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件事,有和就有分,能夠一起走到終點的感情固然值得祝福,但如果發現兩人不合適,分手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當然啦,分手這件事情也是需要技巧的,乾淨利落的分手,才不會造成二次傷害。

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12星座分手都有多乾脆?

NO. 12

雙魚座

雙魚是一個非常看重感情的星座,即便是自己提出的分手,說不定都會在下一秒鐘後悔,就不要提對方提出分手這種情況了。

感情又不是悠悠球,勾勾手指就收回,讓雙魚乾脆放棄感情,是絕對不可能的!

NO. 11

巨蟹座

巨蟹在一段感情之中,是屬於越陷越深的性格,一旦陷入愛情的泥沼之中,就很難回頭。除非是他們自己看透對方,抽身而出,不然他們的分手,多半做不到乾脆。

打斷骨頭還連著筋,冷不丁將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抽離,巨蟹怎麼能一滴眼淚都不流?

NO. 10

天秤座

分手,對於天秤來說是一道檻,分手吧,怕以後遇不到更喜歡的人;不分吧,又覺得自己忍不了對方,可以說猶豫來猶豫去,根本做不到乾淨利落。

所以要是天秤真的頭也不回的走了,那就證明你對他們的傷害已經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

NO. 9

白羊座

白羊做事幾乎沒有不乾淨利落的,一般別人還在考慮,他們就已經快刀斬亂麻了,但有時候太過於利落了,反而容易出現反覆的情況。

畢竟是一拍腦門就決定下來的事情,哪裡就能夠保證萬無一失?幾次下來,分手也容易藕斷絲連。

NO. 8

射手座

射手對於不開心的事情,很少去回想,所以如果下定決心了要分手,就不會拖泥帶水,也能夠好好祝福對方。

但他們的乾脆多半隻限於不會主動聯繫對方,不會糾纏對方,如果對方有事沒事聯繫他們,他們也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NO. 7

雙子座

雙子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其實和射手有點像,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但他們這樣灑脫又利落的狀態大多限於外表,內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還真的是不一定。

畢竟他們實在是太難被琢磨透了,就算心裡暗戳戳後悔也不會讓人看穿的。

NO. 6

獅子座

甭管心裡是怎麼想的,獅子分手絕對不能跌份!就算心裡難過到不行,面兒上也總得過得去,要麼是自己眼瞎看錯了人要分手,要麼是人家眼瞎看不見自己的好非要分手。

總之要是拖拖拉拉的話,就顯的自己太弱了,快刀斬亂麻才是王道。

NO. 5

處女座

處女座在感情之中的潔癖程度是非常高的,不僅僅體現在他們無法容忍對方的背叛,還有一種情況:一旦自己看對方不順眼,就會越來越不順眼……

在這樣“緩慢受錘”的過程過後,分手自然是水到渠成乾淨利落,沒回頭的必要了~

NO. 4

水瓶座

水瓶座在“絕情”這件事情,做的事真的不錯,這不是說他們冷血,而是說他們在擁有天馬行空的夢的同時,還足夠現實。

既然已經知道了兩個人不會再回頭,重新開始,那給彼此留有餘地,不如乾脆一點,不成為彼此的拖累。

NO. 3

摩羯座

摩羯喜歡清晰明了的感情,在感情中很少糾纏不清,這種爽性果決,在兩人無法包容和忍耐對方的缺點的時候,就會演變成為乾脆分手。

畢竟一件件小事堆疊起來的失望,是真的能夠消磨掉摩羯心中的感情,最後寧可放棄朋友圈子也要離開錯的人。

NO. 2

金牛座

金牛的倔脾氣,絕對是造成他們分手乾脆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是對方提的分手,那就不要巴望著金牛來緩和氣氛,他們的倔犟只會讓他們以剛克剛;

如果是他們自己提的分手,那十頭牛都拉不回他們的覺醒,絕對不會拖拖拉拉,給對方機會。

NO. 1

天蠍座

天蠍是底線劃分地非常明顯的星座,無論生活還是感情都是如此,所以兩個人一旦走到了分手這一步,就幾乎沒有什麼緩衝的餘地了,不要各自耽誤。

就算是心裡很痛,也要及時止損,走就走得毫無留戀,甚至於自己切斷後路也是有的。

雖然我們都希望能夠和另一半一起走到最後,但如果兩人的感情真的在交往的過程中發生了變化。

那麼比起彼此怨懟、消耗感情,不如在一切無可挽回之前,選擇灑脫離開,才是更加明智的一種做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