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

牡羊想要減肥必須先學著消消自己的火氣,建議你要學會穩定住自己的情緒。也可上醫院,經醫生或營養師評估過的健康營養食譜對你相當有用,按照食譜所規定的來實行。

爬樓梯,每週上下樓梯3-4次,每次連續30分鐘,如果能在每天睡前和起床時做聳肩運動50—100下效果更佳,另外打羽毛球、跑步、游泳或上健身房做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金牛座:

用吃來化解壓力並非唯一途徑,建議你多多發揮意志力、拓展生活空間。金牛是天生的美食家,又不愛運動,那就多喝水,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或礦泉水,而非高熱量的飲料。

認真的金牛蠻適合做全身都需要用力的動作,比如:仰臥起坐,最好每天都做二三十下。可以選擇類似游泳,慢跑的運動,天天量體重,做個標準的統計表,然後再為自己設定一個長、中、短期的目標。

雙子座:

要持之以恆,切勿半途而廢,要將減肥當頭等大事來做.平時不妨以高纖維的食物作為主食,每天一個蘋果,有健康美容的效用。

雙子可選擇沐浴,最好浸泡在38攝氏度溫水中約20分鐘,之後再適當做一些靜態的體操。你也可每週內抽出兩、三次時間去健身房,或在休假日中外出做些遠足、登山的計畫。

巨蟹座:

巨蟹能吃就是“福”,但小心吃多了變成“小豬”哦!建議情緒上稍加控制,切勿自暴自棄,要注意不可暴飲暴食,尤其是吃飯時,切忌收拾剩菜剩飯,飲食必須是千萬注意的問題。

愛家的巨蟹很適合在家中做家務,通過做家務來消耗體力,如:打掃衛生,收拾東西。跳繩、搖呼拉圈或室內踩腳踏車,這些都是可以去油的局部運動。

獅子座:

獅子要減肥就要將面子拋開,建議要勇於接受肥胖的事實並聽取他人意見。在享受食物的美味時,特別不要忘了“節制”兩個字,高級的食物通常熱量都比較高,清淡一點才好。

獅子可向熱水袋裡吹氣,因為實驗發現吹時必須要不斷地吸氣和吹氣,會抑制大腦的“飢餓神經”,使食慾降低,達到減肥效果。你還不妨參加舞蹈或減重課程,一起作調節體重的功課。

處女座:

處女會胖多半是因為自己太固執造成的,建議多運動,不妨試試多種方式的運動,另外不吃零食,一日三餐定時定量,且每餐定量多少要根據肥胖程度而定。

家務活很適合有潔癖的處女減肥,比如:拖地板或者過一段時間把家具搬動挪移一番,對瘦身不無幫助。打球、慢跑、跳有氧運動等彈跳力方面的運動較適合你。

天秤座:

合宜地吃才能合理地瘦,天秤要學會說“不”,減少不必要的應酬,才能避免吃進太多東西。“隨和”是天秤發胖的主要原因,儘量少參加聚會應酬,減少剛吃完飯後又再吃一餐的情況。

天秤最好能每天進行15分鐘的跳繩活動、散步或逛一天的街,另外你也可以去學習現代舞,讓身體在音樂的自然律動中苗條起來。

天蠍座:

食色性也,這句話再適合天蠍座不過了,建議每次吃飯的時候適可而止。清淡的食物更適合你,每天入睡之前,取一茶匙的蜂蜜用溫水攪拌飲用,更可以達到美容養顏的雙重妙用。

在家裡擺一台跑步機適合天蠍喜歡獨處的性格,如果覺得單調,可以放一些健身操錄像帶,學習一些新的動作,在家中享受瘦身的樂趣,或上健身房與同好者做運動,在愉快氣氛下來達到健康美的效果。

射手座:

崇尚自由的射手很容易在吃吃喝喝中就胖了起來,建議你適當調整一下飲食的概念,對自己的肥肉採取重視的態度。雖然吃東西雖然對你來說很有趣,但最好要有個用餐計畫,用餐要儘量定時定點,不要只是胡亂充飢了事。

射手可在室內挑選一塊空地,赤腳原地跑。跑步時全身放鬆,每天跑15分鐘,減肥效果甚好,另外射手還比較適合自由跑動的運動,比如:旅行、打籃球、網球、羽毛球。

摩羯座:

光忙著工作可是會小腹胖起來的,建議摩羯在閒時多注意自己的肥胖是否已經超出了象徵高層主管的形像。飲食營養足夠即可,每天晚上睡覺前三小時不可再進食,固定一杯檸檬汁可補充維他命,既自然又健康。

摩羯不妨飯後散散步,既可以舒展身心,又可使你消耗熱量。最好每天起床後、上床前原地跑步15至20分鐘。如若能在一週內抽出二、三天作游泳運動會達到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

水瓶座:

在理性與冷靜中消去脂肪,建議放下人道主義,少說點理論,在實際上對自己要求嚴格一點。在家時可以邊看電視邊跟著電視跳健美操,也會有很好的效果哦!

偏食或壓抑食慾都是不好的作法,應遵照均衡守則,但在睡前4個小時之內,要絕對禁食。在運動的項目中,水瓶可以選擇如:爵士舞、瑜珈,這些都是很好的運動。

雙魚座:

擺脫菸酒中沉淪引起的過度飲食,建議你不要太依賴減肥食譜,先從心態開始調整,自然會瘦下來。水是最重要不可或缺的養顏聖品,水份多的水果可以多多食用,最好遠離煙、酒、咖啡。

建議你堅持做家務,如:掃地,可儘量將掃帚伸遠一些,以增大彎腰、轉動的幅度,有助於減少腰圍尺寸,選擇一些不激烈的運動方式最適合你的個性,如:瑜珈、游泳都是有亦身心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