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羯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獅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魚座

本月開運場所:露天游泳館

整體運勢:

本月份魔羯座做事積極,很多事都不想拖著,即使再忙也想要處理完,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月初有幾個出行計劃,有個很久沒見到的舊識會約你出去見面,不過可能因雙方的時間而臨時取消,此外,這段時間你跟人的交往多,尤其是認識的人,總是會想到一些事而臨時跟人聯絡,要交代或是拜託別人注意的事情也多;月中適合將一些會面提上日程,這段時間你的心情不錯,要做的事情都能得到身邊人較好的配合,跟人聊共同發展的事情將會有不錯的結果,不過會有事讓你不得放鬆心神,因此生活雖然不空虛無聊卻讓你有點累;月底有件事拖的時間不短,這段時間有人惹得你不高興,可能是因為在你做事時給你添亂、臨時找事來麻煩你,尤其是月底最後幾天會高發人際問題。

愛情運勢:

本月份魔羯們的愛情運勢穩步上升。單身的魔羯可能就快被愛情撞上了,建議你沒事多參加群體聚會,人氣的聚集會迅速衝斷你跟人的距離感,有心儀對象的單身魔羯,如果有機會參加或組織一些集體活動,可以大方地打電話給TA並提出邀請;有伴的魔羯可能因某事的完結對戀人更增添一分信任,兩人雖然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但會較好地體諒接受,對長期維持感情是絕對地加分!

財運分析:

本月份魔羯座的財運平平,但要小心大意讓錢包失血。你的花銷名目會增加,會換些日常用品,出門吃個飯也會想要換個新花樣;此外在某項特殊消費上容易舍儉求奢,建議花銷嚴格控制在預算中。

引自 : 預報12星座七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