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一出場就自帶氣場,在無形中便能光彩閃耀。淺淺的一個微笑讓你看到他的魅力,簡單的一句話便能體會到他的自信。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笑容與氣場一樣閃耀呢?現在,一起和小編看看吧!

 

天秤座 

天秤是遊走在人間的天使,是正義的化身。在異常混亂的場面,唯有天秤的一身正氣才能壓得住局面。一個堅定的眼神,一個肯定的笑容,不需要多說什麼,也能讓你感受到他們正氣凌然的氣場。

摩羯座 

沒有獅子和天蠍的光彩奪目、魅力閃耀,摩羯卻天生擁有一種紳士的優雅氣質。當你感受到到他嚴謹苛責的一面會想要疏離時,又會被他溫和堅定的笑容所感染,想要去靠近。當你正處於糾結中,卻不知早已為他深深的著迷。

蠍座 

如果說獅子是閃閃發光的太陽,那天蠍就是深邃幽靜的月亮,泛著幽幽的藍光,照亮漆黑的夜。集智慧與美貌與一身的他擁有著蛇蠍美人的魅惑氣場,爽朗清脆的笑聲搭配美妙妖嬈的眼眸,瞬間將會把你征服。

雙魚座 

所謂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說的就是雙魚。自己經歷的一切都是變身前的準備,每一個看似平凡的微笑背後都是不一樣的故事。當他們站在聚光燈下或者成為了所有人的焦點時,便會立馬變身,讓你看到他們眼裡的自信與魔性的氣場。

獅子座 

一個眼神掃過,就能震懾全場,讓在場的人瑟瑟發抖,心虛得不敢直視的王者,是獅子;你剛打開電梯,就能聽見走廊盡頭房間傳來的豪氣大笑,那也是獅子……他的氣場與笑容你根本無法忽視,哪怕隔著人群,隔著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