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低沉”。

本週你的身心能量低沉,不太開懷。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可能要做一些自己不願做的工作,工作自主性不強,內心對此感覺不開心,有些牴觸工作,職場人際關係氛圍不佳,你可能會感覺到隔閡,和上司、同事之間信任度不夠,工作開展不順。感情方面,有伴者本週和另一半的想法容易產生分歧,你感覺自己好像不被對方理解,雖然不會產生很大的問題,但你內心會感覺不爽,抑鬱寡歡。單身者本週的桃花感情運勢不佳,你和喜歡的對象進展不順,你期待的互動和回應可能都無法實現,內心對於談戀愛比較著急,請處理好自己的情緒,本週你容易感覺頸椎不適。

金牛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憶舊”。

本週容易懷舊,放不下過去的人和事。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在工作中你可能要去處理過去遺留的一些問題,但似乎比較複雜,難以解決,這使你心生畏難情緒,本週可能要加班加點,但似乎工作推進效率較低,感覺沉重。感情方面,有伴者本週容易計較和另一半之間過去發生的一些事,你可能會主動翻舊賬,但你的另一半似乎會包容你,不會和你爭吵,建議你解決問題時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就事論事。單身者本週可能會思念ex,你會主動聯繫對方,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一些互動,不無再次發展的可能性,本週你的情緒會被懷舊和懊悔充斥,本週請注意自己的腹部問題。

雙子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深刻”。

本週你容易沉思,對一些事想法深刻。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比較充實忙碌,會有一些重要的事等著你處理,對此你可能會冷靜沉穩面對,並且會有智慧處理的不錯,本週你的想法、眼光都比較長遠,工作能力十足。感情方面,有伴者本週會對關係中的一些事多觀察和冷靜決定,在和另一半的交流中有些壓抑,對此對方可能會想得多,建議你對於自己的想法可以更直接的表達,不要獨自思索過多。單身者本週對於桃花和戀愛興致不高,你可能會推掉一些社交活動和約會,更多時間來獨處,確實本週適合靜心和自省,你會覺察和提升更多,本週建議你可以多清理心輪位置。

巨蟹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明媚”。

本週你的身心能量提升,明媚自信。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的工作狀態提升,對很多問題會有解決的思路和方案,職場人際關係轉好,你可能更能受到上級的賞識,領導對你更器重,以及對你的指導和支持會增多。感情方面,有伴者的感情關係本週會提升,你的另一半可能對你更關注和愛護,比如會送你禮物,或安排一些有趣的約會活動等,對此你內心充滿感動和喜悅,感受到被愛的甜蜜。單身者本週本週魅力提升,在一些場合你可能不經意吸引對你有感覺的對象,新認識的桃花也會感覺不錯,本週你對自己和愛情的信心會重新燃起,本週要注意腿部的毛病。

獅子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煩躁”。

本週你容易感覺煩躁,內心混亂。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在工作中容易與他人的交流不暢,無論是和同事還是客戶,你好像比較自以為是,導致工作的交接不暢,建議你要多放下自我意識和預判,多客觀的聽從他人的想法和意見。感情方面,有伴者本週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也會表現固執,導致另一半認為你無法溝通,你們本週容易爭執和冷戰,建議你客觀看待對方和你們的關係。單身者本週社交活動可能比較多,你有機會認識一些新桃花,但似乎都不太合適,其中不乏爛桃花,但你可能會和其中某位曖昧,會有人對你主動熱情,總體來說不算是好的關係,本週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問題,避免急躁衝動。

處女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篤定”。

本週你的身心能量沉靜篤定。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工作比較忙碌,但你內心篤定安閒,很多事你可能都知道怎麼處理,並且不急不躁,因此本週的工作效率比較高,你在工作中的權威和說服力也會提升,是時候建立自己的威信了。感情方面,有伴者本週和另一半的交流不多,你可能會獨自思考一些事,但也不會對對方冷淡,你很清楚該如何和對方交流、相處,本週對於感情中的一些事你會逐漸思考的更清晰。單身者本週可能會故意避開某些桃花,也許你不想關係發展的太快,或你有自己的想法和打算,不想讓對方誤解,一些關係你似乎打算結束,但是會冷處理,本週你容易感覺頭部不適。

天秤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暫停”。

本週很多事項的進展會暫緩,也可能會暫停。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在工作中可能會遇到人手不足的情況,或者你一個人要身兼數職,感覺到支持和助力不夠,工作會比較辛苦,但是你似乎可以應對好,好在本週你的事業心比較強,工作會不辭辛勞,認真負責。感情方面,有伴者本週容易感覺不到另一半的支持和體貼,很多事你可能要獨力完成,雖然你希望對方幫忙,但本週這樣的期待會落空,建議你可以多和對方交流,提出自己的請求。單身者本週和曖昧對象容易發生分歧,彼此好像談不到一塊兒去,你容易被對方埋怨,因此關係有可能會疏遠,建議你別太衝動和強勢,本週你的腸胃消化能力不佳。

天蠍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內在提升”。

本週你的身心能量飽滿提升,對己對人都有助益。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的工作開展比較好,很多問題可以推進、解決,同時你也會在工作中幫助、帶動他人,和一些老客戶的交流、信任度也會加深,事業和財運都會發展較好。感情方面,你的另一半本週比較依賴你,你可能需要傾聽和幫助ta出謀劃策、解決問題,但你內心似乎也會有一些煩躁,覺得對方有點粘人,建議你還需保持耐心。單身者本週可能會和舊人聯繫、互動,你們之間的交流會比較多,對方好像有些想重修舊好,對此你比較猶豫,你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和對方的關係,本週建議你多打坐靜心。

射手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逃避”。

本週你的逃避心比較重,感覺怯弱。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挑戰較多,有些是歷史遺留問題,但你似乎不想面對,寄希望於問題自動解決,但這只會造成後續更大的麻煩,本週上級對你的要求較好,其實這可能是一直鞭策和鼓勵。感情方面,本週你容易對另一半不耐煩,哪怕你知道關係中存在一些問題,本週你可能會避而不見,這會使得問題越發嚴重,請對自己和他人誠實。單身者本週容易和自己其實不喜歡的對象互動、曖昧,為何這樣做?你似乎內心也不清楚,迷茫可能會導致更大的迷茫和混亂,本週建議你不如看穿寂寞、獨善其身,本週你容易著涼咳嗽。

摩羯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歡欣”。

本週你的生活中容易充滿愛與歡欣。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你的工作開展較為順利高效,職場人際關係不錯,你有機會結識志同道合的夥伴,或和一些職場舊友相聚敘舊,工作中也容易出成果,本週可能會得到一些表彰或獎金福利的嘉獎。感情方面,有伴者本週和另一半的感情比較好,你們和家人的相處時間比較多,一些問題可能會無形中得到緩解,關係會有一種其樂融融的呈現。單身者本週魅力、桃花提升,你好像有些人見人愛,會認識一些新朋友,也會和其中一些人互動比較多,對於社交和感情關係你越發自信,會在社交中遊刃有餘,本週你容易感覺胸悶,可以多關注自己的心臟部位。

水瓶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開朗”。

本週你的心情豁達開朗,一切較好。

在事業/學業方面,工作之前困擾你的問題,本週可能會得到較大程度的解決,處理工作事項你似乎自信豁達,本週職場人緣提升,一些不合的同事、客戶可能會緩和關係,對於工作你似乎更可以以平常心對待。感情方面,有伴者本週對感情關係不太上心,但你的另一半似乎比較依賴你,你也會適時給對方關愛和寬慰,本週你會在關係中掌握主動權。單身者本週可能會有些半推半就的接受某個人,你們的關係會變得挺曖昧,但對此你好像也不是很開心,只是不那麼在意,建議儘量不要傷害他人為好,本週你的身心狀態不錯。

雙魚座

本週你的生命主題是“意外”。

本週生活中容易發生意外,建議做好準備。

在事業/學業方面,本週工作中容易發生一些意外情況,這可能會影響面比較廣,也許你會很忙碌,建議你需要打起精神和團隊成員一起處理好,不可迴避問題,本週你的財運和收入可能會下降。感情方面,本週你容易對另一半不滿,認為對方不重視你的想法和付出,你容易對對方生氣和發火,而對方可能也不會理解你,因此容易爭執不斷。單身者本週和曖昧的對象關係會冷淡,也許有其他人介入,致使對方對你的冷淡,對此你可能比較著急,但似乎也有些一籌莫展,建議接受現實,順其自然比較好。冷靜下來你才有辦法,本週可能會忽然發燒之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