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終究都是要做的,早點做完就能夠早點忙自己的其實事情去,不用一直在記掛在心裡。這樣的道理誰都懂,但是能夠做到手腳麻利的人卻是很少。生活中大多數人還是有拖延症的,明明再簡單的一件事,他們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去完成。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中,誰是這樣的人吧?

 

白羊座:不喜歡做

白羊座就是打心裡在排斥著那一件事,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就算再簡單,他們心裡都會特別的煩躁。白羊座是比較任性的那種人,他們平常就喜歡挑三揀四的。對於工作同樣也是如此,他們沒有意識到,喜不喜歡都是要做的。他們依然還像是小孩子一樣,會說我不想做。而最後不管他們願不願意,還不是要老老實實的做完,只是他們會拖到最後一刻。

天蠍座:最後一刻才有效率

天蠍座在沒有什麼靈感的時候,是不太喜歡做事的。因為他們覺得這時候效率太低,自己花費很多的時間才只做出來一點點,實在是太不划算了。還不如等到最後一刻,自己被逼迫著不得不去工作的時候,就會潛能全都被激發出來了。這樣自己也只花費了一點點的時間,天蠍座原本就是特別注重效率的一個人,所以他們覺得這是最划算的。

射手座:總覺得時間還很多

射手座是一個對時間沒有太多觀念的人,在其他人看來,明明已經是迫在眉睫了,時間就剩下那麼一丁點了。但是每一次射手座都會覺得還好,時間很寬裕啊,因此他們一點都不緊張,就喜歡慢悠悠的做事。射手座不喜歡把自己逼得特別的緊,這會讓他們壓力很大,事情也都做不好了。而這樣拖到最後一刻,雖然緊張,但是事情的完成的還是挺高的。

雙魚座:分不清輕重緩急

雙魚座是那種都已經火燒眉毛了,他們還能夠把事情拿去做無關緊要的事情。這是因為雙魚座每次都不懂的分輕重緩急,他們覺得處理完一件是一件,去不知道,自己最應該要做的那件事,反而被他們給放在最後了。其實雙魚座本來可以比較悠閒的完成的,被他們這麼一搞,就會變得火急火燎的,事情都要到最後一刻才能夠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