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分手的玩笑話,往往就變成了從彼此世界裡消失的起點。有的人還愛著,另一個卻在逃離著,如果你是還愛著的,而挽留的那個人是這五大星座,那就不要白費力氣了,挽留只會讓他們離你越來越遠。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作為三大土象星座中最腳踏實地的星座,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一旦認定的事情和人都會特別認真的對待。看起來木訥的他們心思卻很細膩,在交往中相當注重細節,會在心裡給你自動加分減分。金牛座不管男女,一旦決定分手,是真的死心,或者說是真的對你失望了。金牛座是那種守著天下第一醜的對象也怕別人搶了去的奇葩們,他們決定了的事十頭牛都拉不回來,愛情這件事也一樣,挽留也沒用,絕不回頭。

 

第二名:巨蟹座

這裡出現巨蟹座大家可能會感到大吃一驚,看中愛情,家庭第一的巨蟹座。在兩性關係上會特別敏感脆弱,當感情遇到危機時,巨蟹們一般不會哭鬧,他們會在這種不應該理智的情況下,反而表現得非常冷靜。因為在巨蟹們的認知裡,真正的離別都是悄無聲息的,最殘忍的就是讓你們永遠的失去巨蟹們的愛。他們即使對你寒心,也依舊會想起過的種種美好,但是絕對不願意再經歷一次。一個女生因為家人的阻撓,和戀愛了四年的巨蟹座男友分手了。但是由於太過思念,她去找前男友求復合。誰知道前男友對她非常冷淡,無論她怎麼請求,就是不肯再和她在一起。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是出了名的心機重、報復心強、絕情的星座之王。說到絕情其實是因為他們太過於深情和專情,愛上了一個人,那麼百毒不侵的王者們也有了軟肋。因為太愛所以害怕失去,缺少安全感的他們,佔有慾強,又有感情潔癖,所以在他們的世界裡容不得背叛和欺騙。對於天蠍座來說,分手就等於陌生人,他們的世界裡沒有分手,只有喪妻和喪夫。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是十二星座中出了名的心軟,前提是你沒有傷害過他們,或者她們是還愛你情況下。在一起的時候心疼你,能甜出蜜來,但是一旦決定徹底離開一個人的時候,他們無情時的面部表情絕對讓你冷到顫慄。說到挽留水瓶座,勸你們還是放棄吧,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想過給你留下挽留的機會。如果你還不自覺拚命糾纏的話,你會把他對你僅存的最後一點好感都消耗掉,轉變成厭惡。

 

第五名:雙魚座

雙魚座有著水象星座最突出的特點,就是缺少安全感又能裝。兩個人鬧分手的時候,即使依舊深愛著對方,臉上依舊一副雲淡風輕的死樣子,而心裡悲傷早已逆流成河了。相反的,如果是雙魚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表現得漠不關心,雙魚已經打算逃離這段感情。如果你想氣他們,主動說分手,剛好中了他們的套,挽回只會加快他們的消失速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