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2019年為農曆的己亥年,故而在這一年中有些【生肖】會因為與亥豬關係糟糕從而面臨犯太歲,使得自己一整年內都沒有穩定的運勢。但也有一些屬相能夠迎來吉星入命,成為這一年整體運勢最為出色,最容易獲得福氣的生肖。那麼哪些生肖可以在這一年福運加身、圓滿如意呢?

 

 

  生肖寅虎

  雖說寅虎在2019年中會因為和年支相破的緣故,遭遇破天歲霉運。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個人的運勢非常糟糕,事實上寅虎在這一年中有著多顆吉星入命,像是“貴神”、“國印”以及“福星”等吉星的存在能夠有效提高他們的事業運,確保屬虎的人可以在工作上有所成就。更何況寅虎工作能力出色,擅長學習有著相當堅定的意志力,不會因為犯太歲而消沉。

  生肖卯兔

  作為2019年中有著相合好運的生肖之一,卯兔在這一年裡的整體運勢表現極佳,說他們是福星高照前途似錦並不為過。要知道屬兔的人並不擅長依靠個人的能力去解決工作問題,他們之所以在這一年中事業有成原因在於貴人的相助。憑藉和職場貴人的關照即便卯兔能力再差,也依然可以獲得出色的成績和高額的財富收入。

  生肖未羊

  和卯兔一樣,屬羊的人也能夠因為與年支相合的原因成為2019年中運勢出色的生肖之一。命中迎來的“華蓋”吉星可以為未羊提供很多工作機遇,他們要做的就是做好準備工作在機會來臨時將其抓在手中,為自己創造好的環境和職場人際關係。如此一來他們的工作狀態自然可以大幅度提高。此外這一年裡未羊的財運表現也很好,可謂是財源滾滾。

  生肖辰龍

  在擺脫了過去一年沖太歲帶來的負面影響之後,屬龍的人在2019年中的事業運、財運表現很好,有機會成為這一年偏財運最為旺盛的生肖。除了因為年支的變化帶來影響之外,辰龍們也能夠獲得“龍德”、“月德”貴人星的關照。這意味著他們並不需要擔心工作中會出現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