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和友情哪個更重要,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看法。有的人看重代代相傳的血緣關係,覺得家人更重要,有的人看重萍水相逢的君子之交,覺得朋友更重要。那麼接下來就來看下,認為朋友更重要,對家人很摳門,但是對朋友卻很大方的星座吧。

 

金牛座:面子問題

金牛座對自己的家人很摳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金牛座的面子問題。金牛座可不想自己在外人面前被人瞧不起,所以最講究江湖道義,在外面跟人稱兄道弟,什麼事情都大包大攬。和家人出門吃頓飯,金牛座還得挑性價比比較高的地方,或則乾脆選最便宜的地方。但是和朋友一起吃飯,那就得挑附近最貴的餐廳,畢竟吃的不是菜餚的味道,而是人情世故。所以越貴越好。

巨蟹座:朋友重要

在巨蟹座看來,朋友重要,家人也重要。但是如果要二則擇其一,巨蟹座還是會選擇朋友。家人雖然有著血緣關係,有著天然的親近感。但是有時候相處的久了,總是會覺得有些厭煩,很嘮叨,很容易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吵得天翻地覆的。而這時,朋友就會默默的出現在身邊安慰巨蟹座,給巨蟹座心靈上的慰藉。因此在巨蟹座看來,家人沒有朋友重要,朋友要好好相處。

天秤座:家人好忽悠

天秤座對自己的家人很摳門,買東西都是挑比較便宜的買,而對自己的朋友就大方許多了,和朋友出門都是囔囔著要付錢,十分的慷慨。天秤座大概是覺得自己的家人比較好忽悠,買點東西就能讓家人開心上半天,而朋友就不一樣的,一個個鬼精得很。如果不大出血,恐怕人家不僅會看輕了天秤座,還會處處為難天秤座。所以天秤座這是不得已的,如果有條件,肯定對家人也很慷慨。

水瓶座:有恃無恐

水瓶座之所以對家人很摳門,就是因為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因為水瓶座很清楚,無論自己做了什麼,最終家人都會選擇相信他,選擇和他肩並肩的站在一起面對各種難關,甚至為他擋風遮雨。依仗著家人的寵愛,水瓶座一點都不珍惜這一份親情,只對友情比較上心。也許只有等到家人離去的那一天,水瓶座才會發現生命中最為寶貴的,還是親情,才會感覺到一絲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