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戰場,不管別人覺得自己是如何順風順水,表面上也給人一種風平浪靜的感覺,但是事實上,自己總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情。然而人到底不會任由擺佈,人為了達成目的,不惜任何代價地與其死磕,最終贏得主動權,讓自己成為人生的主宰。那麼在這個下半年,你最有可能跟啥死磕呢…

  1、自己是一個意志不堅強,一遇到困難就想放棄的人?
  是的-2  不是-3

  2、你欣賞硬漢型的男人嗎?
  欣賞-3  不欣賞-4

  3、上班或做事情的時候,你經常被領導或長輩批評?
  是的-4  不是-5

  4、自己有時候覺得領導或長輩,喜歡吹毛求疵?
  是的-5  不是-6

  5、會不會跟人聊天的時候,經常用「想當年」這樣的賣老句式?
  是的-6  偶爾用-7  沒有用過-8

  6、你覺得圍觀是一種人生態度?
  是的-7  不是-8

  7、喜歡圍觀,是因為你無比地熱愛那種局外人的狀態?
  是的-8  不是-9

  8、你是一個相當害怕麻煩的人?
  是的-9  不是-10

  9、有張半價票的機會,你有沒有興趣去看演唱會?
  有,興趣相當大-10
  沒有啥喜歡的明星就不去-11
  一點興趣也木有-12

  10、你做事情的原則一向是能拖則拖嗎?
  是的-11  不是-12

  11、你覺得自己給周圍的人製造過麻煩嗎?
  有過-12  沒有過-13

  12、是否經常嫉妒那些事事順心的人?
  是的-14  不是-13

  13、一直覺得自己這輩子,其實桃花並不多是嗎?
  是的-14  不是-15

  14、目前為止,你還是一個月光族嗎?
  是的-15  不是-16

  15、寒冷的冬夜,如果你有一個童話裡的小紅磚房子,你最想做的事情是?
  煮奶茶給心愛的人喝-16
  在溫暖的壁爐旁邊看書-17
  跟三五好友在裡面談心-18

  16、雖然奇蹟從沒發生在你身上,你仍然傻傻地相信著奇蹟嗎?
  是的-17  不是-18

  17、給你一定的金額讓你選擇一種理財方式,你願意選擇?
  購買基金-18
  炒股-19
  購買保險-20

  18、如果你要買一輛自己開的小車,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或白色-19
  藍色或紅色-20
  其他顏色-21

  19、對衣服、褲子、鞋子,你覺得你最好買的東西是?
  衣服-20  褲子-C  鞋子-B

  20、對於未來,你覺得你的人生應該用朵什麼花來形容?
  玫瑰-A  蘭花-E  向日葵-D












  測試結果:

  A、工作:畢業了吧,要工作掙錢養活自己了吧;工作剛幾年,正處在不上不下的尷尬階段吧;厭煩了一切工作,覺得半死不活的狀態天天讓自己煩躁吧……甚至於,每天上班,你都帶著上墳的心情去,每個月,你總有那麼三十幾天不想上班。可是不想上班又怎麼樣,沒有人養活自己,沒有工作就相當於沒有社會地位,老爸老媽也提及你就覺得鬱悶……於是乎,下半年,你仍然想要努力一把,畢竟自己也不是三歲小孩子了,可以由著性子來。可是這苦逼的工作,怎麼讓你都不順利,於是,你也只好跟這個鬼工作死磕了。

  B、人生:對於比較愛思考人生、生命的你來說,什麼愛情、工作、錢財都不過是浮云,你要是死磕,也一定是全方位地,跟你的整個人生一起死磕。有時候大概你也會覺得人生真是沒什麼意思,但是你又仍然打算活在這個世界上,看看未來還會發生一些什麼事情。下半年,本著2012年反正要來了,趕緊對自己好一點的想法,你也開始對自己變得好了起來。只是命運往往不會讓你如意,你在極力想要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多姿多彩的時候,它總會給你下點絆子,於是乎,讓你跟自己的人生死磕。

  C、人際:有的人人際關係很不錯,朋友多,路子寬,一出門還總能遇到貴人。而自己呢,似乎要抱著電腦過一輩子,手一閒就刷八卦,看電視。跟人說不過三句,就會湧起一種對方是SB,無法溝通的想法。其實人與人之間的聯繫,無非是各自包容,各自寬容。不管是在職場,生活還是在網絡上,你的人際都需要好好地打磨一下了。好在,你也意識到了這一點,於是乎,在2011年的下半年,你會開始努力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變得好起來,讓自己的交際變得活起來,死磕人際交往,讓人生重新綻放煙花。

  D、錢財:雖然你一直都覺得錢財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但是花錢就喜歡大手大腳的你,面對著想要買的東西顧忌囊中羞澀;想孝敬父母一些實實在在的物質,卻要考慮自己的下個月會不會喝西北風……賺錢不易有木有!花錢卻容易有木有!每當這個時候,你都會想要跟錢財死磕一把。下半年,你也想要工作的逐漸穩定,更想要生財之道的越來越順心,但是相應地,你的開銷也會逐漸加大。跟財錢死磕吧,如果不能在錢財上多長幾個心眼,那麼你也有可能會錯失一些意外之財收入囊中的良機。

  E、愛情:2012就要到來了,自己的愛情卻還沒有著落,你要腫麼辦?自以為已經很淡定了,早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吃飯、睡覺、逛街、看電影,以為自己就這樣下去,它不來就算了吧。但是仍然免不了,在心底會湧起一點,想要最後一次為了愛情而努力一把的想法。然而命中注定,愛情之路不會平坦的你,即便是2012之前,也免不了是要折騰一番的。不過,先不管它有沒有結果,能不能修成正果,云淡風輕的愛情,注定與你無緣。而你自己仍然是要跟愛情這種東西死磕一把的。

引自 : 2011下半年啥事最困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