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Christopher Renstrom 克里斯托弗·輪斯特羅姆,美國著名占星師、占星作家,職業從業超過35年,出版多本書籍、創立占星網站及教學項目,並在多個媒體開設專欄。

★★★擁有好東西也會出問題★★★

4月15日,金星會和木星形成刑相,你很難開口說“不”。生活中即將出現太多美妙的事物,特別的邀請、錄取錄用通知你一個都不想錯過,這也是你想抓住每個機會的原因。但是,擁有太多好東西和幾乎沒有一樣糟糕,因為你沒有發現自己手中事物的真正價值。這就好比在吃自助早餐的時候你把盤子裝的慢慢噹噹。把食物端回桌子之後,你會情不自禁地吃得像小豬一樣。兩顆吉星形成刑相的時候,我們往往會眼高手低,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最好在行動之前先問問自己:真的需要吃掉所有這些才會飽嗎?而且,如果還覺得沒吃飽的話,也可以再來拿一趟呀。

★★★白羊座★★★

一段關係來之不易。這不是因為你難相處,只是你一直是獨自做事、只為自己做事。不過,4月19日的滿月標誌著行星能量的重大轉變。看上去,現在你對某個人很認真。是的,這個人會讓你煩惱,TA想的是“我們”而不是“我”,但是你也會因此得到回報。有人會激發你的靈感,在你需要的時候支持你,在經歷過漫長而具有挑戰性的時光之後,TA會向你張開雙臂,給你擁抱。

★★★金牛座★★★

金星和木星形成刑相,這個刑相表明你會和新的人交往甚密。你可能會遇到新的情人或朋友,也會遇到工作上的調動或者搬到一個新城市居住。無論出現哪種情況,對你來說都是另一種展現自己的機會;你要重新建設自己的社交形象。你要思考一下想要別人怎樣看待自己、想要別人怎樣對待自己、想要怎樣的交流方式。大多數情況下金牛不是主動討好別人的星座,但是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也就是說,你的人脈資源最為寶貴。投入精力維繫一下人脈關係吧,回報會讓你滿意的。

★★★雙子座★★★

現在,宇宙精明的商人水星在白羊座,事態會加速發展。不要再胡亂拼湊不成熟的想法了,不要再破譯魚龍混雜的徵兆了,也不要在迷霧中徘徊了。一切會擺在明面上,開誠佈公。水星在白羊座的時候會擁有明亮清晰的視野。你會快速地朝目標前進,就像一顆紅外制導導彈一樣毫不遲疑。你有望完成一筆交易,獲得經濟支持或者得到重要的工作或兼職。重回賽場的感覺很好。 4月17日至5月6日,水星會一直在白羊座。

★★★巨蟹座★★★

4月19日,醞釀了數週的分歧與不和會徹底白熱化。你想要避開這種情況,希望事情會自行解決,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你必須有自己的立場。其實你對雙方的處理方式都很失望,但是既然雙方都不想知道原因,你別無他法,只能腳踏實地做事。過程當中別人一定會指責你背叛了大家,你也會有受傷的感覺,但是歸根結底誰對誰錯並不重要;這是為了保護集體利益——而爭執的雙方都是集體的一部分。

★★★獅子座★★★

4月20日,金星進入白羊座,競爭對手公司和競品會主動關注你。這是讓你自我提升的能量,你應該時刻享受,但不要被沖昏頭腦。金星凌日的時候人們往往會被這股能量帶得飄飄然,但在能量煙消雲散之後就會“砰”地一聲掉在地上。不要太過火是利用金星能量的訣竅。你要想想自己更想要什麼,根據具體目標提出合理要求。你的絕大部分訴求(如果無法獲得全部)都很可能會得到滿足。

★★★處女座★★★

你會覺得這種感覺似曾相識。你接受了看似完美的伴侶、完美的工作機會或者頗具創造力的合作,但是結果發現表面之下隱藏著各種複雜的狀況。你的感知力和捕捉力是怎麼了?你就是不善於做出良性選擇嗎?其實答案比你想的還要簡單。你是解決問題的處女座,哪有解決問題的人手邊沒有問題的?你只需要記住,努力修復損壞的事物和改進已有的事物是不一樣的。前者是徒勞無功的實踐,而後者是通向創造力的跳板。

★★★天秤座★★★

要么加入,要么退出。天秤座滿月不會讓你做出折中選擇,也不會給你機會對沖風險。你必須做出二選一的選擇。對你來說,這會是一個巨大的解脫。你一直在不斷地計算和權衡,一直在規劃每一種選擇並製定相應的應急方案,你已經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 4月19日,你會做出一個你一直為之憂心的決定。你再也不用經歷上述過程了,這會讓你很開心,而且你也會很開心地看到事情發展的結果。讓自己經歷這些之後,一切都會變得輕鬆容易。

★★★天蠍座★★★

你不會輕易從衝突中脫身,但現在正是該走人的時候。你沒有什麼可損失的,但對方卻能夠通過激怒你、讓你向他低頭從而獲得一切。這樣的人是個麻煩。他們就像是在堵車的時候追尾你或者攔你路的司機。你知道事情不會有好結果,這也是為什麼你最好要和這樣的人保持距離。他們是定時炸彈,你絕對不想在他們爆炸的時候還站在周圍。

★★★射手座★★★

俗話說:雙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這很可能就是4月15日你所面臨的困境的答案。你好像需要為了一個從未嘗試過的未來而放棄已經確定的事。現在,如果你正在努力掙脫某種可怕的情況,這樣的選擇可能會很有意義。畢竟:你能有什麼損失呢?不過,如果你把所有賭注都壓在了這個機會上,而且只是因為你習慣了賭博——甚至只是靠天降好運來改變生活——那麼你就應該理智一點,自主控制風險。

★★★摩羯座★★★

4月19日的滿月表明,你的另一半、商業合作夥伴或者俱有創造力的合作方正在給你主導權。從現在開始,你要負責做出重大的決定、你要負責改變方向或者一個很知名的項目。這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而且這次你不會失望。過去你已經失望了很多次,以至於現在你絕對不會做出自己無法兌現的承諾。但是現在風險依舊很高,你的勝算依舊不大,而且你可能會面臨一些眼花繚亂的決策。你要相信自己運籌帷幄的能力、相信自己的獨創性和智慧。你的成就一定會超過所有人的期望——也會超過你自己的期望。

★★★水瓶座★★★

我們都知道,每個故事都有兩面性。但是如果在激烈的爭論中有人強迫你承認這一點,可能就會造成令人光火的麻煩。而4月19日天秤座滿月的美妙之處就在於此。滿月皎潔清涼的銀白色光芒會讓你遠離憤懣、出門散散心,等頭腦清醒的時候再回來。天秤座的座右銘是“不能過河拆橋”,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還需要再次過河。對你來說,努力維繫順暢的溝通可能是個挑戰,但是妥協本身也是一種校正。

★★★雙魚座★★★

金星在雙魚座會讓你魅力四射。大家會爭先恐後地為你敞開大門、在走廊裡找藉口偶遇你,這是一種美妙的體驗。但是別人的關注都沒什麼用嗎?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但在你問自己是否可以回應之前,如果你不能——因為你和別人在一起——那就說出來;如果你可以,那麼你需要把自己的情況也提供給對方。週六之後金星就離開雙魚座了,如果金星把人送到你家門口但是沒有人應答,那她也沒辦法幫你更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