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在感情裡就特別傻,看見南牆在那兒,偏偏要去撞個頭破血流才肯回頭。不失戀個十回八次,就學不會如何去談一份感情,久而久之,便對感情失去了興趣和希望。而哪些星座才能在失戀個十回以後,才懂得如何去戀愛呢?

請參考 太陽星座 和 月亮星座

第五名 射手座

很多人不知道,你們在感情上是悲觀的。面對內心很在乎、很喜歡的人,你們總會想探測對方的誠意,就算對方說出「我愛你」,你們也不容易卸下心防。你們在感情中往往沒有安全感,甚至會用「動不動就鬧分手」的方式來測試真愛,直到一次、二次、三次另一半都沒離開,才稍微願意相信這份愛情的存在。

經歷失敗之後,你們也會開始思考自己的愛情觀,為什麼愛上的都是對自己不走心的人,為什麼對愛情悲觀?直到心智成熟後,你們會察覺到慎選一個對的人有多重要,自由不一定要單身一人,自由也可以是和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一起,兩人更自由。

第四名 獅子座

大多數的獅子女談感情時很笨,你們遇到喜歡的對象時,就會想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感覺,以致一直問週遭的人,問閨蜜「他是不是喜歡我?」「他這樣做真的是在乎我吧」?

當獅子們聽不到自己想聽的答案,你們就會不肯相信,或強迫他人認同自己的判斷,以致不斷地在錯的人身上投注過多熱情,在愛情中失去自信,在錯誤的感情裡越陷越深。

其實,你們的愛情總是敗在關注「自我」太多,容易一股腦的付出、自顧自地給予,或只想從對方身上得到能量,而沒有真正給予對方能量跟關注。經歷多段戀情後,心智變成熟的獅子便有了愛人的能力,當你們把自我調得比較低,你們得到愉悅愛情的機會就會變大。

第三名 水瓶座

看似自由的水瓶人談起戀愛,就像是血淋淋的肉搏戰,一旦愛上了,便成為愛的奴隸。因為實際上的你們佔有慾很強,而且非常敏感,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你們,當對方不快樂,你們也坐立難安。看似生性疏離,實際上是因為你們內心太恐懼。所以越真誠的感情,你們越想逃,寧可逃進風花雪月裡,假裝自己很無情,假裝自己不受感情的控制跟影響。

直到歷經多次無疾而終的戀愛,嚮往穩定生活的水瓶,終於願意認真面對一段關係開始,你們的發展才是比較健康的,不只是感情上,你們的一切想法、行為也慢慢比較不像外星人。其實,愛情是讓水瓶座從飄蕩的自我走到人世間的橋樑。

第二名 天蠍座

天蠍女孩們,你們真的要必須承認….自己挑男人的眼光很有問題!明明大家一看就不妙,你們卻自動屏蔽一樣,對不合適的感情視而不見,被不對的人整死,推究原因,你們總是陷入對方一定是好人的想像中,然後自我催眠「他一定會愛我,他是個潛力股、他一定會對我好」……你們總是活在自己的感知世界裡,總是吃虧,戀情不順利。

經歷過多次的感情失敗後,天蠍才會有極大的體會和感悟,知道自己不能再一廂情願,自欺欺人,懂得人必須每一面都要看,眼光不再瞎。也有些事業有成的天蠍,更是選擇獨立、自主,決定不碰觸感情,自己好好過。

第一名 白羊座

身為開創星座的白羊,面對一段關係的結束,會使你們對人性、對自己都失望透頂,原來自己不會看人,原來自己沒有魅力,原來自己沒能力留住一段感情,而失去自信。

好強的你們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走不出來,但又不允許自己這麼痛苦,有些白羊就會「先亂談」,看似有對象、沒單身,看似過得熱鬧,其實只是用來填補內心的慌亂,都不是認真談論的對象,以致戀情不可能長久。

這時,需要一位有耐心且白羊也有好感的追求者,出現在白羊的生命中,因為白羊座結束一段失敗的感情後,需要時間慢慢平復傷痛,需要時間證明不是自己的錯,恢覆信心。唯有「心裡健康了」,才能健康地接受新戀情的可能,也才能打動白羊的心。若追一個月就打退堂鼓,只會讓你們更確信不能信任是對的。所以若出現一個對象,別人追一月他追一年,別人放棄他偏不放棄,你們就有可能再好好談一場戀愛。

女生們,別在愛裡犯傻了,

先學會自愛,再學著如何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ynystar 的頭像
    eynystar

    eyny部落格-星座分析-星座 2018星座運勢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