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題:愉悅性長期發展

引語:有可能你會發現最近你的伴侶似乎已經跟你有發展到了某一個階段,似乎你有點搞不清楚你的伴侶到底對你們的關係怎樣的發展,也有可能你們已經發展得很好,但是好像長期計畫來說,好像目前它不會止於現在的關係發展,那麼他希望跟你長遠發展成什麼樣呢?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聖盃10 正位

B.星幣6正位

C.聖盃6正位

D.愚人逆位

 

A.聖盃10 正位

很有可能他真正希望跟你長期所計畫的感情關係的終點的話是屬於婚姻的,她希望跟你可以成為正當性的婚姻和家庭。

B.星幣6正位

很有可能這個人跟你的長期性的計畫就是互相的一個利用一些物質關係,換句話來說是一種所需要物質的互相交換一種汲取。

C.聖盃6正位

很有可能這個人跟您關係的長期發展就是一個人幫助另外一個人,因為這個人他覺得你跟她回憶當中的某個人酷似,所以他願意為你付出對你進行幫助,因為他認為這樣能夠獲得足夠的情感滿足。

D.愚人逆位

很有可能這個人跟你沒有長期性計畫,而且很有可能他對你的感情關係之間的態度只不過是一種一夜情的關係,或者是玩樂性質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