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題:我行我素

引語:很有可能對於某些人來說,最近好像有一些不是特別好的預感,那麼你的愛情究竟會發生什麼?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星幣4正位

B.寶劍4正位

C.星幣王牌 逆位

D.女祭司正位

A.星幣4正位

很有可能你最近你的愛情上面很有可能會發生你的伴侶不願意付出,或者是你的伴侶突然讓你感覺不值得你去付出的事情,而且甚至有可能你們之間會對於金錢或者是感情關係的進展有比較大的歧義,或者是說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B.寶劍4正位

有可能你最近比較不愉快的事情是跟你的伴侶有嚴重的溝通問題,而這種溝通問題還比較複雜。

C.星幣王牌 逆位

有可能最近你的比較大的一個鬱悶的事情就是對於感情關係的一些事情想要去執行,但是發現沒有錢或者是沒有膽子去做。

D.女祭司正位

很有可能最近你在感情當中比較鬱悶的事情就是因為想的太多,對於想了太多的東西你還有嚴重的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