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戀人(正位)

白羊座本週受戀人牌的影響,提醒你可能面臨著某種決定或是與人合作,所以需要你審慎思慮後作出抉擇,水逆期間要三思而後行。

工作方面,特別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溝通,只有團隊人員上下齊心,過往的努力才能為成功墊下堅實的基礎。與此同時,還需要小心存儲備份文件合同等以免發生問題。

學業方面,會有階梯型的進步。

財富方面,好運氣來襲,豐盈的收益主要來源於合作,一切都非常順利。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可能會出現桃花運,但是這段關係也許會很短暫,但是如果不求天長地久,試試也無妨。戀愛中的人已擁有和諧的愛情,面對誘惑時請理性處之,如果時機成熟,不妨把婚事提檔吧!婚姻內的人,要注意溝通,好好把握重點激情的機會喲~

親子關係方面,對於孩子面臨的問題,不妨適當放手,以引導為主。

健康方面,天氣變化,注意關節保暖喲~

幸運色:梅粉

幸運物品:腰帶

幸運星座:處女座

金牛座—聖盃3(正位)

本週金牛座的運勢轉好,抽到聖盃3可能會有發生值得慶賀的事情,或者有機會與友人聚會或者慶功之類都有可能發生。水逆期間注意交通出行的問題。

工作方面,請注意團隊的合作,各司其職才能獲得共同的豐收。現在的你或許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很積極得在工作,同時你也獲得了相應的成就,那麼你就要繼續加油,不要只是曇花一現。

學業方面,對目前的狀態感到滿意。

財富方面,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你已經開始鬆懈了,現在還沒有到達揮霍金錢的階段啊!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選擇還是不少的,有可能會從有感覺的異性中挑選一位建立進一步的關係,注意不要挑花了眼。戀愛中的人,是充滿歡樂的氛圍,兩個人可能經常一起出去玩樂,讓雙方感到生活十分豐富和美好。婚姻內的人,會跟愛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但是還要經常交流內心真正的想法,正確的溝通特別重要,尤其是在水逆期間。

親子關係方面,孩子有所成績的時候要多加鼓勵。

健康方面,飲食不規律的問題要注意。

幸運色:紅色

幸運物品:帽衫

幸運星座:天蠍座

雙子座—權杖王牌(逆位)

本週雙子座出現的是權杖王牌,預示著新的起點,你要開始著手準備某種方案或籌劃旅行了。但萬不可太多著急,重在準備與籌劃,等水逆過去再行動。

工作方面,有新的項目或計畫要開啟,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但是在這開始之前需要解決一些問題或應對一些狀況,不要操之過急才好。

學業方面,會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財富方面,因為沒有付諸於行動而收穫不大,理財投資要主動一些,想好了就大膽去實現。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要抓好機會不要總是持觀望態度,旅行也許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很可能會有新的戀情出現哦~戀愛中的人,可能會有些力不從心從而陷入誤解當中,因此保持好的心態和行動力相當重要,應該好好把握現在的機會把感情穩定下來。婚姻內的人,可能會因一些突發事件而發現對方身上一些新的特質。

親子關係方面,要注意孩子友誼的交流。

健康方面,多注意手部足部的護理。

幸運色:黑色

幸運物品:挎包

幸運星座:摩羯座

巨蟹座—月亮(正位)

本週巨蟹座受到月亮牌的影響,需要謹慎安排自己的計畫,有可能會有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事情發生,尤其處在水逆期間,很多事情都存在著各種各樣的變數。

工作方面,你需要瞭解自己內心的想法,深探自己的潛意識,好好看清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明確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只有明確了最終的目的,你才能找好方法去解決,不要受一些口舌是非的影響。

學業方面,出現不得不改變計畫的時候,要靈活應對。

財富方面,不會有一夜暴富的事情發生,但是你可能會擁有穩定和長期的收益,財富基礎也會一步一步得穩紮穩打。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還沒有準備好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也許還在迷茫著。戀愛中的人,你很敏感害怕被傷害,儘管有伴侶的承諾,你仍然猶豫不決,甚至有逃避的想法。雖然表面美好,內在卻波濤洶湧,對於對方的承諾還心存懷疑。婚姻內的人,感情中有許多未知因素,這時候應該保持開放的想法,而不要急著下任何大的決定。

親子關係方面,答應孩子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否則會讓孩子對你的信任大打折扣,得不償失。

健康方面,尤其要注意的就是肺部的健康,吸菸的朋友最好戒掉,儘量要開空氣淨化器。

幸運色:紫色

幸運物品:披肩

幸運星座:雙子座

獅子座-權杖8(逆位)

本週獅子座受到權杖8的影響,會陷入理想與現實當中作抗爭,對理想有一份過人的狂熱,但是行動力不足,遇到挫折輕易退縮會讓你止步不前。逆位的權杖8代表著計畫的延誤,加上水逆的影響,通常這樣子的失控是突然發生的,是讓你措手不及的,

工作方面,計畫很多,靈感很多,其實此時的你充滿了強大的能量,只要認真踏實地付出行動,成功隨手可得,不要害怕失敗而不敢出擊。行動力在這段時間顯得尤為重要,你可能會經常飛來飛去的出差,不過電子產品比較會容易出故障,出門在外尤其需要注意。

學業方面,需要改變新的學習方法。

財富方面,財務信號敏銳,為自己安排一個旅行,能讓你收穫意想不到的機遇,賺錢的時候終於來啦。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桃花運不錯,只是需要你多出去走走。戀愛中的人,可能會出現爭吵或者小摩擦,不妨給彼此適當的空間,反而讓感情更加自在和牢固。婚姻內的人,兩個人會有些矛盾,吵架有時候成為兩個人主要的溝通渠道。

親子關係方面,不要對孩子太嚴苛。

健康方面,不要太過於操勞,尤其是要注意心臟方面的健康,別吃的太油膩。

幸運色:淡粉色

幸運物品:手釧

幸運星座:摩羯座

處女座—節制(逆位)

本週節制牌出現了,說明處女座最需要的就是自我調節,節制慾望,淨化心靈,這段時期的你非常有可能會因為價值觀的分歧與人發生爭執,還會有出行計畫。水逆期間,出行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提前到達機場同時敵方電子設備的電量與故障。

工作方面,面對繁重的工作你會有些情緒化,這時候你需要調整外在物質和內在精神的平衡。大的工作強度會讓你覺得很疲憊,提不起精神,無論是身體還是內心都需要好好的淨化與調節一番。

學業方面,不能因為一時的阻礙而亂了步伐。

財富方面,你可能會開銷比較大,應該注意計畫與安排,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才好。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可能會三心二意,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過度在意別人的想法會讓自己陷入糾結的死循環。戀愛中的人要注意控制好雙方的情緒,調整好彼此在愛情中的位置,如果有小摩擦最好能放下身段好好的溝通才是。婚姻內的人,可能會出現溝通不良的狀況,許多時候無法瞭解彼此的想法,也容易出現一些爭執。

親子關係方面,注意與孩子溝通的方式是不是最合適的呢?

健康方面,需要注意意外傷害,出行的時候要謹慎小心,不能太莽撞,以免發生磕碰及外傷。

幸運色:酒紅色

幸運物品:運動套裝

幸運星座:金牛座

天秤座—聖盃10(逆位)

本週天秤座出現的聖盃10,說明這段時間的你有點過度沉溺安逸,現在需要你對現狀作出適當的調整,從而獲得更大的滿足。水逆期間,一定要打起精神,仔細認真,鬆懈憊懶的態度會讓你的計畫發生差錯。

工作方面,長期的累積讓團隊發展迅猛,顯然現在已經不能很好地展現合作夥伴當中的野心與需求了。你很喜歡你的工作,但卻不一定被家人理解接受,你希望能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卻有時會影響到工作情緒。

學業方面,多多善用團隊的力量。

財富方面,非常可觀,但總覺得高興不起來,調整好心態吧,財神爺只會光顧正面積極的人。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變得有些不切實際,空有理想豐滿,現實卻骨感,寧可草率結束也不願意正視自己的內心,還是實實際際地用心溝通吧!戀愛中的人,你們之間已經到了相當穩固、成熟的關係了,你們能把自己的時間都分配的恰到好處,也許是時候進入感情的下一個階段了!婚姻內的人,這段婚姻開始時過於理想化,以至於忽略了很多實際上的困難和問題,現在暴露的問題要及時解決。

親子關係方面,最近不妨多組織一些家庭活動,與孩子增進感情。

健康方面,注意膝關節的保護與保暖。

幸運色:紅色

幸運物品:襪子

幸運星座:巨蟹座

天蠍座—審判(逆位)

本週的天蠍座在審判牌的影響下,正在等待著重新開始的機會,此時需要好好地總結自己的過去,取其精華去其槽粕,但是由於水逆的影響,事情可能不會像想像得那樣發展順利,需要付出一些耐心和努力。

工作方面,計畫和應聘有不被接受的可能性,又或者會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如果放下包袱,你一定會找到出口,前進的路途會更加順利。

學業方面,之前放棄的東西可能出現新機會。

財富方面,可能會丟三落四,遺失財物的可能性很高,一定要小心謹慎。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可能會對舊情難忘而無法真正開始新的戀情,既然過去了就翻篇兒吧,別太過於束縛自己了。戀愛中的人,可能會有短暫的分開,雖然戀戀不捨,但是不要過於介意,重聚就在眼前。婚姻內的人,在感情上即將出現大的變化,很多以前的事都將重新浮現出來,如果處理得好的話將會有重大進展。

親子關係方面,教會孩子面對困難,我們都是在困難中成長的。

健康方面,注意體力上的變化,及時調整,均衡膳食營養。

幸運色:冰藍色

幸運物品:短褲

幸運星座:獅子座

射手座—權杖2(逆位)

本週抽到權杖2的射手座充滿了過人的膽識,也在醞釀著一個計畫或者某個決定,雖然心中已有定數但是始終還沒有真正下定決心。你必須在這個時候做一個選擇,即使無法掌握所有因素,還是要勇於負責。水逆期間,你會感覺更加迷茫糾結,需要冷靜思考。

工作方面,你準備大干一場,但是可能會感覺方向不明確,會有無從下手的問題發生。如果作為一個領導者你有很好的掌控能力和前瞻性,但是在過程中還是要小心謹慎一些,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此時還是應該先確立自己的目標,才能有出乎意料的活動。

學業方面,需要提高自制力。

財富方面,不能只守不攻,不然只能淪為吃老本的狀態了,開源會顯得特別重要。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總是會有些猶豫不決,也許就這樣錯過了機會,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大膽表白。戀愛中的人,想讓這段感情按照你的方式去繼續,但是需要付出行動,並且要留給對方空間,不要因為你的佔有慾而傷害了對方,畢竟距離產生美。婚姻內的人,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去突破,需要彼此的共同努力。

親子關係方面,對待孩子不要總是猶豫不決哦~

健康方面,問題主要來自於精神壓力,有時候需要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好好發洩一番。

幸運色:黑色

幸運物品:卡包

幸運星座:天秤座

摩羯座—寶劍皇后(正位)

本週摩羯座受寶劍皇后和水逆的影響,個性中獨有的特質會格外的明顯,所以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情緒,注意精神和物質的平衡。

工作方面,你心裡想的事情非常多,對事情的判斷理性絕對大於感性,遇事需要運用敏捷的頭腦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但也要小心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導致做錯事情。

學業方面,靜下心來,就可以做得到。

財富方面,由於想的太多,會與有財富瓜葛的人有不融洽的關係,要加強軟性溝通,運用手段解決問題。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異性緣欠佳,強烈的個性會讓你很難找到和你匹配的人,其實此時應該學會放輕鬆,愛情是需要憑感覺的。戀愛中的人因聰慧的頭腦,強烈的感受力,還有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手段而吸引異性。婚姻內的人,理智讓你們冷靜地處理問題,不會有大的爭吵,也要適當地感性地交流,讓感情更加甜蜜。

親子關係方面,多培養孩子的動手自理能力。

健康方面,需要注意飲食規律,以免腸道出現問題。

幸運色:金色

幸運物品:手環

幸運星座:雙魚座

水瓶座—權杖4(逆位)

本週水瓶座出現了逆位的權杖四,可能是穩定的基礎被打破了,開始有所動搖,關係之間出現裂痕,造成人際之間的狀況不佳。水逆期間,也有可能出現各種的意見不合,目標腳步無法一致。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環境較不穩定,有經常出差變換工作地的現象,水逆期間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你也可能因為某些因素的影響會變換事業方向,轉去全新的領域,此時一定要調整好心態,聽取良師益友的建議,為轉換渠道發展做好充足的準備。

學業方面,腳踏實地地積累基礎知識很重要。

財富方面,有些不能守財,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開源節流。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終於決定從之前穩定的一人行中抽離出來,開始找尋新的波動。戀愛中的人,目前的感情狀況有停止發展的傾向,不再前行了,戀愛總會慢慢激情退卻,歸於平靜。你們正在經歷這個過渡階段,難免不知所措。由於看不到結果,感情中的二人就可能引起爭執,對對方沒有信心。婚姻內的人,你的感情生活正是處在一個沒有了激情和歡樂的時候,打破了從前和平的狀態,這是一段模糊不清,不夠穩定的戀情。這需要你們進行一次內心的交流,以走出這樣的狀態。

親子關係方面,找到孩子情緒波動的原因,從源頭上解決問題。

健康方面,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也不要吹冷風,以免出現頭疼的症狀。

幸運色:藍色

幸運物品:鮮花

幸運星座:雙魚座

雙魚座—寶劍4(逆位)

本週雙魚座迎來了寶劍4,這是一段充電的時間,你需要好好得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打算並且開始認真的規劃計畫,總之做足準備功夫是必須的。水逆期間,認真充電也可以避開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工作方面,你可能面臨著改變,需要想清楚自己需要什麼然後再投入到工作當中去。這也許是進修又或者是自學一些相關知識或技能的好時機,以便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優勢。這段時間要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過於疲憊。

學業方面,需要預防一些問題。

財富方面,沒有太多新的進賬,但是現在的休息是為了將來更好的儲備,所以切莫心急,暫緩投資也只是暫時的現象。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已經不想再獨處下去,急於脫離現在的狀況,但是卻苦於找不到方法,也許時機還是沒到。戀愛中的人,進入一個感情的自閉期,你必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充分地和對方溝通交流,獲得新的愛的力量。婚姻內的人,兩個人有些冷漠,彼此不想引發任何衝突,所以溝通也很少。

親子關係方面,需要多陪伴孩子。

健康方面,注意頭髮的保養護理。

幸運色:深藍色

幸運物品:錢包

幸運星座:天蠍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