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星自2011年1月25日開始逆行,現在終於結束了。隨著土星的順行開始,之前某些壓制你運氣的負面情況終於也有所轉機,摧毀腐朽的同時幫助你奠定新基,十二星座的報友們也應當抓緊時機推動新的人生進程了。不同星座的你會在哪方面得到轉機?馬上來瞭解一下吧!

白羊座

土星在你的七宮。當你回顧關係對你意味著什麼的時候,你也一定意識到別人給予你了什麼和你付出了神馬。接下來,你要對交易或合同中該你的部分負責到底,並予以確認,以防付出過高代價。也請你明白,在關係中與他人分享的真正意義。關係需要尊重與誠實。

金牛座

土星在你的六宮。關於個人日常方式習慣和工作中承擔的責任問題,你已經反思了。如果你缺乏動能,效率低下,或者處於失業,你要振作起來向前發展。直面挑戰,你才能更成功。獎勵來自效力與轉變。

雙子座

回想你創造感情、羅曼蒂克、愉悅、和孩子相處的方式。如果你曾被拒絕或者缺乏成就感,或者你有必要採取新的行為方式。如果你放縱飲食,那麼有必要自律。無論你做什麼,都要賦以它意義。感情的創意需要集中精力和持久。

12星座下半年的命運轉折

巨蟹座

土星在你的四宮。關於家人、家庭和遺產的事物你已思考。通過這些,你發現自己是否足夠堅強去擁抱這個世界,是否有安全感,或者你想逃離這一切躲藏起來?你的潛能促使你有能力克服恐懼,並取得實質上的前進。情感的力量統治一切。

獅子座

土星仍然還在你的三宮。你已得到了反思有關你思考方式的機會,而且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通過生活你已學到了如何去溝通。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知識,去上學吧。如果你覺得自己在表述、寫作、發言方面還有欠缺,通過集中實踐,你會成功的。清晰度主宰一切。

處女座

你已經觀察到了自己的資源,如何賺錢及去花錢。如果你有財務困境,就要努力工作去擺脫它。如果你做了聰明的投資,回報的時候到了。你一定要深化一個意識,你是有價值的。為了取得安全保障與成功,你要發展才華和能力,實踐發展一切。

天秤座

你會有機會看到你自己,還有你的個性、行為和表現如何影響他人。現在你必須採取行動,如果這其中任何一個特徵需要轉變。你不能再傻乎乎的或者繼續不成熟了。成長起來吧,要嚴肅點兒。效率支配一切。

天蠍座

關於你自身靈性的效力,你已做了自我反思。成長與更新的機遇存在於勝與敗交替之間。通過冥想和祈禱,加深你精神上的理解力,但同時你要淨化你的情感。你需要尋找精神目標並追逐它。

射手座

你一定已經回顧了自己通過工作中與人合作,所獲幾何。試問,你所做的是為了使世界更美好,還是只為了一己私利。既然你有能力,是時候與世人分享了。當你使用個人創意去改善社會,你會被關注。

摩羯座

土星在你的十宮。你已經審視了自己通過職業和社會地位得到了什麼。土星在這兒強有力地掌管著。如果你濫用了你的野心或太過貪婪,你會付出代價的。如果擺正自己的才幹,用於所需,成功就會如你所願。加快步伐吧,服務自己。

水瓶座

關於你的信仰和如何在較大範圍內活出自我,你已思考一段時間了。你得到了新視角,或者迷失在脆弱的信仰中?知識力量是偉大的,但要輔以動力的開啟。沒有目標的知識是無用的。教會自己!

雙魚座

回頭看,一段關係究其實質,到底給了你什麼?個人及公務關係既有可能強化你的權利,也可能吞噬你。人們可能離去,局勢會終結,教訓要吸取。你的自我價值被摧毀的時候,新的目標自然會衍生。資源共享要有目的性。

引自 : 12星座下半年的命運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