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欺騙,其實雖然說有些時候人們也都在極力避免,但是依然有人會需要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來達成自己的某些目的。不過面對聰明人,很多人想要欺騙也沒有法子,面對一些比較馬虎的人,則會容易得手一些。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2星座們的好騙指數,看看究竟誰才是最容易上當受騙那一個?

 

白羊座

85%!白羊座真的好單純的,別人說什麼都相信,可能也是因為自己不喜歡欺騙他人的緣故,就時常也不會去懷疑他人話語的真實性。也往往因為這樣的直爽,而導致容易被人鑽空子來欺騙。

金牛座

15%!金牛座是很謹慎的星座,而且也是各方面不希望自己吃虧的。面對他人的一些言語,總是會去過多考慮,以此來避開一些陷阱。所以說想要騙到金牛座,不是容易的事情哦!

雙子座

45%!看情況而定,如果是雙子座心儀的人群,那麼簡直說什麼他們都會相信。但如果並不能俘獲雙子座的心,你說什麼他們都會去過分解讀,畢竟也是一個性格比較膽怯的星座,小心駛得萬年船。

巨蟹座

80%!巨蟹座也是容易被人欺騙的,最重要的一點,就在於他們的善良和單純。用真心去對待他人,自然也不會擔心或者忐忑他人對自己並非那麼真心。有些時候將心比心得有些過於好欺負了。

獅子座

55%!獅子座一般是不好騙的,畢竟也有自己的頭腦,有自己的思維能力。但是有些時候在人的不斷阿諛奉承之下,容易忘記了自己幾斤幾兩,飄飄然的情況下,就容易被人欺騙而不自知哦。

處女座

20%!處女座的人,很注重細節,也是得力於這一點,他們不會那麼容易上當受騙。哪怕是一些人把一些事情形容得天花亂墜,他們也會有自己的分辨能力,比較摳一些細節方面的內容。

天秤座

90%!天秤座很豪爽,為人坦誠,也是因為這一點,不會去把他人的心想的多麼壞。所以他們的好騙指數比較高,基本上他人說的都會相信,這也是他們對待人的一個原則,坦誠相對。

天蠍座

5%!天蠍座最有頭腦,而且情商智商都高,也是為人邏輯思維能力很強的人設。所以對他沒來說,好騙?不存在的,他們不去欺騙他人就已經是大發慈悲了。從來都只有天蠍座騙過他人,而沒有他人騙到天蠍座!

射手座

65%!射手座的人,也是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對他人的一些話,總是容易深信不疑,也是因為他們覺得人與人之間就應該多一些坦誠,少一些揣摩。但是其實傻乎乎的射手座,就容易因此而被人騙哦。

摩羯座

35%!雖然說摩羯座也是個老好人,但是有自己的一些小想法。不會一錯再錯,就是他們的聰明之處。雖然也是一開始會很信任一個人的,但是如果發現了對方言語裡的不對勁,他們也會及時止損。

水瓶座

10%!水瓶座很精明的,很多時候有著很高傲的上帝視角,但是看破不說破,就喜歡看人在自己面前演戲和做作的樣子。他們內心MMP,臉上笑眯眯,絕對不是好欺騙的類型,不服可以挑戰試試。

雙魚座

75%!雙魚座很多時候好欺騙,就在於他們的確是個想問題想事情,比較直接簡單的人。他們沒有過那麼深城府的想法,所以也不認為他人會有那樣的惡意。但其實在很多時候,知人知面不知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