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白羊座的愛情會進入一種浪漫的狀態。戀愛中的白羊座,因此而開始籌備結婚計畫。因為本週白羊座魅力的高潮,所以單身的白羊也會有脫單的機會。在事業上,本週你會感到一些進度過緩的壓力,不過你財運不錯,會有一些得到外財的機會。

金牛座

之前如果有矛盾的金牛座情侶,本週會得到一定的和解。而單身的金牛座,會面臨一些表白的考驗。在事業上,你的合作關係需要進一步的經營和鞏固,你的工作中新任務不斷出現,有些會讓你感到比較被動。財運方面,本週你有足夠的魄力去追回你應得的尾款或者報銷款。

雙子座

本週雙子座會在愛情中更加強調自己的想法,這會導致你們的關係會有分歧。不過單身的雙子座會在本週迎來表白的契機。在事業方面,你的人脈會給你帶來很多幫助。養寵物的金牛座,本週會在寵物身上加大一些支出。

巨蟹座

本週單身的巨蟹座,會遇到一些浪漫的表白機會。不過戀愛中的巨蟹座會因為工作的艱巨,而缺少對伴侶的關懷。本週你可能被委派去做一些艱巨的工作,不過這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意外的收穫。但本週你要注意你的身體健康問題。

獅子座

本處在戀愛或者婚姻中的獅子座,會比較幸福甜蜜,而單身的獅子座還要繼續等待機會。你本週的工作會遇到一些比較麻煩的問題,讓你不得不為之而忙碌起來。本週你的消費有可能會比較大,要注意約束一下自己的信用卡使用。

處女座

本週戀愛中的處女座依然在努力的鞏固這段感情,所幸這並不是你一個人在努力。在工作中你會遇到一些比較煩心的事情讓你去妥協,有很多並沒有太高技術含量,但是很繁瑣的工作等待著你。可能你還會遇到一些家庭設施的損壞。

天秤座

本週是天秤座是魅力比較高漲的一週,單身的天秤座需要去多參加各種聚會,從而尋找自己的愛情獵物。不過在事業上,可能有些事情讓你感到相當的難處理,從而給你比較重的負擔。不過你的財運不錯,可能會有一筆比較可觀的資金到賬。

天蠍座

戀愛中的天蠍座,本週會擁有戀人更多的關注。你會發現他給你的電話或者微信比以往多了起來。雖然本週你的工作會比較複雜,但是難度對你來說並不大。你能從容的完成各種任務,表現出高超的工作技巧,讓你的財運狀況也比較樂觀。

射手座

戀愛中的射手座本週戀情穩定,而單身的射手座可以改換一下髮型或者穿衣風格,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可能有不錯的邂逅機會。在工作方面,你可能會有相當多的事情要去做,但彷彿這些事情與你的本職工作是無關緊要的。本週你的財運不錯,有一定的外財運。

摩羯座

本週摩羯座的戀情非常穩定,事業上也會艱巨而曲折,財運的前景也還不錯。但是本週你的口腔健康問題依然會很嚴重,有可能需要拔牙或者補牙。這或許能提高你對提高健康水平而努力的堅定決心。

水瓶座

本週戀愛中的水瓶座會戀情和諧,你會有很多既富有遠見又切合實際的想法。在事業上,你也有足夠的動力去挑戰本週忙碌的工作,你會取得一些成功,因而在財力上也能得到一些獎勵。不過本週你參加的活動會增多,開銷也會上漲。

雙魚座

本週單身的雙魚座,很容易在一些浪漫的氣氛中擦出火花,戀愛中的雙魚座也能感到很有安全感。在事業上,本週你會因為進度不夠快而感到壓力十足,有些合同條款也並不像你希望那樣有力。不過你的表現還不錯,容易取得進展。本週你財運也不錯,也有一些獲得外財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