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誰沒個欺負異性的時候呢?在小學時期,不就有很多人喜歡揪下前桌女同學的頭髮,對女同桌搞搞惡作劇麼?雖說有小時不懂事,很調皮的緣故,但是要不是因為殷切希望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那怎麼可能費時費力做這些事呢?當這種欺負掌控在一定的程度上,你會感覺不一樣的甜膩,簡直就是花式撒狗糧。

所以我們知道,在很多時候,有些人就喜歡用獨特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愛意,這偏偏就是以欺負對方為主要體現。而在十二星座裡,可謂是全家族都掌握“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精髓,那就讓小編來探究下這種幸福虐戀吧!

NO.1 天蠍座

都知道天蠍是很含蓄的,幾乎是隱藏在暗地裡活動,明哲保身可是他們的拿手好戲。因此他們是不會無緣無故就去欺負一個人的,而當對方走進天蠍的內心,處於不可替代的位置之後,天蠍已經無法以正常心態對待。只能故作鎮定,保持冷漠的高冷形象,而越是真正走到一起後,也越是願意付出真摯的感情和比翼雙飛的愛情。到了這時,時不時本性流露下的天蠍會變著法子來欺負戀人,這才是對愛情的強烈控制慾望和專執。成為首個越愛越虐的星座。

NO.2 獅子座

大獅子更多的時候就像是一位長不大的小孩一樣,表面看著很是霸道,其實是在千方百計想吸引你的注意力,常常做出些幼稚的行為。大獅子的虐戀不是一般的虐,這是獨屬霸道總裁的表達方式。他們很是愛好面子,對自己喜歡的人,有著獨寵你一人的虐,當把你當成最重要的人之後,就愛開始捉弄你。什麼不顧你意見的,大庭廣眾之下抱起你,壁咚你,拽著你……就是這般獨特的霸佔著你。

NO.3 雙魚座

說起虐戀,欺負人,那可是不得不提雙魚座啊。在雙魚看來你們都是小意思,經歷過眾多劇情的研究,在腦海裡反覆演練了無數次,雙魚能將多得數不勝數的欺負你的劇本拿出來,隨時就可以照著寫的內容進行實地演示。面對能將你虐得死去活來的雙魚,就差個你了。

NO.4 金牛座

金牛座一副老實的模樣,但是可別小看了他了,其實他們也有不正經的一面。當你真正得到他們的認可,在內心佔據一份重要的地位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們是有多麼悶騷。少了正經,也時常會突然性地欺負你,還不會去理解你的感受。這就需要與金牛相處的人學會和他們相處的訣竅,畢竟越是重視你,金牛就越會肆無忌憚地欺負你。

NO.5 白羊座

天性大大咧咧的白羊座愛一個人往往是羞於肉麻的表達方式的,什麼事情都是隨著自己的性子來,比較缺乏細膩的感官。有時候想知道對方是否真心喜歡自己,又害怕自己被忽略,就會搞些惡作劇,捉弄對方,看對方被捉弄時的有趣反應,來確定他們對自己的心意。白羊座會一輩子不想脫離童趣世界,不喜歡成人世界的繁瑣。將你當成最重要的人就會拿你取樂,逗你開心,將孩子氣的一面展示在你面前。

NO.6 雙子座

雙子座最拿手的就是調侃別人,天生是矛盾綜合體的雙子座,在愛情方面同樣有著讓人難以捉摸的屬性。有時和你熱戀廝守,打情罵俏那叫一個火熱。有時又會跟你玩下失蹤,讓你抓狂,也讓自己冷靜思考這段愛情。當再次出現時,就喜歡對戀愛中的你小小欺負一下。他們不喜歡過於直白的表白方式,一些意料之外的小把戲,可以哄對方開心的,才是他們對你親暱的一種體現。因為雙子座本身就是個大逗逼。

NO.7 摩羯座

摩羯就是一個悶葫蘆,在待人接物方面往往是嚴肅而少言的,形成他們內斂的性格。在一段感情未確認的情況下,摩羯是無法直視對方的,很難做到主動,面對著喜歡的人就會很慫,無法把愛說出口。可心靈聰慧的摩羯能看透你的內心,所以摩羯就會假裝自己很冷酷,很隨意,會用欺負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愛意,明明有其他正常的撩你手段,卻偏偏要虐你沒商量,要與你相愛相殺。

NO.8 射手座

本身大大咧咧的射手座,日常生活可是沒多少能讓他太過投入的事情,就像個沒心沒肺的淘氣鬼一樣,隨心所欲地生活著。若是突然有了喜歡的對象,射手會因為害怕表白遭到拒絕,所以就不會直接了當地去表達自己的真心真意。射手有了對象之後就羞答答的像個小姑娘,少了以往的熱血勇敢,也不會主動去表述自己的態度,而是拿欺負當成與她交往的敲門磚,僅僅是為了吸引對方的眼光。

NO.9 水瓶座

水瓶座面對不喜歡的人絕對是冷漠到極點,開始裝嚴肅,扮成熟。可一到喜歡的人面前就要表現得無所不能,一旦愛上一個人,用情至深,就喜歡和愛人對著干,每每讓對方氣得發瘋,才是最重要的目的,簡直就是不讓人省心。這種與親近人的交流方式就是捉弄你,看你狼狽的一面。

NO.10 處女座

因為處女座的人天生就愛好挑剔,即使是對愛人也不例外,或許會更嚴格要求。畢竟越是在意就越挑剔,總有一套高標準,嚴要求的條例,所以處女座的對象往往會感覺很累。面對心愛的人,她們毒辣的眼光總是能及時發現你做錯的地方,然後就開始叨叨絮絮地跟你說個不停,就是希望你改正,做些讓你難堪的行為,就是要虐你。當一個處女座不再這樣對你時,那才真的叫不愛你了。

NO.11 天秤座

其實天秤本身就性格溫順,對愛情,那是維護得欣欣向榮,哪怕是演戲,也會讓愛情很溫馨,所以欺負你還是很少的,但是也不是沒有,天秤會默默遠離你,愛你時好好愛,你想要被虐時,那就做好陷入冰庫的準備吧!能讓天秤維持的形象崩塌,那絕對是情到深處啊!

NO.12 巨蟹座

面對最最溫柔的大螃蟹,她們是那麼愛你,寵溺你,照顧你,為你傾盡所有都來不及,怎會捨得欺負你呢?其實還真的會,她們需要你時常在跟前表示愛意,刷刷存在感,讓巨蟹感受到你的在乎,你的喜歡。不然她們就會用欺負你的方式,維護自己敏感而脆弱的心。對你各種找茬,各種要求,才能找到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