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題:欺騙與溝通

引語: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當中,在這一段時間當中,很有可能你會感覺到自己的伴侶關係,或者是感情關係有些問題,那麼你的伴侶是否有存在欺騙的可能性呢?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 戰車    逆位

B.魔術師   逆位

C.星幣女王 逆位

D.聖盃3   正位

A.     戰車    逆位

有可能這段時間當中它有可能已經涉足了三角關係,而且有可能因為感情方面的各種各樣的問題,它已經出現了嚴重的情緒問題,而且有可能無法穩定住現在目前的狀況。很有可能他已經跟另外一個女人有所關係,而且互相你跟他之間已經給遲到被死了。

B.魔術師   逆位

很有可能你的伴侶似乎在欺騙你,而且欺騙的模式是用其他的東西來對你進行遙控。這種遙控的願望是希望你做出一定程度上的行動,或者是一些他所想要的東西來對你進行報復和控制。

C.星幣女王 逆位

有可能你的伴侶跟你之間其實不存在嚴格上的欺騙,但是他現在對錢的需求已經大大超乎於正常女性對於錢的需求,非常急功近利。

D.聖盃3   正位

你和你的伴侶之間其實沒有存在太多欺騙,互相之間也是相處得十分愉快,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