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批評電視劇的狗血,但是現實的狗血程度往往更勝一籌。有些事情,就是會發生在人們的身邊,甚至身上。就比如,自己的女友喜歡上自己的好哥們,然後就跟著跑了。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吧,哪些生肖女容易喜歡上男友的好哥們,有你嗎。

 

屬鼠女:芳心蕩漾

屬鼠女的一顆芳心一直在蕩漾,就算找到了自己中意的男朋友,生活也過得有滋有味的。但是只要被屬鼠女發現男友的哥們長得更帥,人也更加的溫和,一舉一動都美麗十足,就會生出一些些想法。雖然嘴巴上不會直接說出來,不過每次只要看到男友的那個哥們,屬鼠女就會表現得十分的慇勤,主動上前端茶倒水,親切的問候。反而把自己的男朋友晾到一邊不聞不問。

屬虎女:喜歡勾搭

屬虎女喜歡勾搭男性,不肯停歇。大概是為了自己的魅力依然十分的強大,不讓歲月侵蝕了自己的容顏。屬虎女凡事看到自己喜歡的男性,就會很主動的說幾句話,留個聯繫方式。當然有了男朋友之後會收斂一點,不敢這麼的明顯,但是背地裡還是一個樣的。在男朋友看不見的地方和其他的男性眉來眼去,對男朋友的好哥們也不放過,只要有機會就多聊聊天,發展隱性關係。

屬蛇女:賊心不死

有的人是有賊心沒賊膽,不敢動手,而屬蛇女就是有這個賊心,也有這個賊膽,想要背著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的男性搞曖昧。尤其是男朋友的好哥們,反正肥水不流外人田,這麼優質的男性,屬蛇女為什麼不能和對方眉來眼去的。再說了,要是哪天和自己的男朋友過不下去了,吵翻了,起碼自己還有其他的選擇,也就是傳說中的備胎。因此,多幾個優質的備胎總是好的。

屬豬女:浪蕩刺激

屬豬女喜歡浪漫刺激的生活,不愛平平淡淡的小日子。而什麼事情最刺激呢?那當然是背著男朋友偷吃啦!而且最好是男朋友的好哥們,想想就覺得格外的刺激。在男朋友的眼皮子底下,把男友的好哥們泡到手,然後兩個人一起瞞著男友發生一些不正當的關係。這麼刺激的生活想想就帶勁。所以泡到屬豬女的男性要注意了,要管得嚴一些,不要放任屬豬女到處拈花惹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