面有朋友熱心撮合,不妨先交往看看,多主動一些展現自我,積極而熱情,會使得魅力大增。

需牢記:重整內部管理會讓事半功倍

貴人星座:獅子座

水瓶座:

事業上會有突發的好機會降臨,特別是遇到一拍即合的夥伴,使得原本已經是想要放棄的項目又有了新的方向。自己的想法和創意也得到貴人的認可,有望獲得天使投資。財運有好轉,但花銷也容易過度,特別是買了錯誤的物品,相當無奈。感情中很在意精神交流,但又感覺找不到被理解的默契,有些失望。

需牢記:千里馬總會遇到伯樂

貴人星座:射手座

雙魚座:

相當忙碌的一週,事業方面突然有大量的工作降臨,即使想推也是推不掉的,只好硬著頭皮去做,有身心疲憊的感覺,自己的副業也是大有進步,所以也是要花費不少時間精力。財運開始趨向穩定,現金流可觀。感情方面則沒有太多的想法,雖然不太滿意當下的狀況,但也不想過度折騰,處於將就當中。

需牢記:提高效率才是根本

貴人星座:天蠍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