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Aries 03/20-04/19

白羊座這周整體狀況穩定,一切都和風細雨,生活進入慢節奏模式,為啥沒上紅榜呢?因為這周的身體疲憊感強,雖然放假還是有種沒休息過來的感覺,好好休息吧,來年更努力。愛情和家庭生活整體都給你穩定與溫存感。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白色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星座:雙魚座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金牛座的休養生息周,不過似乎心懷大事的狀態並未結束,腦子超忙碌,每天都在構思未來更好的發展規劃和節後到底何去何從的判斷。總之身體休息是表面的,內心與大腦卻從未休息,內心深處依然未脫離工作狀態。財務收益令人豔羨。

幸運數字:1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獅子座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0

雙子座進入久違的徹底休息模式,雖然依然有家務或小摩擦小矛盾,但瑕不掩瑜,整體上還是輕鬆舒適,被愛,被關心,幸福感和穩定感都很紮實的一個星期,讓人羨慕呢。這個禮拜不宜減肥,真的是吃得好玩得好,刷刷手機都能搶到大紅包。

幸運數字:4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粉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巨蟹座 Cancer 06/21-07/22

巨蟹座徹底放空的一週,不管有什麼風雨或雷電,這禮拜都與你無關,徹底地休息自己,只談吃喝玩樂、風花雪月,其他一切暫停,讓自己回到小朋友狀態的一週,特別好,好好休息一下,徹底的徹底的放鬆自己吧,久違的安逸。愛情是一切都在和風細雨。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綠色

提防星座:巨蟹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獅子座 Leo 07/23-08/22

大獅子也進入休養生息周,這禮拜安心地做一個吃喝玩樂的廢柴,回到小學四年級的狀態,吃喝玩樂和朋友發微信,滿世界逛街、喝咖啡溜躂。總之就是不要做正事兒,不要想任何的工作,讓自己徹底放鬆下來,工作?等下周再說吧。

幸運數字:6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處女座這周的重點是家人可能會安排相親,你要願意就好好等待吧,你要不願意最好小心點,該躲開就躲開。不過這個禮拜無論如何都鼓勵社交呦,社交帶來新機會,總之就是把自己放鬆下來,好好休息,好好地享受這個假期。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這周的天秤座和大家不太一樣,休息中的社交,反而在工作志業方面,給天秤帶來一個很好的機會獲得提升。接下來會有很多天秤進入自己夢想的職場,或是在原來的工作領域獲得提拔,此時會是成就感獲得肯定的時期。更重要的是感情升溫,有美好感。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紫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天蠍座的重點落在了過年期間的小桃花,休息中的小調劑。對於想要玩的天蠍來說,這真是無比美好的一個禮拜,老有人介紹對象,什麼都不用多想,小date一個接一個,短暫愛人一波接著一波,每天都挺精彩。整體心態進入休息狀態,輕鬆甜美。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白色

提防星座:雙魚座

幸運星座:雙子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這周是射手座的旅行周嗎,很多射手座想往外到處走走、興致正好,但礙於工作與時間這些惱人的因素,可能很久沒有好好享受旅行了。如果你有條件,建議你出去走走,反正呆著也沒有太重要的事情,不如走出去看看世界吧。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灰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摩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摩羯座這個禮拜什麼都不錯,雖然在放假,摩羯座會外出奔波或是與人互動頻繁,處理不少事,讓你覺得有點累,卻也覺得相當值得。這個禮拜還是約會的好時光,不妨提早開始安排兩人甜蜜的短期度假計畫。

幸運數字:6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黃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運星座:水瓶座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這個禮拜水瓶座的桃花朵朵開,單身的人有不少邀約、聚會,心儀對象或許隱藏其中。而且重點是這周水瓶座的幸福感超強,安穩感很足夠。不過假期不適宜投資,但要控制花錢,否則揮霍無度是會造成惡果的。身體敏感,容易感冒,要小心、不要太大意自己的身體。

幸運數字:1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休息的一週為雙魚座帶來一些新鮮事兒,這些新事務讓你有更多的機會接觸一些新的朋友,拓展自己的人際交友圈。建議你可以約暗中喜歡的人一同出去玩樂,相當有機會迅速突破,你們甜蜜的模樣,引起眾人的羨慕,讓你頗為得意。

幸運數字:6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灰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運星座:獅子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