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本週(4/7~4/13)運勢如何嗎?快看生肖專家曼樺老師的解析!屬牛的人,在新對象出現之後,人生好像重新找到方向;屬兔的人,上班族穩中求貴,創意工作者本週能發揮所長,吸引投資者來合作。

工作:即將有遠行業務,可完成目標並在人脈上多所斬獲,值得期待。
愛情:你感嘆愛情只剩下親情,甚至是早起、晚回的問候而已。
健康:工作精神處於緊繃,影響睡眠品質。睡前泡澡流汗,有助於好眠。

工作:一直以來你都是務實的工作者,在換新主管之後,受到重視並栽培。
愛情:難得許久以來的開心,在新對象出現之後,人生好像重新找到方向。
健康:整體狀況並非特別好,飲食宜正常,營養要均衡,提早上床睡覺休息。

工作:業務能力受到考驗,工作了無新意悶到極點,可趁機放鬆休閒外出走走。
愛情:當另一半凡事都提不起勁兒,你也會受到影響,熱情漸漸被澆熄。
健康:鼻子過敏一直困擾你,經常為此睡不好,可尋求中醫改善你的毛病。

工作:上班族穩中求貴,創意工作者本週能發揮所長,吸引投資者來合作。
愛情:兩地相思讓你喘不過氣,希望能平心靜氣,呵護得來不易的愛情。
健康:本週有牙疼情況發生,應即早對症下藥,保持良好衛生習慣。

工作:工作上患得患失,業務人員更是煩惱多。大環境應多觀察,不要執意妄為。
愛情: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直到分手才知道原來那個人對自己有多好。
健康:為了保持容顏進行微整,雖然辛苦卻效果驚人,連心情都變年輕了。

工作:本週運勢波折要小心應付,出現勢均力敵的狠角色,與你一別苗頭。
愛情:戀情穩定開始規劃結婚大事,充滿想法的你們會特別花時間蒐集資訊。
健康:長期睡眠不足加上吃油炸辣食,導致肝火旺盛,易引起嘴破牙齦出血。

工作:前段時間花了不少腦力,可利用短期研習課程,充實自己、加足馬力。
愛情:穩定交往多年卻沒結婚,你依然願意給他機會,不用婚姻綁住彼此。
健康:參與登山活動提升體能,同時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友,好習慣應堅持下去。

工作:今年貴人多,加上長期努力做出口碑,讓你在名與利更上一層樓。
愛情:傾聽分享勝於爭吵,大智若愚並非笨,而是給對方台階下也讓自己好過。
健康:希望有更多時間運動,消除大肚腩、瘦身之外更加強代謝,增強體力。

工作:過往一向能言善道的你,遇上同業前輩發現自己必須再多鑽研專業知識。
愛情:經過假期的休養生息,總算把精氣神補回,讓你能留體力與時間給家人。
健康:感冒咳嗽期間,應顧慮到自身狀況,避免掉不良嗜好才會好得快。

工作:維持工成績,利用不忙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包括各種學習。
愛情:愛情不該有束縛,但若對方沒有這種感覺,應該仔細審視這段關係。
健康:睡眠品質不好,注意肩頸痠痛或是落枕情況發生,嚴重時要盡快就醫。

工作:事業上心想事成,順利接到案子,在人際關係及金錢上收穫不少。
愛情:與另一半相處融洽,生活看似平凡卻有許多小情趣、小確幸。
健康:研究生機飲食,甚至減少澱粉攝取,相信過些時日一定會有成果的。

工作:業務人員不要被小小的挫折打敗,沒有承受災難的能力,哪有豐碩的成果。
愛情:家庭開銷愈來愈多,與另一半討論該如何開源節流、共體時艱。
健康:腳部清潔要注意,可多泡腳促進循環加強代謝,才不容易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