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說眾生皆苦那是真的苦。而面對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人生,有的人覺得哭是一種懦弱無能的表現。但其實哭其實是一個人內心的自我平衡,能夠調整一個人情緒,讓他哭過之後更好的面對生活。在中就有這麼幾個人,他們就是一邊哭但卻還是會一邊努力的活著。

白羊座:不輕易放棄
  白羊座是個情緒很少外露的人,很多時候別人都以為他們一直都是樂觀向上,無憂無慮的人,但其實他們面對的生活也並不都是一帆風順,他們也有很多自己的痛苦。只不過是白羊座很好的隱藏了自己的情緒,難過的時候他們會自己哭一場,但是擦乾眼淚以後他們還會繼續努力,因為他們不是個喜歡輕易放棄的人。

金牛座:負重前行
  金牛座總是一個人承受著很多的痛苦,但是即便生活對於他們來說佈滿各種荊棘,他們也會負重前行,讓自己離夢想更近一步。因為金牛座知道現在的苦都是為了以後能夠生活能甜一點。他們從來不覺得哭是一件丟人的事,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哭就是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全部給排泄出,然後重新堅定了內心,擦乾淚水後這樣他們才能重新上路。

處女座:脆弱又堅強
  處女座是個內心既脆弱,但同時又很堅強的一個人。他們的脆弱表現在他們的抗壓能力並不是那麼強,面對困難他們也會怯步,甚至是很沒有出息的大哭一場,把所有委屈都跟吐苦水一般宣洩出來。但他們的堅強又告訴他們不能停下腳步,即便是很艱難也要繼續努力的活著,不辜負了自己的淚水。

天秤座:不服輸
  天秤座是個很要強的人,他們人生的字典裡就沒有認輸兩個字。對於他們來說失敗並不可怕,如果從此一蹶不振那才是真正的沒救了。他們也會哭,為自己的能力配不上夢想而哭,但是他們不願意輕易向生活妥協,不服輸的他們哭過之後又會不斷成長起來,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