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主題:主動

引語: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當中有出現過一些問題,尤其是這一段時間,那麼在這段時間當中,你應該具備什麼樣的一些資質來解決這個問題?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節制    正位

B.月亮    逆位

C.星幣8  逆位

D.戰車    正位

A節制    正位

很有可能在這一段時間當中,你應該具備的資質是自我你應該去尋找自我,並且尋找自己最喜歡並且最自在的生活方式,這種生活方式能夠幫助你能夠更好的發展你自己的感情關係。

B.     月亮    逆位

很有可能你想要發展更好的感情關係,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定程度上去學會克服恐懼,這種恐懼有可能是來自於之前你生活當中,或者是你感情當中還沒有解決的某些問題一或者是麻煩,這些問題以及麻煩有可能會造成比較嚴重的後果。而現在你所得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後果,它造成你的嚴重精神恐慌。

C.星幣8  逆位

很有可能為瞭解決你現在手頭上的感情問題,那麼你需要去做的就是緩慢下來,並且認真的去進行計畫,因為你似乎覺得現在目前的感情問題不是那麼太大,似乎只要走個過程再好,或者是你可能不會去付出實質性的努力,那麼現在目前來說你最合適的就是應該去付出你的實際努力,這樣子才可以獲得更多你想要的東西。

C.     戰車    正位

有可能某種意義上來說,你需要做到的就是控制好兩個問題和困難對於你的影響,而且某種意義上控制好你情緒,或者是做好整個事件當中最會節制自己情緒的人是最合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