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參考日升星座。

☆☆☆白羊座 - 譯者:即興幻想

這是個能量轉換的重要一周。
首先是3月28日週四,水星在雙魚座停滯並開始後恢復順行。還需要數週才能感覺迷霧完全散去,4月17日,水星終於進入白羊座。然而,本週伊始,愛神金星和天王星形成電力十足的相位,要么是會帶來一種自發的治愈,或可能聯絡到某些幫助你堅定踏實實現夢想的人。等同於某種“突發性“的經歷,讓你大吃一驚。3月31週日,守護星火星離開慎重而緩慢的金牛座進入生命不息折騰不止的雙子座,提速溝通和協商,或至少讓你獲得事情發展方向相關的信息。

你正在緩慢而堅定地脫離巨大的未知,單單這件事就足以帶來熱烈且令人欣喜的解脫!

☆☆☆金牛座 - 譯者:即興幻想

象徵行動的火星最後在金牛座停留幾日,因此一定要將這額外獲得的魅力用在你覺得合適的地方。火星醞釀著若干慾望,點燃了一堆火,而現在只是跟隨這股熱力就好。 3月31日週日,火星進入雙子座,即掌管賺錢方式的宮位,幫助你一心多用,獲得最大化的利益。更好的是,守護星金星剛剛進入雙魚座,並與金牛座天王星成相,旨在為你奔向自由的道路上再加一把火。通常人生主要涉及的問題是“你認識誰”與“你知道什麼”,而本週某個認識的人會成為你的通行證。同時,3月28日週四,掌管溝通的水星在雙魚座停滯並開始恢復順行,可能讓你來個急轉彎,因為發現了另一個更好的方案。頓悟的閃光流光飛舞,因此一定要留心任何這種閃光照亮的地方。

更明顯的東西隨後就到!


☆☆☆雙子座 - 譯者:JO校對:箭

雙子跟其他星座一樣,在經歷了難以名狀的一個月後,高興地看到守護星水星於週四(3月28日)在雙魚座恢復順行。生活之前給你的感覺好似沒有按計劃推進,有些雙子甚至可能感到自己像是大環境的犧牲品,或像是因某人的決定而遭受厄運,但生活不久之後會再次自行理清頭緒。

金星已到雙魚,並在接近週末時輕鬆實現跟天王星的聯合,這會為你激活一個替代方式,也會指點給你一個人,此人能幫你成功穿越迷宮代表行動的火星在週日(3月31日)進入你的星座 - 雙子座,這讓你勇氣倍增,也提供所需的一切動力讓你竭力去追求某個目標。木星仍在你的人際關係宮散發光芒,你的好運會來自某個你認識的人。

或許仍要花上幾週才能徹底弄清一些事,水星仍在後陰影期復原,但到了四月中,你將峰迴路轉。

☆☆☆巨蟹座 - 譯者:爬爬

巨蟹座,在做每件事的時候,都讓自己找到水中穿行的感覺,因為在你情緒體中蘊藏的柔軟與敏感,正是你最強大的力量所在。在雙魚座逆行的水星,幫助你更高也更深入地獲取自己的情感本質,現在是時候利用這些能量作為槓桿了。由於3月28日週四的時候,水星會在同是水象星座的雙魚座恢復順行,所以你有能力把自己的情緒情感視作老師,視作嚮導。在過去一段時間的退守和沉思中,有許多值得你收集的東西,而你可以將之投入到未來清晰的行動中去。愛神金星也剛剛駕臨雙魚座,而她會在我們進入週末的時候,跟帶來霹靂的天王星構成勇敢的六分相。頭腦風暴是這一趨勢下的珍寶,而且你可能會通過之前無法穿越的阻礙。火星會在3月31日進入雙子座,也就是你代表夢想的宮位,為你的渴望添加燃料,使之有能力往各種有潛力的方向生長,這在你與自己無法企及的事物之間,搭建起一座橋樑。

從這個運勢週期開始,很快你就會感覺自己未來的大門開啟了!

☆☆☆獅子座 - 譯者:爬爬

你是帶著特殊的使命感離開子宮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的,由於木星位於同是火象星座的射手座,它有辦法去拓展你的覺知,讓你明白這份使命感真正的含義所在。在過去的一個月,水星一直在雙魚座,也就是你代表靈魂的宮位逆行,所以你可能覺得生活比較動盪,或者你一直在回溯過往。不過,水星在3月28日週四的時候會恢復順行,而且會逐漸幫助你找回自己的步調。改變者天王星位於你的事業宮,而且會讓你“感受到愛”,這是因為金星會在這個運勢週期伊始進入雙魚座。這一相位會為你開啟一兩扇大門,讓你與有能力牽線,拉關係的人接上頭3月31日週日的時候,行動火星離開金牛座,進入雙子座,也就是你代表革新的宮位,這會令你跳出固有的框架去思考去連接。準備接納不同尋常的想法,它們也許值得你存留。迷霧般的天空清晰明朗,可能需要花上幾週的時間,不過最近會有很多人兒陷入愛情。

以“超越現實世界”的方式去思考問題,以此來填補那些不確定的空間,而你的搜尋探索會讓你有更多的收穫!


☆☆☆處女座 - 譯者:JO校對:箭

你的守護星水星在雙魚座休假,你的狀態也大抵如此。對一些處處而言,這是發揮創造力的時刻,而對另一些,是過分操勞的免疫系統強迫你們投降,袖手旁觀。在被迫的空閒時光中,你進一步考察了你的人際關係,質問它們是否能滿足你的基本需求。接下來則是要提出並表達你要什麼。代表愛的金星在週二(3月26日)進駐雙魚,這是很棒的時刻,幫你找到開啟愛的鑰匙,讓更多的愛奔湧而至。代表慾望的火星離開土象金牛,並在週日(3月31日)進駐雙子,這是掌管你的事業和公眾自我的宮位,能激起你更強的企圖心,並聚焦在創意表達等領域,可通過畫畫,舞蹈或寫作等方式表達。

你有故事要講,也有天賦要表現,它們等著被看見,被聽見。

☆☆☆天秤座 - 譯者:爬爬

從現在起到3月29日週五,位於金牛座的天王星,與位於雙魚座的金星(你的守護星)會構成積極的相位,這肯定會為你的感情或金錢帶來突破,但對一部分人來說,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會發生好的改變。想像這樣一個場景,在你病入膏肓的時候,突然間就找到了特效藥。你所經歷的,一夕之間天翻地覆的變化,就類似於此。當你感覺良好的時候,你會自然而然地覺得這個世界更加豐富多彩,陽光明媚。天王星會在瞬息之間改變一些令你覺得破碎毀壞的存在,而你會發現自己的注意力從陰暗面轉移開來,自己也學著更多地去看光明的一面。一直在雙魚座逆行的水星,現在與雙魚座的守護星海王星構成了合相,讓整個世界都處於感覺上特別不穩定的狀態。水星會在3月28日週四恢復順行,而且會逐漸從迷霧中浮現出來,幫你找到重新找回清晰視角的方式。動火星會在3月31日週日的時候,進入同是風象星座的雙子座,給你帶來更多的能量和驅動力,並幫你重新找回更加樂觀的感覺。如果你有種生活支離破碎的感覺,你會找到聚合之法的。

本週你會看到結出的果實,而這生活變美好最鮮活的證據!

☆☆☆天蠍座 - 譯者:夜雨成秋

你的靈魂可能對你的要求很高,不過近期有足夠多的星象力量助某個事情成功。水星在雙魚座與難以捉摸的海王星合相,並將在3月28日週四轉為順行。這有點像在濃霧中滑雪,前方什麼也看不清。你無法知曉自己在向什麼靠近,而什麼又在尾隨你。但我可以向你保證,這樣的星象天氣肯定會改變。本週有一個充滿活力的開始,因為有愛的金星剛剛進入水象雙魚座,並與你關係宮的天王星精確成吉相,在愛情方面帶來星象的助推能量。這就像遇見一位意外改變你生活的新人,或墜入一段讓你心跳加速的熱戀。星象爆發的力量注定要將某人帶入你的生活,加速你的腳步,或與一位夥伴的共同經歷以最好的方式永久性地改變你的關係。3月31日週日,火星進入雙子座,即代表你靈魂的宮位,一定會將你更深地帶入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力量。

臣服於這種極具磁性的力量!


☆☆☆射手座 - 譯者:扭森森

寶貝兒你火力全開了,拒絕懶散休眠的狀態。水星在雙魚座逆行,還時不時呼應著海王星,這讓靈魂想歇下腳步,恨不得長期休假。這個星象絕對不會為你指明清晰的道路,不過坦白說,你其實也不太在乎,因為現在能量低迷,就算有了方向也沒力氣去追逐。好在,水星在3月28日恢復順行,最終在4月2日與海王星合相0.4月17日,水星將進入火相白羊座,所以在那之前,某些事可能依然懸而未決,不過隨著日子臨近,事情會愈發清晰。愛神金星進入掌管家庭和感情的雙魚座,並在週末與金牛座裡的天王星形成美妙角度,簡直就是一劑魔法配方,會用永恆的方式滋養你。這副配方只需服下一點,便令你甘之如飴。少即是多,極簡即極佳。試試瑜伽和冥想,沉醉於心靈自然的狀態。

每件事都會在那個完美的唯一時刻找到答案!

☆☆☆摩羯座 - 譯者:Pa

現在電力十足的天王星正在你的夥伴星座金牛座裡,你將獲得長期的支持來為你尋求的轉變注入力量。天王星只是剛剛工作開始而已,本週你會被提醒這股力量的到來,因為有愛的金星進入了雙魚座,並與天王星緊密聯手,為你開啟一場打開心扉的對話,你會因此感到驚訝無比。從宇宙中下載下來的信息會在本週接入聲音和速度,所以確保一切都是敞開的狀態,這樣才能接收所有的信息。某些交流你感覺已經毫無回應,突然間似乎捕捉到了電波又活躍了起來,就是這股能量讓交流產生了突破。水星目前在雙魚座內與海王星聯手,會在3月28日週四恢復順行,在感覺已經停滯的事情上會再次展現出生機。火星離開了你的夥伴星座金牛座,3月31日週日即將進入雙子座,所以在最後幾天要好好努力一把。

有更多強大的能量在前方等你,要趁早利用這段孕育期,讓能量球滾動起來吧!

☆☆☆水瓶座 - 譯者:Pa

你的主星天王星行運在你的家庭和情緒體宮位,可能需要些時間你才能適應,因為這可能會強迫你走出頭腦,走進情緒。有些脆弱的角落可能會因此引起情緒摩擦和攻擊性,你甚至可能都不知道有這樣的脆弱存在。

但是有愛的金星剛剛進入雙魚座,正與你的天王星形成有利的六分相,讓你看到滋養內在與自我的關係是有好處的。資源上也可能會有一股突然的能量激增,讓你感到驚訝。水星逆行在雙魚座與海王星相融,但在週四3月28日會恢復順行,隨著這兩顆星星慢慢前行,你將能夠為你的畢生事業打造出更理想的境況,而不是感覺這只是空想。動力火星在3月31日週日進入風相星座雙子座,為你注入強力自信,在生活的每個領域都對你有幫助。
如果你經歷了些讓你回想起什麼的事情,那就繼續覺察和回應。你現在擁有千載難逢且成熟的機遇,你的回憶正在試圖幫助你!


☆☆☆雙魚座 - 譯者:劉小貓

我們正在穿行於白羊座,但是仍然攜帶著突出的雙魚能量。水星還在你們的星座逆行,允許你可以重新考慮你前行的方向,並找到感覺什麼才是最棒的。水星現在與位於你星座的守護星海王星形成緊密合相,這將激發出一種滿月的效應,會帶來一些事情的圓滿。水星在雙魚座停滯發生在3月28日週四,直到4月2日週二才會跑到海王星前面去,最終會激發出一種衝動。一直到那時之前,一些迷霧都會干擾你的步伐。然而,愛之金星剛剛邁入你的星座雙魚座,她神奇地與天王星結合了三天之久,會確定地增進你的魅力值,讓你與一位重要的他人進入良好的狀態。你將成為一位傑出的明星,及時的溝通會成就你在他人眼中的形象與地位。

一旦你解掉了對某個結果的依賴之情,你就會打開一個更為美好的新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