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所以想要無時無刻不在一起。因為太愛,所以想要天天日日膩歪在一塊,掌握對方一切的信息。只是,這樣的愛情真的是完美的愛情嗎,會不會有些過猶不及呢?那麼我們就來一起看下,在愛情中對戀人控制慾太強,反而會失去對方的星座都有哪些吧。

 

金牛座:時時監控

金牛座的控制慾很強,就算不是自己的戀人,只是朋友的關係,金牛座都要時時刻刻的監控對方,要瞭解對方的一舉一動。當然,金牛座會美名曰,是關心對方。只是恐怕很少有人能夠承受的起金牛座這樣近乎變態的監控。更別提金牛座的戀人了,金牛座除了對方上廁所不會盯著之外,其餘時間都要監控著。實在是讓人有些毛骨悚然,這段戀情也注定沒有辦法維持太長的時間。

雙子座:控制慾

雙子座的控制慾也很強,不過他的控制慾主要表現在雙子座的不容反抗上。也就是說,只要是雙子座定下來的決策,就不容許對方的反駁和質疑。即使只是一點點的不滿都不可以,必須心服口服的認可雙子座的做法。而這樣的要求,雙子座的老媽都不做不到,他的戀人就更不可能了。這樣的強硬做法,一定會引起對方的不滿,說不定哪天過不下去了,就轉眼和別人跑了。

天蠍座:害怕失去

在愛情裡,天蠍座總是一副患得患失的模樣。其實這是因為天蠍座性格里的不自信和自卑造成的,在潛意識裡會認為自己沒有辦法善始善終,眼前的愛情也會變成一觸即破的泡沫,轉瞬就煙消雲散。所以,天蠍座會死死的盯著自己的愛情,一點點風吹草動都不會放過。如果是這樣還好,壞就壞在天蠍座還總是一驚一乍的,一點點小事就使勁的放大,讓戀人頭痛不已,沒法好好交流。

水瓶座:愛得深切

水瓶座對待愛情的態度是非常的虔誠的。甚至還會有點頂禮膜拜的感覺,所以有時候水瓶座會把愛情看的太重,重於自己生命中的一切。因此在一段愛情裡,水瓶座會愛的十分的深切,愛的忘乎所以,愛的不允許任何的背叛。這就導致了水瓶座會很嚴苛的對待戀人,要求戀人及時的上報一切的信息,和誰在一起,在做什麼等等。而這樣的做法,是很容易引起戀人的不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