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肯定: 我發誓要堅持捍衛平等和促進每個人的公民權利的崇高願望。
您現在學到的東西,有助於擴展您對未來的所有願景。但是周末慢慢來。不要太用力。對你的行為或決心過於激進可能會令人遺憾。
新月之前的幾天最好花在釋放和撤退上,而不是面對或推動。面對挑戰,白羊座經常會試圖回擊。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智慧可能會暗示無聲的決心,再加上認識到你和他人的極限是什麼的智慧。
新月將為未來帶來煥然一新的願景和希望。水瓶座新月是你的許願月亮,這個月亮特別要求你考慮更廣泛的可能性和希望在未來擴大你的機會。
其他東西這個月亮有利於培養和擴展:學習如何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與他人建立聯繫並聯手; 並與那些擁有相同理想的團體或個人建立聯繫。你心中有需要捍衛的原因。
金牛座
意圖:我是否願意接受新的創新解決方案,以實現我的目標並消除障礙。
在過去的一個月裡,金星一直在射手座,當然有相當多的樂觀和一般的歡呼。
雖然射手座的月份往往有點奢侈和慷慨,但現在你對支出和投資產生了更為冷靜的態度,並且不得不支付賬單,並在平衡賬簿方面進行思考。
你有目標要實現。
這就是即將到來的新月有利於:澄清你希望在可預見的未來實現的目標。
從短期和長期目標的角度思考,花點時間考慮一下這些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
設定實現您希望自己實現的形象,目標,狀態的意圖。總會有人試圖強迫你順從他們的道路。
雙子座
肯定:我堅持走我的信念,即使看起來其他所有人都朝著不同的方向發展。這是關於了解自己的真相,並相信它。這可能與您不想妥協的基本信念和價值觀有關。
但這也可能適用於您的人生道路和旅程,並且知道您選擇的路徑可能不是其他人可能不一定選擇的路徑。
因此,當考慮未來敢於伸展自己一點時,願意從各方面看待事物。很可能實現目標的方式可能與其他人的方式略有不同。你有自己的道路可循。
星期一的新月非常適合考慮如何擴展視野,無論是通過旅行,旅程,新的學習課程,還是重新定義您所信仰的環境,以及你是誰的一般方案。
巨蟹座
肯定:我接受了新的,令人興奮的,可能改變思想的經歷的可能性。即使新月沒有觸及你的星盤中的任何重要事物,巨蟹座總是對新月和滿月敏感,並且經常與月亮的所有階段保持一致。
在新月之前的幾天是釋放,淨化和放手以準備4日新月的時間。水瓶座的新月是關於更新,喚醒你的真相和更新。
您可能想問自己,需要釋放什麼才能有更大的生命續約機會?但你也可以問,如果你敢問正確的問題,有什麼答案可以等待被發現?心理上的突破,實現,見解,都可以幫助您恢復與您的願望和目標一致。
獅子座
意圖:當我與那些有著相似理想,抱負和未來希望的人相處時,我發現自己有動力和靈感來做好事。你經常是光明的燈塔,也是別人的希望。
但是現在你可以使用別人的一些靈感和指導。有些人可能只是來作為你需要的光明,真理和理解的燈塔。可能正是醫生所要求的。
新月是關於培養和播種新的開始,而水瓶座的新月則關注獅子座的關係。
這包括所有關係,特別是包括親密的朋友和合作夥伴。但它也可能與您的“觀眾”和客戶有關。
因此,如果你想吸引更多的客戶,粉絲,客戶到你的企業,週一的新月,只是與月球合作。但這也是一個評估你是誰的機會; 誰你願意接受建議; 以及你對生活中所有人的期望。
處女座
肯定:我能夠從另一個角度看待這種情況,從而看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處女座非常擅長的一件事就是整理出來。事實上,問題越糾結,它就越有趣。您當然可以使用即將到來的新月能量,以便在日常生活中創造更多的秩序或組織,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家中。
或者它可以用來重新定義您的日常生活,以促進更好的健康和整體福祉。
但與此同時,你被要求在盒子外面走一點。因此,在工作中,這可能意味著使用新方法或技術來提高效率和組織性。
或者,如果解決您的一般健康和福祉,或許考慮某種替代形式的治療或治療方式。你本週學到的東西可以讓你了解更大的圖景,讓你對你未來的計劃充滿熱情。
天秤座
意圖:我是否能找到最好的方法來培養我的創造天才,使思想自發地產生和發展。在這一周裡,想法似乎快速連續地湧入你的腦海。問題在於堅持下去。如果必須,寫下來。不要讓他們飛走。這裡可能有一些真正的見解值得培養。作為一項練習,請在新月之後的幾小時或幾天內坐下來寫出您可能正在考慮的創意想法列表。或允許新人進入。
水瓶座新月的一個美女是,我們敢於嘗試新的想法和觀點。如果您正在尋找靈感,您將不需要走得太遠。只是通過你的日常遭遇和討論,你可能會知道你的思想被吹噓。好的方式。如果你一直感到分散和分心,可能會有一個積極的轉變,朝著更大的組織和清晰度。
天蠍座
意圖:我的目標是釋放任何阻礙我夢想的自我懷疑,信仰或行為。即將到來的新月很適合降低你生命中最基本的水平,釋放任何可能在那裡揮之不去的障礙,這可能會妨礙你實現你的夢想。這些是縈繞在其中的各種障礙:例如懷疑或對自己和潛力的自我限制信念。
新月前幾天最適合淨化和釋放。讓自己專注於自己的後院,這有助於為任何滲透和準備啟動的新想法掃清障礙。一個積極的結果是更好地欣賞你生活中的模式和事件,這些模式和事件已經引導你到達現在的位置。
以實現自由為目的接近新月。
射手座
肯定:我接受了新的,令人興奮的,可能改變思想的經歷的可能性。你的世界已經逐漸擴大,即使你可能沒有預料到。你正在乘坐巨大的木星波浪,無論你把焦點放在哪裡,木星都會幫助你到達那裡。
星期一/星期二的新月將通過向您展示通過日常體驗,對話,景點和聲音揭示的潛力,幫助您進一步擴大您的可能性。我們傾向於限制自己的一個領域是我們自己的想法。
這個月亮的目的是釋放你的視角,並且可以通過自我實現真正地打動你的思想。注意你的環境以尋找線索。你可以在一些最不可能的地方發現:通勤或開車; 在雜貨店排隊時排隊。睜開眼睛,傾聽。沒有人知道這可能會帶給你什麼。
摩羯座
建議:在一個不斷努力讓你成為別的東西的世界中,你自己就是最大的成就。(Ralph Waldo Emerson)上個月的重點是為新的開始奠定基調。
本月的重點是新的開始是否切合實際,現實和可持續。你不可能拒絕你所需要的辛勤工作。但是現在你傾向於考慮制定某種財務計劃; 或者探索可用的資源。這可以包括您擁有的技能。
您希望進一步開發哪些技能,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哪些技能,您想學習哪些新技能?探索您的優先事項 你可能會決定願意減少生活質量。或者獲得更有利可圖的技能,以獲得更可靠的收入。信仰宇宙有一些東西可以說是為了實現你的命運,把你帶到你需要的地方。
對這個月亮的一個很好的肯定可能是:我相信自己和我支持自己的能力。
水瓶座
肯定:我敢於按照自己獨特的眼光走自己的路。4月(5日)的新月是你的新月對2月2日至6日出生的水瓶座人或者12-18歲的水瓶座上升最有效,但無論你的出生日期是什麼,這都是你的月亮,水瓶座。這不僅是中國的新年,也是你的新年:新的開始的月亮。
而今年,新月看起來有點像一個充滿希望的寶石,讓你充滿了對各種可能性的熱情。它還讓您了解未來可能會或將來會發生什麼。有了這個月亮,你可能想要注意對你的生活和命運有更多的控制; 或者思考你可能想要做出哪些變化,這將帶來更大的自由和自由,根據你自己的條件做你想做的事。
雙魚座
意圖:我的目標是釋放任何阻礙我夢想的自我懷疑,信仰或行為。為了更清楚地了解您的未來,有時重新回顧過去是有幫助的。本周是內心旅行的理想選擇:繼續前行; 建立精神聯繫; 夢想的工作; 通過回顧洞察; 和過去的實現,或作為事物被揭示的結果。由於這些可以實現某種心理治療。
它有點像在壁櫥昏暗的凹槽中出現的燈光,有時還沒有進入。你一定會找到你不再需要的各種東西,只是佔用了急需的空間。另一方面,沒有人知道在那裡會發現什麼,反過來,這可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