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乙亥豬年,新的一年必然會有很多生肖的運氣受到影響,有些生肖還會因為犯太歲而導致與他人關係緊張,凡事都不順心,他們在新的一年裡,過得不是特別順利,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在十二生肖中哪些生肖在2019年會犯太歲。一起和2019年十二生肖運勢來看看吧!

  屬豬:生意不順利
  屬豬的人如果是從商的人要注意了,在新的一年裡面,他們的生意運勢會遭遇到很大的影響,從前比較穩定的客源很有可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拒絕在他們公司訂貨,從而損失掉一大批客戶,也有可能是生產質量的不能保證,導致消費者不信任他們的公司,總而言之,生意不是特別順利。

  屬蛇:婚戀運勢不好
  屬蛇的人在進入2019年之後,桃花運會有所下降,在2018年下半年,屬蛇的人很有可能會遇到自己的真愛,但是假如沒有在2018年抓住,在新的一年裡他們就會與對的人錯失在一起的機會,屬蛇的人在新的一年裡的婚戀運勢都不是特別好,不能遇到對的人。

  屬狗:自己努力得不到認可
  屬狗的人在新的一年裡人緣不是特別的好,無論是在職場上面,還是在生活上面,他們做了很多努力的事情,他們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用盡全力高效地完成好工作任務,但是上司卻沒有表示對他們的認可,總的來說,他們在這一年裡很有可能會白干很多事情。

  屬猴:破財
  屬猴的人很會過日子,他們總是會控制到自己的開支,不會讓自己入不敷出,他們對自己的人生很有規劃,但是在進入2019年之後,他們會遭遇到很多自己沒辦法控制的事情,他們需要付出很多的金錢,在豬年裡,他們的金錢運勢會有所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